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https://youtu.be/5EyPRdFquz0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https://youtu.be/66Rpb_DgCZw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Casey Chao

國內兩大軍事雜誌《尖端科技》與《天生射手》專欄作家。

首先,這個影片要下架的主因,「極可能」不是因為甚麼機密,而是因為我分享它的同時,痛斥國防部人力司,陸軍司令部乃至特戰指揮部,不知道是死了還是瞎了,才會讓這樣以身作則的幹部退役,結果次日早上那位朋友以及他的朋友,才會面臨一連串來自高司的壓力。 

再來,這影片有機密嗎?戰技館軍方自己打開對媒體秀過,CQB在拍那部「最爛的選擇」時也示範過,其他現役人員參與民間活動,或利用自己金錢時間另上其他專業課程,根本就是個人自由保障的範圍,結果航特的官員在受訪時承認請人家下架,請問法律依據何在? 

第三,如果真怕洩密,為什麼不要求尖端科技甚至是我本人,也來配合「下架」呢?顯然你知道自己根本於法無據,所以除了用人情壓力來搞自己人以外,對外人根本一點狗屁辦法都拿不出來。

第四,如果真有洩密之虞,你航特的臉書粉絲頁又怎能去分享尖端科技那邊的影片,改貼成甚麼「陸軍精銳」的文章?顯然你根本就是怕事在先,後來發現壓不住影片傳播,內容又被肯定之後,就來搞順勢收割的爛勾當,這叫哪門子的忠義剽悍?我看根本是欺善怕惡兼吃乾抹淨吧?

臉書網友留言: 

我已經在門市電視設定循環播放了  

這些高司單位的人,自己本分(戰訓戰務規劃籌劃)沒做好就算了,還到處扯人後腿。

目前都政戰體系的再鬧事喔!!

我很想把這串螃蟹揪出來,丟進滾水煮熟,再晾到旗竿上

他們還沒走下一步,目前都是打嘴砲

敢來就跟他們拼

寧接受美女牌而棄軍人本色,現在又歸咎軍人形象是基層搞爛的。操他媽的!這不肉搜撻伐瀆,真難嚥這口氣。
歡淫政治操他媽大學的法律系咖小來論法!

密? 甚麼才叫機密,把機密作等級區分判別(不是傳統那種還在用一般機密、機密、極機密這種老式分別)、建立機密授權機制與閱讀權限,依據職務與階級不同而給予不同的權限,這才是你們這群該做的事情吧? 說穿了,這群人連自己專業都搞不好,到底哪邊機密也不會答。肩膀不夠力頂那階級章就麻煩快快退還給國家,以免殘害芸芸眾生。

國防部發言人

真的是幹話

噓...... 你在洩漏機密

又在鬼扯了這些人/_>\

訓練影片是不錯 和其他國家比是可以看 但這程度就叫機密!? 那台灣軍隊就真的沒救了

攤手
認識那位朋友的大家都是無奈

高層腦袋的愚蠢程度才是他們認為的機密吧

是「極機密」因為這種腦子可以當到高階是不能亂說的!

高層的心態這樣要徵兵~~國家花錢請保全顧門好了!挺你!

天天都叫”神秘部隊”出來表演...這樣紮實的訓練影片卻是機密?有毛病啊

神秘部隊都替身啊...

這是一個摸頭的概念嗎?

photo  

罐頭留言

抓到了,航特部小編跟高層唱反調,等等換小編被下架

原來這分樓的先進是原po阿~~ 
現在不過什麼,政治正確凌駕一切專業
美國也是,台灣也是,真的辛苦了

高科技啊!
機器人回覆!!!

國軍招募已淪為對岸笑柄
這些高司真是禍國殃民
photo 

http://taiwan.huanqiu.com/article/2018-03/11713768.html
photo 

這影片中有機密那豬也會飛了。 discovery台可以去關門了

所以國軍為何每況愈下,這就是原因

飽房的只要抓著私帶攝影器材和未經許可拍攝這ㄧ點就可以做文章

對啊,然後他們會許可國軍繼續搞嘟嘴賣萌的白癡形象
保防?先把洩露美台軍演的抓出來示眾,再來談保防吧

我拿核可器材拍攝,參三需要訓練紀實照片上呈,也是合法的

這種心態就是要師夷之長以制夷又要防夷變夏這樣........

母體單位行軍光碟比照辦理

面子和裡子都沒了,這種事他們常發生,又有笑話了

官阿 到處都一樣

還是看一下新出的銀河英雄傳說,看看裡面的長官們的氣魄

他們只是不想讓一個對自己沒有幫助的人紅起來,讓自己處於不利的位置,上級的的想法就是不要都走人了還喜歡搞怪

https://oops.udn.com/oops/story/6698/3061329?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fb
photo 

搞這種小手段真的很會

機密就是長官的面子問題

他想讓影片消失,我們就讓他餘音繞樑!!!

2018年了上面人的腦袋還停在石器時代。

營區穿個禮兵服操槍都不能拍照錄影了 這種射擊訓練影片 當然是"雞蜜"!!!
但是阿帕契是沒有機密的 喔耶

喊募兵的是上層,給募兵壓力的是上層,
想出了辦法後起爭議然後不爽怕事的還是上層。

官僚文化造就了台灣軍人不敢大步邁進的阻力!

也因此某人國防委員會中說:有哪幾個是西點和維基尼亞的請舉手,下官認真招上官認真批,無言。

★ ★ ★ ★

photo  

Casey Chao

國內兩大軍事雜誌《尖端科技》與《天生射手》專欄作家。

陸軍司令部那些只曉得藉勢叫人刪影片,撤文章的垃圾,你們根本不配穿那身制服,戴那些徽記,你們的作為已經證明了,不要說面對戰鬥或死亡,你們連一丁點官階壓力都承受不起,所以軍人被唾罵,被看扁,你們這些貨色功不可沒

如果你們學習新知的速度,能達到搖尾諂媚速度的一半,大概我們已經趕上新加坡了

臉書網友留言:

還真的不見了……

所以我就覺得奇怪,這樣喜歡諂媚,幹嘛穿軍服?

我的照片也有被“好意”提醒,所以我懂……
但是我的是外交層級,相較之下,讓國內民眾(或酸民)知道真實且正向、勤訓精練的一面,其效益絕對超乎想像,只可惜……

話說Casey Chao大哥有備份嗎?

Casey Chao 在下沒有備份
老實說,這有甚麼好提醒?如果有違規就處罰,沒有違規就是你個人自由,為甚麼各行各業總有些不喜歡照規定,卻喜歡揣摩上意的臭垃圾,爛人渣,每天都要去「提醒」那些根本沒有違規的小事!

這沒什麼好意外的,小弟我曾經只因為按了一個讚,就被「查水表」了⋯⋯

真有查水錶這事?
是現役嗎?
可怕喔

想幫助真正有心的來從軍的宣傳都沒辦法,真的把自己搞的好卑賤啊......

作賤自己最會,不肯自我檢討是最大敗筆!

辦法(攤手)當前就是官風敗壞不堪啊.遙想當年不才當科長時,有一年訪視國營事業簽呈首長批示如擬並增加某科長為成員,鑒於其諸多惡跡(他後來因警政建設後續計畫案查訪驚動國安局長宋心濂要查辦,以自願退休處理)就堅不奉令,主官可不當專業不容玷汙;後來更有一次被人事二誣以未奉核擅自挪用公款,首長交代寫悔過書,自認奉公守法程序完備拒寫,副處長職位因此擦身而過,個人堅持做事是投身公門初心,絕不更易.

哇哇連分享的也不見了,基層永遠都無法表達意見了
誰知道他後製的音樂哪裡找,自己也想來激勵一下自己😍😍

Casey Chao 那個音樂叫Fire Up,The Unit影集用過
https://youtu.be/hgaULlp7y9M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請問特兄昨天那篇文章是因為某人被施加壓力而刪除嗎?

Casey Chao 他的影片被迫撤下

不意外,

代po也被關切

Casey Chao 誰關切?我們把他公開出來,然後一路問上去,看是有法源依據,還是騷擾加妨害自由?

私你~

偏偏我今天發動慰休,我賭陸軍司令部也是一樣幾乎沒人在家,我看看我能做甚麼好了

10 percents rule... fit in every circumstances

比中東某國家的軍人還不如....

好吧 ,我有備份耶 。
photo  

沒有帥哥美女唱歌跳舞是不符合長官的招募政策的

請問那個10 shouldn't be in combat是什麼意思?

個人理解是根本廢到不該出現在戰場上

On killing說過有些人心性天生如此,不是他們廢吧,就像能夠冷靜使用暴力、又保有道德是非的戰士也只佔所有人的2%一樣

https://sofrep.com/99978/opinion-10-of-americans-are-the-reason-we-cant-make-any-progress-on-the-gun-debate/
photo
裡面有講到10% rule 跟一些淺顯易懂的舉例

Casey Chao 簡單講就是先天或後天條件根本不該來戰鬥的

★ ★ ★ ★
 

photo  

Casey Chao

國內兩大軍事雜誌《尖端科技》與《天生射手》專欄作家。

航特的自訓影片到了尖端科技,10小時有2千個讚,快5百個分享,明後天起還會有民間店面聯播...

開大門走正路,民間百姓一定會來相助!要是再搞你們那種不依法規來的旁門左道,包準你們更慘!

#人以國士待我我以國士報之

#人必自侮然後人辱

臉書網友留言:

That is what it is!

Casey Chao 制服組見過在下本人,談上話的,都知道我是怎樣做的...如果國醫,新訓單位和其他一些軍中朋友還能接受我這個人,那只能說除了聽不懂人話的以外,我和多數人是沒有問題的

個人蠻想知道是哪位長官、哪個單位、依據哪條違法構成要件,要求當事人下架。
用低水準高開支的「新兵日記」、「特戰英雄」和厚臉皮追風的「最好的選擇」,還不如用簡單扼要低成本的短片就能達成宣傳效果,黃埔教育就喜歡「簡單的東西硬要複雜化」、「功高震主者必罰」,寧接受低俗的美女牌,卻打壓實質的宣傳,顯得黃埔教育不就爾爾。
真要論洩密,為何上述影集和莒光園地的營區堡壘機場的拍攝就不符合洩密構成要件?退役將校赴大陸地區從事政治、黨務、行政甚至軍事顧問工作就不追究刑責依兩岸條例剝減終身俸,真他媽的豈有雙重標準?

裡面一堆人超愛雙重標準這套…

國軍資安規定,未經核准攜帶照相與攝影設備,同阿帕契事件的道理。當事人下場應該很慘....

演出《新兵日記》「余班長」而小有名氣的阿龐(龐庸之),他的父親就是前軍事情報局副處長龐大為,曾因2004年台出版的《情報作戰參考》,洩漏軍情內幕而遭判刑3年6月確定。龐大為入監服刑逾1年10個月後,矯正署上個月已經核准他的假釋案.

有依中央法規標準法訂頒的相關規定嗎?其影響到個人工作權需法律明確授權,還是只是某年某個高層長官要幕僚訂頒的內部規則一直流傳至今?

那影片明明是令人對國軍改觀的利器啊

面子是自己爭來的
自己都不要臉
就別怪別人打臉!
真的想不透這些高層腦袋裝什麼?
同花順都在手上了,還不會出牌! 

★ ★ ★ ★   

photo 

Casey Chao


國內兩大軍事雜誌《尖端科技》與《天生射手》專欄作家。

說過民間店面開始播放,你以為我在和你扯謊?

臉書網友留言:
 

難杜悠悠之口!野火燎原之勢⋯⋯

影片中有老闆的身影是否
還是我眼花?

這其實才是最好的國防教育~~

好個非資安規定的攝影器材啊.....

航特內不服未懲處,拿OH58重摔落地影片,給蘋果爆料,算不算違規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6670308

photo 

不知道的事從別人口中聽到=別人在扯謊,這是我跟消防局打交道的心得,國軍應該也差不多。

能夠展現軍人價值與榮譽的影片 不支持就算了 還要求下架 什麼忠義剽悍啊⋯⋯

★ ★ ★ ★

https://www.facebook.com/idfonline/videos/1825558237467038/UzpfSTEwMDAwMDI5ODQ0MTk2ODoxODgzOTM0Nzk4MjkzMTE3/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facebook連結網址,前往 facebook觀看。

Casey Chao

國內兩大軍事雜誌《尖端科技》與《天生射手》專欄作家。

陸軍司令部那些叫人撤下訓練影片的,你們能拍出這種片替代嗎?

臉書網友留言:

那个视频看了,没啥涉密的部分,就此删了有些小题大做般的小气。

Casey Chao 不是小氣,是宦官刀筆吏那種忠奸不分與刻薄

這少校好年輕,而且很漂亮,說話的語氣與眼神也非常堅定,仔細看他的眼神,沒有在看攝影鏡頭前的大字報

有...很明顯在看字

看完影片後只能感嘆 , 還好有一條海峽庇佑著這群尸位素餐的O官 , 才能讓牠們有時間搞這些狗屁倒灶的事

因為不是帥哥美女所以長官不要這樣⋯

這還不夠正嗎(!?


★ ★ ★ ★

photo  

陸軍司令部保防組的大官們,與其要人家撤下訓練影片,何不快點撤下那些出賣色相的招募手法?順便為那些被騷擾的女性軍士官提供人身保護呢?

臉書網友留言:

保防部門眼睛瞎了之外
最重要的是沒有知識及常識
這影片有很多是自主訓練及參加天威時的影片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正確XD

國軍真的悲哀了~

換做時警界可能命運就大不同了...

還好我已經看過囉

昨天看到影片很震撼 拿來當招募宣傳都比過近期沒有格調得招募宣傳 真的不懂高層的想法啊

可惜,好好的熱血募兵影片被拿下來了。
黃冷天 感謝您的為國辛勞付出!

其實這支影片去年12月新莊MOA時在特戰攤就低調公開過了...

有人有備份嗎?不然給個拍攝者的連結也行

讓我想到這張
photo 

保防組沒有這麼大的權利吧!

但是保防跟怕事的長官說「這樣很危險喔,你們可能會因此被調查,你身為上級可能會被被拔掉喔」有權力的長官就會出手了

影片給我,我在小店的宣傳用電視來公開播放

尖端把影片重新上傳了,沒看過或要分享的,從這邊分享出去吧,狗官要下架,我們就再上架’再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DTMMAG/videos/1835049813206090/
photo

沒錯!就是要這口底氣!

保防組也很無奈!
因為有時候,長官根本是自己挖洞給他們跳!

還有不是保防組承辦,結果說都是保防組有意見!

這個影片根本沒什麼!要調查應該是調查居然有人直接po出國軍與美軍間的協訓相關內容,代號、時間、期程、地點及單位等!這些才都是機密等級的資料,雖然目前都已經撤掉相關內容,但相信該截該備份的單位都已經處理完畢了!至於是誰幹這種事?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這種人才應該被關照、被調查的吧!

就一群沒本事的人在刷存在感而已啊!真正洩密的逮不著,只能找一些無關痛癢的事情交差

講不聽啊 那一位...

居然直接報導出來了~ 
https://udn.com/news/story/10930/3060648
photo 

太誇張了吧 我們自己在裡面宣導或聊天都用代號了耶!幹 保防保密在保殺小的

怎又直接再報一次,好誇張

這個才是真正誇張的吧

該死…這新聞…(扶額

不管這種新聞跑去管訓練影片....

美軍協訓總是公開在新聞上的

photo 


photo


★ ★ ★ ★


photo  

https://udn.com/news/story/10930/3060648

Casey Chao

國內兩大軍事雜誌《尖端科技》與《天生射手》專欄作家。

如果這則新聞不能讓幾個人拔官坐牢,那就證明保防和軍檢一樣,早該裁撤了


臉書網友留言:

撤了,改由司法機關偵辦,反而是依法辦事!
這比較好



哦哦~記者洩密了~XD

標準不一 真的很扯

我也是這樣想的

你們參加演習的不可以亂說出去唷!這是秘密任務!
但是記者那邊長官們會說的!

每次都是這樣,之後就停辦了...唉...

我覺得要開始記錄亂源者
以利大業

那麼我來加碼吧
photo 

國軍真的被這些腦殘搞到崩盤

報導人根本白癡到分不清楚什麼該報

一如外銷轉內銷的操作手法,誤導民眾我們和米果爸爸關係密切合作無間.

上文承蒙 Casey Chao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 ★ ★ ★

photo  
圖為在葉門和索馬利亞等國進行突擊的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第六分隊。 美聯社

秘密反恐軍演在台灣 台美互動與閃光操演曝光

2018-03-30 聯合報 記者洪哲政

國軍致力爭取參與美軍聯合演習,事實上我國長年來與美軍在反恐作戰上持續合作,針對台灣山區與澎湖海域進行部隊訓練交流。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與美國陸軍綠扁帽特種部隊,在谷關山區每年固定舉行「互動操演」(Balance Taper);陸軍兩棲營、陸戰偵搜大隊與美國海豹部隊分隊,每年則會在澎湖水域舉行「閃光操演」(Flash Taper),美軍均派遣完整建制編組來台,由美軍擔任教官,指導我特戰部隊實施各項在陸域與水域最新反恐特戰作為訓練,同時評估我方特戰部隊能量。

「台灣旅行法」通過後,國防部致力提升軍事交流層級,各聯參希望邀獲美軍現役將領來台交流,但目前為止,包括5月份在高雄舉行的台美國防工業會議、國軍年度漢光演習,美方都婉拒我方對現役將領的邀請。如漢光演習仍由退役上將率觀摩團來台,軍備局邀請美軍現役將領出席台美國防工業會議,也暫無下文。

據了解,軍方因台旅法通過後,受命希望「搶頭香」,透過管道希望在交流過程中邀獲美軍現役將領來台,達成「政治要求」,但台美軍事交流合作實施長年來一如往昔,重視實質內容。各軍種包括陸軍「陸威專案」、海軍「碧海專案」、空軍「藍天專案」,都按時推進。近年我國分批派遣排級陸軍特戰部隊、海軍陸戰隊赴美進行小部隊協訓,今年也將有部隊赴美。

其實美軍也固定派遣部隊來台與我軍互動,除固定在5月來台的漢光演習觀摩團外,台美兩軍固定在台舉行「互動」與「閃光」操演,美方派遣來台都是完整建制編組,如在谷關、合歡山區舉行的互動操演,美軍派遣來台都是一個完整的陸軍綠扁帽特戰分隊(ODA),約12-14人。

photo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與美國陸軍綠扁帽特種部隊,在谷關山區每年固定舉行「互動操演」(Balance Taper);美軍派遣來台都是一個完整的陸軍綠扁帽特戰分隊(ODA),約12-14人。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 ★ ★ ★

2018/04/03/ 14:56補記
photo  
陸軍保防單位以涉密為由,要求撤除臉書特戰部隊勤訓精練的,卻不徹查洩露華美軍演資訊者,讓人懷疑陸軍是否募兵達標率過高。圖為陸軍特戰指揮部武漢營區戰技館資料照片,攝於國防發言人粉絲團訪 中時電子報編輯喻華德攝 106年8月8日 

不查洩密反要求下架特戰戰力強影片 陸軍保防反募兵

2018年04月03日 13:00 中時電子報 喻華德

近期臉書流傳一段由陸軍特戰部隊自行拍攝和剪輯的訓練過程影片,影片中沒有譁眾取寵的募兵招數、灑狗血的標語和劇情,只有特種部隊扎實的訓練過程,結果竟遭陸軍司令部保防單位要求下架;同一時間,涉及機密的華美軍事交流的演習代號遭人直接公佈在臉書上,陸軍司令部保防安全組只管特戰官兵自主訓練影片卻不徹查洩密,本末倒置讓人質疑陸軍是否是募兵達成率太高,因此要開倒車「反募兵」!

https://youtu.be/N6Y9ULd54tk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中華民國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訓練影片

據中天新聞1日訪問航特部政戰主任武立文少將,武立文表示「我們目前正在對這支影片審查,是不是合乎我們資安還有保密的作為,目前是請他把這影片下架」。

《尖端科技》軍事雜誌在3月31日重新上架這支影片後,至今已累積3,294人按讚、786次分享。影片中清楚可見,特戰部隊除已經穿著新式戰鬥個裝,也使用加裝戰術魚骨、握把與瞄具的T-91步槍,而經典的M1911手槍也仍然是陸軍特戰的標準配備。除了裝備之外,航特除接受傘訓、垂降訓、山訓之外,也接受比較現代化的戰術訓練,包括移動中射擊、交互射擊和各種姿勢射擊等。

photo
特指部武漢營區綜合戰技館,特戰部隊示範通過突擊吊橋。資料照片,攝於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團訪。中時電子報編輯喻華德攝 106年8月8日

《尖端科技》評論,影片中沒有譁眾取寵的募兵招數,沒有灑狗血的標語和劇情,只有特種部隊扎實的訓練,而這種影片,募兵效果要比花大錢拍攝,還要好上不知幾百倍。

3月30日,《聯合晚報》以《秘密反恐軍演在台灣 台美互動與閃光操演曝光》,報導國軍特戰部隊與美軍軍事交流,其中涉及機密的華美軍事交流「閃光操演」、「互動操演」的演習代號是遭人直接公佈在臉書上,通常具機敏性的軍事交流在媒體報導後就會「見光死」,美軍不但會取消往後年度同一操演,國軍將中斷獲得先進觀念、知識、戰術戰法的機會,更做實外界「國軍洩密影響美軍出售先進武器」的刻板印象。

photo
特指部武漢營區綜合戰技館內一景,此處並不具機敏性質。資料照片,攝於國防發言人粉絲團訪。中時電子報編輯喻華德攝 106年8月8日

軍事作家趙武靈指出,影片中陸軍特戰指揮部武漢營區戰技館軍方有開放媒體採訪,也曾提供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團參訪,而近身距離作戰(CQB)在《最好的選擇》中也示範過。「其他現役人員參與民間活動,或利用自己金錢時間另上其它專業課程,根本就是個人自由保障的範圍,結果航特的官員在受訪時承認請人家下架,請問法律依據何在?」

趙武靈進一步指出,這部影片下架的主因,「極可能」不是因為機密,而是因為他分享影片的同時,痛斥國防部人力司,陸軍司令部乃至特戰指揮部,「不知道是死了還是瞎了,才會讓這樣以身作則的幹部退役」,結果次日早上相關人士才會面臨一連串來自高司的壓力。

影片在重新上網後「陸軍特種作戰指揮部」的臉書也分享《尖端科技》的影片,並以「陸軍精銳」作為標題。趙武靈說「如果真怕洩密,為什麼不要求《尖端科技》甚至是他本人,也來配合「下架」呢?「顯然你知道自己根本『於法無據』,所以除了用人情壓力來搞自己人以外,對外人根本一點狗屁辦法都拿不出來!」

photo
軍方在歷經洪仲丘案後保防單位至今仍缺乏「依法行政」的法律常識。圖為特指部綜合戰技館,資料照片,攝於國防發言人粉絲團訪。 中時電子報編輯喻華德攝 106年8月8日

如果真有洩密之虞,航特的臉書官方帳號又怎能去分享《尖端科技》的影片?顯然陸軍根本就是「怕事在先,後來發現壓不住影片傳播,內容又被肯定之後,就來搞順勢收割的爛勾當」!

對於華美機密軍事交流操演代號曝光的新聞,趙武靈認為「如果不能讓幾個人拔官坐牢,那就證明保防和軍檢一樣,早該裁撤了!」

國軍近年在影片行銷上不遺餘力,國防部對《勇士們》、《想飛》、《最好的選擇》、《報告班長7 勇往直前》無不大力協助,但卻並未對「不嚴謹的服裝、道具、武器裝備考證」和「不合理的編劇」提出意見,反應專業堅持,因此每拍一部就遭外界非議一部,不僅無法潛移默化提升軍人地位,更影響國軍形象。

除了華美軍演曝光之外,陸軍航特部OH-58D「奇歐瓦戰士」戰搜直升機訓練事故,軍方因影片遭人向媒體爆料,因此決定懲處飛行教官和學官,卻不檢討洩爆料者,反而不嘉獎飛行教官保存了飛機和兩人的性命,避免機毀人亡的慘劇。網友一面倒認為這種「是非不分、獎懲不公」的管理作風,勢必讓有志從軍者看到國軍顢頇的觀念和管理手段,不僅再度重挫國軍形象,更成為「反募兵」的活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