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個人部落格瀏覽人數破三百萬】

2019/09/28個人的「神仙、老虎、狗」部落格(網誌) 破3百萬的瀏覽人數,截圖就當是個留念之外,還要感謝「共筆夥伴們」的軍事專精與無私分享 !

軍事領域博大精深,非我一人之力能夠全盤瞭解,必須尋找興趣結合或各有專精的「共筆夥伴(分享)」合作,纔能如魚得水、如虎添翼後,期望在軍事改革創新領域是個意見領袖的平台,具有內容產出與引導輿情的影響力。

因此「固定專欄」的作者都是我逐一去函徵求同意後,方纔PO其軍事方面的專業文章。

尤其是臉書的PO文內容,在Google上是沒有辦法蒐尋到,必須轉PO到部落格(網誌)中才便於查詢。

而新聞媒體的文章更是無法長久保留,特別是軍方與軍事雜誌類的電子資料檔,必須轉PO在部落格中保存。

至於本部落格每日瀏覽人數平均在1千2百人次的原因,請參閱2017年4月8日的PO文:從網友留言,談本部落格瀏覽人氣與促成北宋中期皇權法制化的「冊府元龜」系列制約書籍。

延伸閱讀:
從網友留言,談本部落格瀏覽人氣與促成北宋中期皇權法制化的「冊府元龜」系列制約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