恐龍哥7  

高姓男子穿著恐龍裝,向社會大眾致歉,表示不該在萬安演習扮成恐龍到處跑。記者陳維鈞/翻攝

恐龍哥8

萬安演習「恐龍哥」:我是自首 不是誘捕 2016-04-26  聯合報

高雄4月21日萬安演習出現一位高姓男子穿著恐龍裝,在大街上跑來跑去,被網友封為「萬安恐龍哥」,但因違反民防法規定,被警方開出3萬至15萬罰款!今天高男在臉書自拍道歉影片,萌樣讓網友笑翻。 

高姓男子在臉書上表示,「大家好,我是萬安恐龍哥,日前4/21高雄萬安演習時造成大家的困擾,拍這段影片是希望還原一下當時的過程,讓大家了解事情的原委,藉此影片向社會大眾道歉,並告知大家,請不要隨意模仿,因為真的會被警察罰」。

高男說,被開罰後,擔心影響茶飲店營運,已辭去工作,當時警察苦口婆心的說,這次一定要辦到好,不然下次街上就有美國隊長,有鋼鐵人,有蜘蛛人了,大家真的別輕易嘗試阿。

高男強調,「萬安恐龍是自首的,才不是新聞說的被誘捕」,並指從小「我的志願」作文題目,就立志要當恐龍,影片最後強調,不忘提醒民眾,不要隨意模仿,否則代價就是3萬至15萬元,勿學恐龍造成社會不良示範,拍謝啦,以後本龍不敢了。

高雄萬安演習 赫見恐龍逛大街

https://youtu.be/fb6qRIKQfCI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發佈日期:2016年4月21日
高雄今天下午實施萬安演習,人車都演習期間都不得不出或路上行駛,可是就有民眾看到竟­然有隻恐龍出現在路上跑來跑去,看到這一幕的民眾真的傻眼了。

萬安演習逛大街 "恐龍"投案了
https://youtu.be/L4_dq-DUIR0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發佈日期:2016年4月21日
高雄昨天下午進行萬安演習,有民眾拍到一隻恐龍就這麼大剌剌的搖搖擺擺的穿越馬路,就­因為是萬安演習,人車都受到管制,在演習中扮恐龍逛大街,已經明顯違反民防法。

恐龍亂闖萬安演習 遭警方誘捕到案--蘋果日報20160422
https://youtu.be/9eX-p3Ox-pQ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發佈日期:2016年4月21日
高雄市區昨下午舉行萬安三十九號演習,但民眾多半不知若不遵守規­定到指定場所避難,恐有違法之虞。除了有不知情民眾騎車上街,臉書「爆料公社」還貼出­民眾拍到一隻恐龍逛大街畫面,一場演習搞得笑料十足。

20160426中天新聞 萬安演習恐龍哥PO影片道歉 籲別模仿
https://youtu.be/K67NkuHGV74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發佈日期:2016年4月25日
還記得萬安演習時逛大街的恐龍哥嗎?怕挨罰,事後他趕緊到警局說明,而現在幼在臉書P­O上一段道歉影片,也要告訴大家千萬不要模仿他錯誤的示範。

影片來源:Facebook,若遭移除請見諒
https://goo.gl/eYJAg0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Facebook連結網址,前往Facebook觀看。

 

 

 

 

 

 

 

 

 

影/萬安恐龍哥有臉書!土下座道歉影片「千萬不要模仿我」 

三立新聞網  2016/04/26

日前於高雄萬安演習時,發現在淨空的馬路上大搖大擺的「恐龍」被警方偵訊之後,開設臉書粉絲專頁,自稱「萬安恐龍哥」。
他昨(25)日夜晚上傳一支「土下座」影片,告訴大家千萬不要模仿!

恐龍哥1

恐龍哥2

「萬安恐龍哥」說明當時情況。(圖/翻攝自萬安恐龍哥臉書,下同) 

影片中「萬安恐龍哥」說自己其實從小就很想當一隻恐龍,老師卻認為他有問題,把他送去特教班,但他對恐龍的熱情不減。在萬安演習當天,僅管大部分人車都已經疏散,他卻還是有看到一些老年人在路邊,然而當他「想要上前扶老太太過馬路」時,老太太一看到他卻「跑得比林義傑還快」,他只好又躲回騎樓,而在這個過程也被路人錄影記錄下來。

恐龍哥3

恐龍哥4

「萬安恐龍哥」表示自己真的不是故意的,造成了錯誤示範很抱歉,「跪求大家原諒」。
影片至今已經超過12萬人次觀看,網友也紛紛留言「知錯能改,是隻好恐龍!」、「你終於實現你童年的夢想了!」,也有網友提議可以此裝扮至育幼院等單位行善,「萬安恐龍哥」也回覆他也有此打算,只是「最近只能吃草,行動不便」,推測應是演習一事處以3~15萬的罰金,讓他近日必須加倍節省!

恐龍哥5

萬安恐龍哥

大家好,我是萬安恐龍哥
日前4/21號高雄萬安演習時造成大家的困擾

會拍這段影片是希望還原一下當時的過程
讓大家了解事情的原委⋯⋯

也希望能藉此影片向社會大眾道歉
並告知大家,請不要隨意模仿

因為真的會被警察罰的(淚

警察苦口婆心的跟我說 這次一定要辦到好
不然下次街上就有美國隊長 有鋼鐵人 有蜘蛛人了
大家真的別輕易嘗試阿

編者按:根據中文《維基百科》的介紹,「土下座」等同於我們的「磕頭」,是一種流傳在東亞地區的傳統儀式和禮節,行此禮的人以雙膝跪地,以頭觸地。用以表示高度的忠誠和尊敬,後來引申為有道歉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