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   

https://www.navytimes.com/news/your-navy/2017/10/09/i-now-hate-my-ship-surveys-reveal-disastrous-morale-on-cruiser-shiloh/#.WdvXaT3A_iQ.twitter

戰鬥情報中心 CIC

USS麵包與水號
令人髮指的希洛號艦長

USS麵包與水號(USS Bread and Water)並不是一個玩笑,而是第七艦隊給希洛號神盾巡洋艦(USS Shiloh CG-67)的外號,一個令人感到厭惡的外號。在2015年,自從Adam Aycock艦長成為了希洛號的指揮官後,希洛號全體官兵就開始了被為期26個月的黑暗籠罩着。

Adam Aycock艦長為何會令希洛號-這艘擔任反彈道飛彈(BMD)艦的神盾巡洋艦內的氣氛如此黑暗呢?那就是因為他的領導方式。Adam Aycock在橫須賀已經出了名經常以麵包與水來處罰低階水兵。

他剛剛成為了希洛號的指揮官,就有一名水兵因為錯過了宵禁時間所以就被Adam Aycock懲罰,只批准他在3天的處罰期間只能吃少量麵包和喝水充飢。另外也有六名水兵因為錯過了宵禁時間和未成年就喝酒,所以又被Adam Aycock以「麵包與水」的方式來處罰。

雖然這懲罰只是普遍在低階水兵的身上,可是其實整個橫須賀海軍基地都知道了希洛號的懲罰方式,故給了她USS麵包與水的外號,導致該艦的士氣低落。更有官兵在岸上的海軍PX(超級市場)買東西時選擇不戴上希洛號的棒球帽,就連基地內的計程車司機也知道USS麵包與水的外號。這懲罰其實是很罕見的,因為美國海軍在現代已經很少有艦長會使用這種方式來懲罰官兵的。目前在美國海軍戰爭學院擔任研究員的Adam Aycock拒絕就這事件作出任何回應。

艦上官兵除了要面對外面的壓力,在艦上-自己的家中也人心惶惶,害怕會受到這種懲罰,因為即使官兵只是犯了很微細的錯誤,他們也要上去艦橋,接受「麵包與水」的懲罰。很多官兵都指出對指揮鏈的不信任是一個大問題,可是其他軍官也沒有辦法制止Adam Aycock的行為(他們不夠膽抗議),而且軍官的壓力比水兵還要高。

更令人驚奇的是,作為一名艦長,Adam Aycock竟然謊報希洛號的戰備狀態給第七艦隊。一名水兵更加透露艦上的神盾系統和AN/SPY-1雷達其實並不是100%運作正常的。

”Shiloh was being pushed underway while vital repairs remained incomplete.“
「希洛號在重要維修作業仍未完成的情況下被強行啟航」

心疼Shiloh QQ

作為一艘BMD艦的艦長,不報告艦上系統的實情給上級長官,對整個西太平洋的實戰部署有多大影響大家可想而知,一旦希洛號要執行BMD任務來保護日本或美軍基地,可是艦上系統因為艦長謊報戰備狀態而導致BMD系統不能夠正常發揮作用時,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在一份問卷調查中,希洛號的官兵在問卷中的結果指出他們在Kurush F. Morris-Adam Aycock的前一任艦長的領導下感到壓力大的百分比為53%,可是相反,在Adam Aycock的領導下則高達83%,可見兩者之間的比較。在其他比較問題中,例如:

「我信任我組織的領導層會公平地對待我」
「我感到有動力去盡全力應付組織的任務」
「我感到驕傲與別人說我是屬於這個組織的」
「我信任我組織的領導層會代表我的利益」

等的問題中,官兵對Kurush F. Morris領導下的信任程度大幅拋離Adam Aycock的。

“I now hate my Ship and my job.”
「我現在憎恨我的船和我的工作。」

“Our sailors do not trust the CO.”
「我們的水兵並不信任指揮官。」

“It’s only a matter of time before something horrible happens.”
「發生可怕的事只是遲早的問題。」

“It’s a “floating prison.”
「這是一個浮動監獄。」

“I just pray we never have to shoot down a missile from North Korea, because then our ineffectiveness will really show.”
「我祈求我們不需要擊落來自北韓的飛彈,因為到時候我們的無能就會浮現。」

“I feel like I would be better off being a hobo in San diego than show up to work onboard USS Shiloh.”
「我覺得我在聖地牙哥當一個流浪漢比在希洛號上工作還要好。」

“It’s a place we despise going to and cannot wait to leave.”
「這是一個我們會絕望而且迫不及待離開的地方。」

“The only fair treatment is that everyone is equally treated as almost worthless.”
「唯一公平的對待就是每個人都是平等的被當成是幾乎無價值的人來被對待。」

“It feels like a race to see which will break down first, the ship or it’s crew.”
「這感覺就像是一場看看誰先會垮掉的比賽,是船還是她的船員。」

“We are all people, not machines.”
「我們都是人,不是機器。」

這些都是希洛號的官兵在Adam Aycock完成了他26個月的指揮後,在海軍的問卷中發表的評論,大部份在問卷中的評論都是充斥着負面情緒,更有些官兵產生了自殺的念頭。

橫須賀唯一一艘有反彈道飛彈能力的神盾巡洋艦竟然如此士氣低落,本人真的沒法想像在希洛號上究竟是怎樣能夠生存的。希望同樣在横須賀擔任BMD艦的另外4艘神盾驅逐艦不要出現同樣的悲劇。

-DDG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