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photo.jpg

https://youtu.be/byOyIdBegqI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 ★ ★ ★

1.png
大陸解放軍少將喬良昨天表示,台灣若想要獨立只有一種方法,就是從底部鋸掉漂走。 圖/環球網

台灣如何才能獨立?
解放軍少將驚人之語

2018-12-09 14:16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台獨一直以來是兩岸之間的敏感話題,昨(8)日大陸官媒《環球時報》在北京舉行了一場年會,當地國防大學教授、解放軍少將喬良表示,台灣若想獨立就只有一個辦法,就是「把台灣島在水下從根部鋸掉」漂走就行了。

據《環球日報》報導,喬良在會中表示,20年前曾接受台灣記者採訪,當時面對「台灣怎樣才能獨立」的問題時說過,「台灣要想獨立只有一個辦法,把台灣島在水下從根部鋸掉,然後讓台灣島向東漂移600公里以上,那台灣『獨立』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喬良說,台灣如果能漂移1000公里以上的話,那「獨立」肯定有希望。但有這種可能性嗎?他酸說「如沒有,台獨就只能是一種幻想」。

喬良嚴肅的表示,「既然把台灣島從底部鋸掉是不可能的,那麼,台灣就跑不掉,祖國統一就是必然的,只是個早晚問題」。

有網友酸說「很嶄新的想法」、「看到解放軍的智商是這樣,我就放心了」、「解放軍果然嘴砲大於實力」、「解放軍越來越幽默了」、「幹話!能做到的話早就做了」、「你以為我們不想東漂嗎?整天聞你的霧霾」、「跨海高鐵是要蓋了沒?這比較簡單先做好嗎?」

還有人說,「就算漂,也只會被東部海浪打往中國靠」、「這樣會發大財嗎?中國台北只要會發大財,其他隨便你」、「台灣本來就是獨立的,愛怎樣關你屁事」。

★ ★ ★ ★

郭文鍾 陸軍官校51期(1982年班)

民國107年12月10日

在聯合報的「兩岸版」上,看到一則新聞,標題為「台灣如何才能獨立?解放軍少將驚人之語」再看內容所說的那位「少將」,竟然是「喬良」!

民國81年,少校的我,在大直讀書,一直走參二的OOO同學,從軍情局那弄了一本影印的簡體字版的書,也影印了一本給我,這是一本二人合著的書~「超限戰」,其中的一名作者,是署名為空軍中校的喬良!

看完那本書,驚訝不已!
那本書,也被列為「西點軍校」的學生推薦讀物!
讓我更
驚訝的是,作者的「軍階」與「軍種」!

他中校!我少校!
當下,再舉目望望四週的學長們~上校、少將的們,有誰?能像那個「空軍中校」能來寫出類似級別的書呢?

當下,嚇出一身冷汗!

過後,在仕途的旅程上,雖和OOO分屬情報作戰二路,卻常相聚於他烏日的家中!

一杯高梁,一杯開水!
在餐桌上!
徹夜深談著,我倆專長的參二三之間的「相對」與「相輔」!

醉了!
就抱頭痛哭!
哭!
國軍的當年!現在!與未來!

今,再看本新聞,偶像夢魘!

他人胖了!也老了!
更可憐的或是更慶幸的,是他的思維能力,也老了!也舊了!

天雖冷!汗再流!不冷了!

陸軍退役中校51@郭文鍾

上文承蒙 郭文鍾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淺析中共「超限戰」與「法律戰」之交互關係

超限戰電子書

郭文鍾:為喚醒對「黃埔」的愛,愛她,就不能縱容「她」!  

郭文鍾:寫給誠實正直且曾經用功過的「黃埔人!」
 

郭文鍾:任何『先進武器的剋星』就是『時間』!

郭文鍾:給現任「陸軍官校」校長的一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