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林逸 

陸官53期 中正預校69年班
現職:管理「逸間民宿

人生三支幽靈小過之二

77年不知道哪個英明長官發明了國慶閱兵營方隊正步,小逸被指派了雄獅部隊第三連連長,丟下連隊新兵訓練工作,孤身前往龍潭龍門營區報到,第一天早點名就有五個沒起床,問值星官回說叫不起來,立馬快步到寢室,還真有人躺床上,大叫一聲---下床!,居然有人回我麥吵---,哇靠---吃了熊心豹子膽啦,一個伸手就把回話的拖下床,正叫他立正站好,眼前突然站了二個穿子彈內褲、打赤膊、滿臉橫肉、一個胸部刺鴨、一個刺豹的弟兄對我說--力休咩衝啥?衝啥?蹬蹬一人一腳就招呼過去,手槍掏出來唰唰上膛,對著他們喊----造反啦!嚇得當場跪在地上喊連長我們不敢,馬馬的---搞清楚部隊誰才是老大!

隔了二天,在龍崗大操場操練時罰一位弟兄端槍繞著隊伍跑,居然抗命拿著槍刺刀還對著我說不跑,二話不說唰唰對著他,跑不跑?(後來才搞清楚全師各單位繡龍刺鳳的通通丟過來了)
每天睡不到三個小時,搞的屁屁長葡萄,三個月後部隊拉到湖口國家閱兵場會操,中山室被督導官發現一本(怪怪的雜誌),偶挨了第二支小過

偶好像很喜歡唰唰的,第三次還唰唰的破了偷竊案

唰唰-------哈哈----

@紀錄人生 在老年痴呆前

上文承蒙 林逸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二連在哪裡?人事官想了一下說---在26公里外那個小點就是你連上亮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吃兩年鹹稀飯配罐頭,沒水沒電沒女人看的日子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第一次~抓水鬼記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緊張卻不怕死的歲月,原來...老共也怕死,還有那個熊熊出現的軍艦打是不打?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沒電沒冰箱,就自力更生吧!奇奇怪怪的事情開始發生了!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弟兄過個有魚吃的年夜!耶~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豬會暈船耶~,偶愛狗狗,火戰車,曬香菸

林逸:人生三個幽靈小過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