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報告1  

「軍不如狗」 這位將軍痛心決定退伍

2016年07月01日  蘋果日報

民粹過頭,「不如歸去」的想法,正在軍中發酵。

軍人首重榮譽,但「小白事件」讓國防部長彎腰鞠躬道歉、海軍司令被動保團體丟擲花束,這些畫面透過媒體不斷放送,軍人肩膀上象徵榮譽的星星、梅花,頓時成了沉重無比的負擔。

陸軍南測中心少將指揮官張俊達昨晚在臉書PO文,我幹嘛要為這個不支持國軍、不維護國軍的政府、政客、名嘴和道貌岸然自以為是的網民拋頭顱灑熱血啊?決定打報告退伍。

張俊達的500字文章,一夜間迅速流傳,近百人分享。他強調,虐狗事件道出了他的難過、無奈與無力,「看著社會大眾對軍人的撻伐和不屑,心中淌的血,無有盡頭。」

世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會挑剔軍人的個人行為,打趴了軍隊的土氣,我期待我自己可以馬革裹屍含笑為國犧牲,但面對民粹高漲的現在,我醒了,我難過了,我後悔了。

張俊達說他不玩了,若一隻狗可以打趴國軍,大家等著面對更嚴酷的後果吧!」

#########################

20160701中天新聞 「一隻狗打趴國軍」 陸軍少將怒嗆退伍
https://youtu.be/3tKkXLcOF6M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

張俊達  


受不了民粹誤國 現役少將公開宣布要退伍

2016-07-01 00:16 聯合報

陸戰隊員殺害流浪狗,引發動保團體包圍國防部,部長馮世寬出面道歉獻花,海軍司令黃曙光被抗議人士丟花束,三名犯案士兵與直屬上校長官,向動保人士行禮致歉的畫面,還被放上臉書直播。引發軍人團體內嚴重的不滿與憤怒,昨天(30日)深夜,有人出來開第一槍:陸軍南部測考中心指揮官張俊達少將(49歲、101年下半年晉升)在臉書上發布公開文章,宣布:看到一隻狗都可以打趴國軍,不知如何說服自己,繼續替「不支持維護國軍的政府、政客、名嘴」與「道貌岸然自以為是的網民」拋頭顱灑熱血,因此決定報請退伍,「我不玩了!」

photo.jpg 

以下是張俊達的發言原文:

『其實虐狗事件道出了我的難過,無奈與無力,對於一個國中畢業15歲的慘綠少年,少不經世,除了唸軍校(士校),只有當學徙的無從選擇,我沒有我死則國生的偉大情操,但給我繼續唸書的機會,部隊枯躁,高壓又不自由的生活,換來的是可以貼補家用和現在的妻子,兒子,房子,車子,銀子五子登科的人生。

軍人是個富不起來,餓不死人的行業,能幹下去的,除了昧於現實的自我催眠之外,更多的是工作上些微的成就感與成長階段被教育洗腦的愛國情操,軍隊幾乎是我生命的全部。 軍旅生涯30餘年,4趟外島,半數歲月擔任主官承擔的壓力和風險,看著社會大衆對軍人的撻伐和不屑,心中淌的血,無有盡頭,一生之中匆促的婚假,來不及參與的子女出世與成長,聚少離多的親情培養和日見老邁凋零的雙親,如果換來的是對國軍的批判,這輩子我算投錯胎,白活了。

世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會挑剔軍人的個人行為,打趴了軍隊的士氣我期待我自己可以馬革裹屍含笑為國犧牲,但面對民粹高漲的現在,我醒了,我難過了,我後悔了,我幹嘛要為這個不支持國軍,不維護國軍的政府,政客,名嘴和道貌岸然自以為是的網民拋頭顱灑熱血啊?

一隻狗可以打趴國軍,大家等著面對更嚴酷的後果吧!因為我不玩了!

#########################



#########################

張俊達2 

網傳空軍某聯隊主計科長,
也以「小白個案上級處置應變過當,深感黃鐘毀棄,瓦釜雷嗚,國社自甘隳落莫此為甚」為由,
報請退伍。

2016-07-01 聯合報

陸軍南測中心指揮官張俊達少將昨日深夜透過個人臉書,公開表達「一隻狗打趴國軍」,「面對民粹高漲的現在,我醒了,我難過了,我後悔了,我幹嘛要為這個不支持國軍,不維護國軍的政府,政客,名嘴和道貌岸然自以為是的網民拋頭顱灑熱血啊?」他強調「不玩了」(退伍)。

陸軍司令部上午表示,經查目前為止還沒有收到張俊達申請退伍的報告。司令部今天會對張俊達展開慰留、勸勉,但以張少將目前的軍旅資歷而言,報退是法定權益,若張堅持報退,將依規定辦理。 

張俊達臉書發言全文如下:「其實虐狗事件道出了我的難過,無奈與無力,對於一個國中畢業15歲的慘綠少年,少不經世,除了唸軍校,只有當學徒的無從選擇,我沒有我死則國生的偉大情操,但給我繼續唸書的機會,部隊枯躁,高壓又不自由的生活,換來的是可以貼補家用和現在的妻子,兒子,房子,車子,銀子五子登科的人生。」 

「軍人是個富不起來,餓不死人的行業,能幹下去的,除了昧於現實的自我催眠之外,更多的是工作上些微的成就感與成長階段被教育洗腦的愛國情操,軍隊幾乎是我生命的全部。」 

「軍旅生涯30餘年,4趟外島,半數歲月擔任主官承擔的壓力和風險,看著社會大衆對軍人的撻伐和不屑,心中淌的血,無有盡頭,一生之中匆促的婚假,來不及參與的子女出世與成長,聚少離多的親情培養和日見老邁凋零的雙親,如果換來的是對國軍的批判,這輩子我算投錯胎,白活了。」 

「世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會挑剔軍人的個人行為,打趴了軍隊的士氣,我期待我自己可以馬革裹屍含笑為國犧牲,但面對民粹高漲的現在,我醒了,我難過了,我後悔了,我幹嘛要為這個不支持國軍,不維護國軍的政府,政客,名嘴和道貌岸然自以為是的網民拋頭顱灑熱血啊?」 

「一隻狗可以打趴國軍,大家等著面對更嚴酷的後果吧!因為我不玩了」。 

除此之外,網傳空軍某聯隊主計科長,也以「小白個案上級處置應變過當,深感黃鐘毀棄,瓦釜雷嗚,國社自甘隳落莫此為甚」為由,報請退伍。空軍正在了解。

退伍報告 

udn 討論區
讀者留言:

恭喜 終於看開啦 政府不支持國軍 人民不需要國軍 何必去含笑犧牲 不值得!
台灣還有太陽花 黑熊部隊 嘴砲 讓它們去就好啦!換它們去保護台灣吧 該退就退啦 讓它們去成立它們的綠軍吧!


有網友 Tommy Lu 問我們究竟是什麼意思 ?
我不知道你是否看法和我一致,我的看法是 :
小白被寧虐而死是少數個人犯行,不需海軍司令賠罪 + 國防布長道歉 !
但是,自從洪仲丘事件後,三軍怕死了民粹,長官個個如驚弓之鳥 .....
狗 > 兵 > 官,這樣的國軍部隊還能打仗 ?
還不如讓白色力量 + 太陽花義和團 + 黑熊部隊 + 民粹嘴砲去禦敵吧 !


這種虐帶貓阿狗阿處罰到班長也就差不多了,頂多連坐到連長,為了一隻狗搞到動保公審連司令都出來道歉,空心菜還像小女孩一樣:啊~好殘忍喔~,這樣的政府國軍連狗都可以打趴,我看對岸的解放軍連屌都笑歪了

如真成立綠軍
你會離開台灣嗎?
不必要保護你吧 是吧
如你和類似的想法的人該出來連署
入伍新訓就要先虐殺一隻狗
動保團體的那五條也太過
不會有太多人的支持

一隻狗可以打趴國軍,大家等著面對更嚴酷的後果吧 ......

我又突發奇想 : 如果有一天,解放軍以狼犬當做前鋒部隊登陸犯台 ......
國軍誰敢開第一槍打狗 ?
哈哈哈 ... 只是開玩笑啦 !

我們可以派動保團體衝第一線 讓它們去收服那些狼犬 哈哈哈

這只是個人行為 為什麼要說國軍怎樣? 理性一點很難嗎 ?

但是我們更不支持羞辱國軍。請問閣下軍種梯次

政府是不能支持國軍這種行為,但政府也不能支持無理的民眾對國軍無限上綱侮辱國軍的行為。

說的錯了嗎?幾個軍人的行為,為什麼全軍都要道歉,完全是民粹

看你標示是西雅圖,代表你是住在美國的,這些阿兵哥千錯萬錯,還輪不到你這假洋狗來評論,有種滾回台灣來,放棄健保跟身份證再來發言

這不難懂吧?把個人行為上剛到整體國軍不是民粹是什麼?跟當初紅衛兵的行為如出一轍啊,現在一切都依法辦理很難嗎?還是未開化的時代要靠丟石頭遊街來滿足個人不滿嗎?又不是說這幾個人無法可管.... 支持國軍為啥會變成好像很丟臉一樣,真的是很不理性

這就好象公司老闆因為你們部門有人白目犯了錯,
你老闆就把部門全部的人叫出來每人賞一巴掌,
當眾辱罵羞辱一遍,原本部門裡也覺得那個白目犯錯不對
,但平白被老闆這樣對待,那件事對不對已經不重要了(甚至會有不理性的氣話評論) ,
只會覺得老闆只是個王八蛋+白癡沒腦袋!       
以上,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這只是個人行為!為何要牽拖國軍!難道陳水扁貪汙!整個民進黨都貪汙

沒人支持虐狗,但死了一隻狗就要國防部長出來道歉,根本荒天下之大謬。這樣吧,以後哪裡的狗被虐死了,哪裡的市長縣長全要出來開記者會道歉,你支持這樣的作法?

小白被虐死,可惡
要虐死小白的軍人,跟動保團體鞠躬,更可惡
做錯事情受罰,應該的
侮辱錯事情的人,跟虐死小白的行為大同小異,一樣可惡

不是说那些士兵的行为是对的,而是完全没有必要这么上岗上线。
士兵做错了,让他上法庭,得到应有的惩罚就够了。
但是因为网民和动保团体的叫嚣,军队高层居然就让动保团体直接进入军营“公审”军人。
网民上纲上线到这种程度,以及军队对于民粹的屈从,实在是让人叹为观止。
而在这里,你就看到了,为了所谓的民意,军队的高层完全不顾及军人的尊严和应有的程序,
那么,我问你,是一只狗重要还是一支保家卫国的军队的士气更重要

不過我還是要強調,各位愛國的將士們,不要因為別人的不理性而喪失自己美好的同情心!
更何況狗還是象徵忠誠的動物,希望風坡能慢慢定下來!


這種邏輯... 嘖嘖嘖... 不過搞民粹的的確都是沒邏輯的.

如果你有心,我是說好的心,就不會如你的願

這比喻不好,有失精準

很簡單呀,例如上次有個勞工凌虐死一隻狗,按這次的邏輯應該是勞動部長出來道歉,然後公司老闆帶著當事人出來現場實派道歉,然後全部勞工上生命教育課程一天…可是這樣會合理嗎……

我想你沒理解清楚他表達的想法 他並沒認為虐狗是對的 是不應受法律處罰的
而是認為虐狗的當事人接受法律處罰 當事人自己道歉 這都沒問題
有問題 有問題的是 一些人無理智到 無限上綱 要他的長官一個接一個道歉處份
部長道歉 司令被丟花 犯錯士兵及無辜長官一起道歉被直播
這些這些使人感覺 在踐踏其他沒犯錯軍人的人格尊嚴 (這是重點)
甚至可以說是打落水狗 沒犯錯的也一起打
舉例假設以前虐殺動物的案主是台南人
難道台南市長要出來道歉 市長以下的部會主管要出來道歉 被丟花
難道大家要去包圍台南市 要去抗議台南市 要台南市給個交代嗎
犯錯的是那幾個士兵 並不是全體國軍
沒教育好的是犯錯士兵之前的 家庭教育 學校教育 社會教育 沒有教育好他們要尊重其他生命
我也並沒看到之前無數起的虐殺動物案件 有人去抗議要求 犯錯人的公司各級主管出來道歉
要求犯錯的人的鄉里長 縣市長 學校老師出來道歉 去包圍他的公司 甚至因為這樣要遊行的
這樣難道不是無理智到無限上綱 難道不是踐踏嗎 所以他是失望馬上報退伍
了解嗎 不要曲解意思 還有其他的人有這樣錯誤的曲解
虐狗之人犯錯要受處罰並不等於沒犯錯之人要一起被踐踏尊嚴

不對吧,應該是部門幾位職員放錯,整個公司高層出面道歉吧

今年4月25日下午,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動保專車,在載送犬隻前往民間保育場「護生園」時,因嚴重超載,導致一車70隻貓狗中,有45隻狗活生生悶死,動保團在那裡??有人道歉嗎?

你在路邊吐口痰,抓你爸媽一起鞭刑!你覺得OK嗎?

一個沒有擔當的部長!一個感覺隨時想摧毀中華民國的總統!誰還想玩下去?只有民主金光黨之流!他們當然希望你們不玩了!讓他們去玩!玩死國軍、玩死中華民國!好讓他們上下其手!為所欲為!

【一生之中匆促的婚假,來不及參與的子女出世與成長,聚少離多的親情培養和日見老邁凋零的雙親,如果換來的是對國軍的批判,這輩子我算投錯胎,白活了。】說的真的心酸啊~只看到國軍的待遇!豈知道這是必須付出多少心酸才能得到,一個不小心遇到天兵,演出像這次的虐狗事件!前途就黯然失色!前途無亮了!

【一隻狗可以打趴國軍,大家等著面對更嚴酷的後果吧!】,這隻狗說的是小白嗎?感覺好像不是!因為打敗國軍的不是小白!是不要臉的政客!


講這麼大聲,最好連退休金也不要拿,因為很多薪餉是來自那些無聊的鄉民納的稅。

其實現代軍人要能夠適應時代變化 與時更新。
像美國才開放同性戀人可服役,今天又宣布變性人可以參軍,誰能想像才數十年前美國的黑人還不可以同白人一起坐車、共用廁所!
小老弟,忍辱負重的磨練不是今天才有的,千年前的韓信若不能忍胯下之辱,那中華民族的歷史還得重寫呢!

他為國家犧牲奉獻了三十年,為什麼entitled for 他的退休金?
要鄉民納稅正義,去找那個住在什麼鳥山莊,老而還不死的偽ROC國民!
美國軍人又怎樣?沖繩島上到處強姦小日本人比虐待小白好多了哦?


佩服你得付出.也希望當權者能警惕.就在三軍統帥剛說出要維護軍人尊嚴之時.大家覺的國軍會被尊重嗎?我想只有在"救災"時吧!

贊成+支持,表現出軍人寧死不辱!

惜哉!回想前年下戰車基地時指揮官對我們的諄諄教誨仍言猶在耳,國軍真是痛失一位優秀將領~但指揮官的決心確替我們這批比狗還不如的弱勢團體發出正義之聲!祝福指揮官鵬程萬里,闔家平安!

這就是蔡政府的無知
讓民粹凌駕於政府
讓民粹制定法律
那要政府幹嘛
那要法律又何用
美國關那些戰犯
也有虐人事件
也沒有看到哪一個部長在街上任人亂砸
也沒有卑屈的部長彎腰懇求原諒
更沒有哪個官員出來說事情不能這樣了
在民粹點好了

哀,莫大於心死
不用再煩惱募不的到兵或徵兵改制的問題了!國防預算由不懂國防的傢伙決定!國防建設、軟硬體由不具專業的傢伙審議、眼看全民國防教育也要名存實亡,看來這個國家最後只能繼續增加稅收,以期望能請到為錢工作的傭兵了!並在遇到重大災情時祈禱那些邦交小國能還有點良心,回以一些象徵性的協助了。

傭兵也欺負畜牲怎麼辦?
再者傭兵不會為台灣賣命的


日後共軍上岸,由動保團體和小白們打第一線,馮世寬在後方用擴音器誦念佛經,敵人自然會感念生命的價值,放下武器投降

國軍在台灣快變成笑話了
國軍弟兄打仗時在第一線
不打仗時衛生紙都比你們有用
那個一上台就視查五次軍隊說:國軍的榮辱就是我的榮辱的大總統在哪兒?
簽了 一個台灣總統有空出來解釋,卻對連國防部長都出來道歉的事不聞不問!
民進黨靠民粹打下天下,用民粹治國也就不足為奇
所以,各位保重了!你們的光榮可以獻給領袖,你們的恥辱就自己承擔吧

令人值得尊敬的的決定!

憑什麼是向動保人員道歉??動保人員是豬生狗養的嗎??

自已的子女被殺死了,兇手向父母親道歉,也是件正常合理的事吧...!

小白是動保人員的子女?

是同類 不是子女喔~

當然是啦! 這樣他們可以舉著小白的幡旗選立委呀!

那我想請教一下洪案發生時是誰執政?阿帕契事件時是誰執政?憲兵買普洱茶時是誰執政?
人必自辱而後人辱之,上述的問題才是現在年輕人無法完全認同國軍的很大因素,在這裡大部分的人都當過兵,請大家捫心自問,不論是自己或是看著其他的阿兵哥,退伍的時候都是抱著怨懟的心情還是真的覺得國軍都是好長官好制度?

就是民進黨政府、政客、名嘴,不支持國軍,不維護國軍,等著付出代價吧民進黨!

哪國民黨哩 別說沒有 兩個垃圾黨在哪裡互鬥

都什麼時代了你還在扯國民黨
你跟段宜康差不多

國民黨照顧國軍榮民,然後被說成什麼??綠腦,微蠶

您不知道部隊內各種黨派都有嗎?民進黨的升上將軍的也不少,早就不是國民黨的天下了,誰還敢鼓吹黨派?你知道扁任內升了多少將官嗎?軍人誰敢發表言論支持國民黨?支持民進黨的升將軍的有多少?黨派現在早就不是問題,軍官升不上去就會被迫退伍,人走茶涼,沒有升上去,自然就退伍了,也無權管軍方的事,所以軍方向來最中立,就是單純為了確保國家安全,也不參與政治,也不會背叛國家,也不罷工也不抗爭,就是默默的堅守國家安全,當軍人沒有社會地位的開始,再優秀的人才,只能選擇退伍,因為留下來的只有屈辱,可以沒有錢,但是就是不能沒有工作的尊嚴

小英勞了一個月的軍,白費了,一個月的工抵不過一秒鐘失言。

原來以前發生那麼多軍冤案和軍紀案件國軍被譙翻的時候,政府都沒有不挺國軍,新政府上來之後,國軍內部依然發生這種毫無機率與人性的案件,被民眾撻伐,就感受政府不支持國軍了

我沒能認識您這位屌將(立正&敬禮

虐狗的人該罵該罰該出來道歉沒錯....
那些激進動保人士不該無限上綱無理取鬧株連九族也沒錯....
但是你因為這樣子就退伍逃避而不是挺直腰桿據理力爭,那我也只能說:
很好....有個將軍缺出來了,有人能提早晉升了....被一隻狗就打趴的將軍,如何指望他有足夠抗壓力在戰時指揮部隊抗敵....

沒想到連 星星 都出草莓口味!退伍 開始遊山玩水,真的是聰明選擇!!!!!這等國軍 一點小事弄得一臉青,真不曉得當年 一把青......

連狗事都處理不好,國防部長下台吧。

沒屌用的國防部長,一臉畏縮像,幹不久的!

將軍勿怒
及早認清 可保英明 妖孽誤國 非汝可救


張少將您好樣的!

劣幣驅逐良幣

士可殺不可辱,畢竟軍中還有高風亮節之士!

從蔡英文道網民都是以民焠來奪權,這是牠們的根!

綠色執政,亡國保証!現在餓死、悶死狗,將來餓死、悶死呆丸郎!哦吔!

民粹誤國,新國防部長正享榮銜。

支持,長官您開了第一槍,希望能喚醒那些沒擔當的長官

由士校到將官!作為這國家的人民感謝你的付出!希望您的決定能擦亮被蒙蔽的國人眼睛!

那可能要等到戰爭無兵可派的狀況下國人眼睛才會開吧

我們是要三軍統帥為此負責下台,跟你沒關係!

一個社會與論瞧不起自己軍人的國家, 別說這國家能否強大? 這國家還能存活多久?

誰會鳥你!少將?連馬英九都被禁足了!九三軍人節軍公教上街頭爭自己權利!它

太好了,又多一個少將缺給拍綠蛆馬屁的垃圾升官囉

真是黃埔58期鐵錚錚的漢子,同學支持你,不值得為這些酸民繼續浪費我們的青春!

若少將退伍這件事產生骨牌效應的話,“如果我10年前是國防部長....”,兩岸目前應該已經統一了

民進黨一面破壞兩岸和平,一面羞辱軍人.
爆發戰争請尿褲子林旭佐.逃兵黃國昌及張牙舞爪段宜康.陳其邁..上戰場!


難過..................................

可以唾棄不義的政府,但絕不可放棄心愛的國家!

唉..走了一個少將,又將補上一個少將,這個國這個家就是你走他來,民粹誤國名嘴亂國...

這種騙選票又無能的新政府,應該不用四年就會政黨輪替了,很快共產黨就來接手了,想想也只是政黨輪替而已

现在什么都阻挡不了社会的撕裂和向下沉沦。

這其實只會把位子讓給後來給政客輸誠的人!其實對於改變民粹沒有幫助。

蔡總統,妳再繼續躲啊,看來妳早知道妳無能內閣會動盪,所以不管如何,都要出國,真得是只會騙選票,這次出訪,應該不只海角七億吧

如果終身俸一併拒絕,會讓人更感動

勞有所得!...這提議算嘴了!...呵呵!

無需回覆它

他不要用父母的錢,不要勞退可以嗎?鬼話連篇。

為什麼募兵招不到人 問問你們這些社團組織就知道了

我們就是要打趴那四個殘暴兇手加不想看到小白的垃圾長官。

個人行為牽拖整個國軍幹嘛

所以全台灣的小白都丟到你家去可好?

你們已經打趴所有的國軍,恭喜恭喜

九歌揚政要 鄭衞慢亟陳

"世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會挑剔軍人的個人行為"
是這樣喔?你還是稱退休金沒改革之前,趕快退一退


連狗都不敢殺的國軍要之何用?這次的命令貫徹的很好,以為國軍有救了結果...又被打趴了..悲哀

我想這是氣話~但這樣說真的不好!今天如果他們殺的是一隻發了瘋有危險性的藏敖,我想就沒這問題了!但是我想後續的發展如果不是這樣的走向,我相信你看了那段影片也會不忍的!
不要因為別人的不理性喪失自己的同情心!


張將軍的抗壓性.......

句句都是真心話, 真的是道盡 軍人的無可奈何!!!! 同戚戚焉!

台灣就像明末一樣,自以為是的人, 與自利的人聯手呈現亡國亂象

這樣的總統, 說她是台灣的總統確實不值得大家為他賣命!

你講這麼多都是屁,期待那些神經病憐憫你?理解你?不會,這些瘋子只會繼續嘲笑你、咒罵你、現在你出來喊話還會讓他們惱羞成怒到想盡辦法用合法不合法的方法剝掉你的退伍金。為什麼?因為是自私自利的腦殘,因為是只知躲在自己家中咒罵不合己意看不順眼的偽君子、正義魔人,而軍人正是他們最恨的。你所謂犧牲自己年輕歲月、自由快樂、一天24小時保護國家?笑死人了,在他們心中國軍都是米蟲、飯桶,從沒想過自己能在家中安睡或是能在夜店享樂開趴是因為有人在默默守護。快滾吧!你所謂的國家是許多人想要消滅的對象,你的責任和榮耀只是別人的訕笑,你的犧牲沒有人感激,沒打仗軍人就是米蟲,安逸的時候軍人就是多餘,沒有人想過中共迄今沒有拿下台灣是因為軍人保衛國家而不是這些神經病的嘴砲嗎?沒有,因為這個國家有一部分已經瘋狂了。

一名少將因這個事件就要退伍……那就退吧!
但不要說的滿嘴仁義道德!除非所有福利你都不要!一ㄍ顆星台灣已數百顆!有沒有買不知道!但我知道得養你一子到死!就因你肩上一顆星星……

陸軍南測中心指揮官張俊達少將,您的感受正是這個國家與社會的悲哀!
一隻狗的死亡被無限上綱醜化打擊,那些甚麼愛護動物者,只不夠趁機打擊軍方罷了。無恥政客也插上一腳做秀,表達的意義是甚麼? 大家都看得很清楚。國軍們加油!

台灣愛狗的動保人士,
也沒有經過大家同意,
就把環境搞的糞便尿尿滿地,
如果愛狗人是自我管理好,
會到處流浪狗,到處糞便尿尿滿地???
大家只是鄉願,不明說幹在心理!!!!
鄉願,德之賊也
愛狗人製造問題給大家,
還一付理直氣壯,真讓人受不了。


....予嘗求古仁人之心,或異二者之為,何哉?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居廟堂之高,則憂其民;處江湖之遠,則憂其君。是進亦憂,退亦憂;然則何時而樂耶?其必曰:“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矣!”噫!微斯人,吾誰與歸

國軍加油!!社會上默默支持你們的還是佔大多數的!

如果只是默默支持, 而不發出聲音,
儘管是佔社會上的大多數, 恐怕對
被污蔑醜化的國軍, 亦無實質上的
士氣鼓舞。
加油吧! 國軍弟兄們!

沒關係,民退黨會派那些沒當過兵的大腸花來當指揮官酬庸的,國軍不會缺人的

下次選舉還是獲勝,[怎樣!!!!!!]

國軍不如都退伍吧,營區就留給流浪狗及動保團體,當有天災人禍時,讓流浪狗去救大家吧!

好脆弱的心,,,以後怎麼打仗啊

好樣的,學弟我支持你

國軍這種垃圾軍隊早就趴了,不是那隻狗!!!!!台灣垃圾軍還能殺狗,不錯了啦!!!我本以為這種垃圾軍隊只能打小強,原來牠們還能這麼殘暴去殺小狗,就跟二二八時,台倭台獨禽獸大屠殺單獨一人走在路上的大陸婦女一樣禽獸!!!台灣人光是在詐騙島本島內就有十幾萬人在從事詐騙大陸人,每年有一千多億元詐騙而來的贓款捲進入台灣,台灣就是靠詐騙集團在發展經濟,尤其對台獨詐騙集團民進黨幫助最大撈錢最多,一組台灣詐騙集團在半年就詐騙大陸人一百多億元,大都是從大陸農村窮苦人家集體騙來的,這些詐騙集團送錢給台灣法官後,都是判無罪的,這種台灣司法鼓勵台灣詐騙集團,讓台灣成了全球詐騙中心,萬國公敵。台灣滿街都是黑心食品,而且動不動都是幾十年的黑心貨。台灣的造假文化無人能比,台灣的黑心食品世界第一,難怪要天天撒謊自欺欺人。張志軍訪台,再次證明了台灣人的粗暴野蠻鄉下人羅漢腳本質四百年來根本沒變,來自禮儀之邦文明古國為人民服務的中國共產黨黨員的中國官員受邀來訪卻受到暴野蠻鄉下人台灣人的潑漆對待,禮儀之邦中國的官員陳雲林在被民進黨主席暴力小英菜英文率領民進黨暴民向其丟大便,再次看出文明中國人與野蠻台灣人的區別。

我真的認為台灣潛伏非常多的共諜利用各種事件詆毀國軍,試想國軍倒了對誰有利?

延伸閱讀:
像恐怖份子的愛狗人士,讓驚慌失措的國防部,同意軍營成為流浪狗的保護區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678049
動保團體手機直播公審虐犬兵,
讓身為保育類卻慘遭肢解的綠島龍王鯛和澎湖綠蠵龜要求比照辦理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665803
「小白之死」民粹無限上綱 ,軍校畢業延期卻有苦不能說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660028
軍人必須了解政客,但不要也成為政客,更不能被政客利用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39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