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1420  
強颱莫蘭蒂侵襲南台灣1

2016/09/14 15:45強颱莫蘭蒂侵襲後,從自宅看者一路之隔的陸軍官校景況。

強颱莫蘭蒂侵襲南台灣3  

強颱莫蘭蒂侵襲南台灣2 

2016/09/14 15:45 強颱莫蘭蒂侵襲後的陸軍官校  
https://youtu.be/thNFpBJRKWU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2016/09/15補記:
強颱莫蘭蒂侵襲後的陸軍官校圍牆外馬路現況。

https://youtu.be/9OlcQoVSa7I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2016/09/22補記:
官校外包清理垃圾  

【外包廠商於強颱後清理陸軍官校學區】2016/09/22

中秋節強颱侵襲高屏地區後,與自宅一路之隔的陸軍官校樹
木毀傷慘重,但校方並未緊急召回學生與幹部清理;收假後學生依然專心課業,幹部也專心於平日的工作職掌,清理工作則是外包給廠商逐一整理。

拍照當下,適逢「洗衣車」通過,現在洗衣廠的盈餘需繳福利總處,若有虧損就裁撤改外包之外,營站降級、雇員裁撤。因此已經不是當年長官的「小金庫」,逐級有樣學樣地搜刮分贓,導致虧損連連而轉嫁於學生身上。


延伸閱讀:
楊光漢:歷史上的今天- 民國66年7月25日
《路徑詭譎凶悍無比的賽洛瑪颱風》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1303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