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在模擬實戰環境中開展戰場救護訓練。

乍暖還寒,"降魔神兵"奔赴訓練場練身手

2019-02-26 中國軍網 臧朔陽 楊輝煌

2月18日下午,陰雨淅瀝,乍暖還寒。陸軍第72集團軍某防化旅官兵頭戴防毒面具、身穿防護服走向訓練場,又一次展開洗消、偵毒等防化課目實戰化訓練。

作為一支去年9月剛剛組建的防化部隊,該旅黨委堅持把軍事訓練擺在戰略位置,緊貼擔負的作戰任務,將專業訓練置於複雜戰場環境,著力提升技戰術水準。組建伊始,他們便把官兵拉到野外駐訓場,堅持從難從嚴施訓,突出抓好基礎課目訓練;同時,積極構建完善作戰資料庫,細化訓練內容和考核方式,為推進戰鬥力穩步提升打下堅實基礎。

平時能應急,戰時打勝仗。今年一開訓,這個旅就組織官兵開展創破紀錄大比武,隨後又進行建制連全員全裝大考核和官兵定級考評等考訓活動,營造逼真戰場環境,不斷錘煉未來戰場“降魔”本領。比技能,比作風,比膽氣,實戰化訓練氛圍越來越濃,激勵著官兵積極投身強軍實踐。

3.jpg
通信樞紐快速展開,確保指揮暢通。

4.jpg
軍事地形學訓練中教員開展示範教學。

5.jpg
參加戰備演練,官兵聞令而動。

6.jpg
進行噴灑專業打點打線訓練。

1.jpg

原文網址:http://www.81.cn/lj/2019-02/26/content_9434445_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