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德美軍  

近日,多支美國陸軍部隊在美國陸軍駐歐洲的第7集團軍訓練司令部的協調指揮下,在美軍駐德國的軍事基地進行實彈射擊訓練和戰術訓練。圖為美軍第4步兵師第3裝甲旅戰鬥隊的M2步兵戰車群正在向訓練集結地域行進。

二戰西線勁旅亮相!駐德美軍戰鬥演練

2017-08-24來源: 參考消息網(北京)

駐德美軍  
參加演習的有來自第4步兵師,第10戰鬥航空旅和第12戰鬥航空旅的各兵種作戰分隊。圖為1名美軍步兵使用其配備的Mk48 Mod0型輕機槍參加野外戰術訓練。

駐德美軍  

圖為在駐德美軍基地進行戰術訓練的來自美陸軍第8步兵團第1營的1個戰術小組。從圖片上看,這個戰術小組採用了美軍戰術中用以執行搜索任務的典型戰術隊形。

駐德美軍  
圖為隸屬於美軍第4步兵師第3裝甲旅戰鬥隊的1M2步兵戰車車組在抵達假想作戰地域後以戰鬥隊形下車戰鬥。反映M2步兵戰車的載員下車隊形的圖片比較罕見。

駐德美軍  
目前配備主戰坦克和步兵戰車等重型裝備的美軍部隊是美軍用以強化在歐洲地區地面力量部署的輪換部隊。圖為1輛美陸軍M1A2主戰坦克正在野外射擊場進行車輛技術檢查。這輛坦克隸屬於駐德美軍第68裝甲團第1營。

駐德美軍  
圖為1輛在德國野外射擊場進行火炮實彈射擊的M109A6自行榴彈炮。這門火炮隸屬於美軍第29野戰炮兵團第1營。在自行榴彈炮的左邊是1輛彈藥裝填車

駐德美軍  
圖為1輛美軍戰鬥工程車輛正在訓練場進行訓練。炮兵分隊和戰鬥工程分隊是美軍諸兵種混編的旅戰鬥隊建制中不可或缺的戰鬥支援力量。

駐德美軍  
圖為1架美軍AH-64武裝直升機正在進行戰鬥飛行訓練。這架“阿帕奇”武裝直升機隸屬于美陸軍第12戰鬥航空旅。

駐德美軍  
圖為美陸軍旅戰鬥隊建制內的偵察分隊正在應用小型戰術無人機進行戰場偵察訓練。對戰場資訊可以進行快速搜集和掌握,是美軍戰勝其對手的一個重要因素。

美軍  
近期,美陸軍作戰部隊頻頻在歐洲地區進行訓練和演習,意在強化對俄羅斯的威懾和突發事件應對能力。圖為1名佩戴美陸軍第82空降師臂章的步兵正在向戰友揮舞戰術手勢。

本文出處:http://war.163.com/17/0824/11/CSJO8EJ2000181K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