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射穿200米外倒立彈殼!德狙擊手秀槍法

2018-12-20 參考消息網

KSK(“特種部隊司令部” 德語縮寫)是德國陸軍最精銳特戰部隊,作為KSK中的“尖兵”,KSK狙擊手部隊近日首次公開進行山地狙擊訓練細節。圖為KSK狙擊小組訓練視頻截圖。

2.gif

KSK狙擊手使用G82(巴雷特)反器材步槍遠程打靶。

3.jpg

KSK狙擊小組使用G82反器材步槍打靶。

4.jpg

KSK狙擊手部隊的訓練內容十分嚴格,其基礎訓練的合格標準是能在各種惡劣氣象條件下,使用狙擊步槍精確命中800米距離外的目標。其他訓練內容還包括隱秘接近目標、選擇狙擊陣地、偽裝、目標觀察、測距及滲透和穿越敵軍封鎖線等。圖為KSK狙擊手使用G82反器材步槍打靶(拋殼)瞬間。

5.jpg

在公開視頻中,KSK狙擊手還表演使用最新的G29「蝰蛇」狙擊步槍(德國黑內爾公司研發,使用.338口徑(約合8.6毫米)拉普阿·麥格農專用彈藥,最大射程1500米),在距離200米外的倒立彈殼上打孔,顯示其精湛的槍法。

6.jpg

KSK狙擊手使用G29狙擊步槍在200米外的倒立彈殼上打孔。

7.jpg

倒立彈殼距離打靶位置的距離示意圖。

8.jpg

距離200米外的,倒立彈殼上的彈孔特寫。

9.jpg

德國黑內爾公司研發的G29「蝰蛇」狙擊步槍,圖中配有三腳架及單兵彈道計算機。

10.jpg

KSK的山地狙擊訓練通常持續6周,每名參訓狙擊手要射擊至少850發子彈,其中就包括800米以上的超遠程狙擊課目。圖為KSK狙擊手使用G29狙擊步槍打靶,槍口加裝有專用消聲器。

11.gif

KSK狙擊手使用G29狙擊步槍進行800米以上的超遠程狙擊打靶動態圖。

12.jpg

山地狙擊訓練中還會考驗狙擊手的應變適應能力,例如會利用樹木作「天然腳架」射擊高海拔或山腳下的目標等。

13.jpg

偽裝也是山地狙擊訓練重點課目,KSK狙擊手需要在岩石間、密林中等不同環境中,實現「完美偽裝」並狙擊目標。上述內容只是KSK狙擊訓練的基本內容之一,訓練標準越嚴格,狙擊手們才能在實戰中發揮出最佳戰鬥力。

14.jpg

圖為KSK觀察手使用萊卡Vektor Ⅳ雷射測距儀觀察目標。

原文網址:
http://war.163.com/photoview/4T8E0001/2298571.html#p=E3F917JO4T8E0001N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