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photo1.jpg

photo2.jpg

2020/07/05偶然在網路上發現一篇陸軍官校專科一期的入伍回憶文,文中提及我與老妻(如截圖1~3)。

該位作者入伍時間應該是民國67~68年,我則是於民國66年陸軍官校正期班46期畢業後留校,在專科部擔任排長與副連長。

至於老妻則是大同商專"銀行保險系"畢業後,於民國67年進入陸軍官校洗衣廠服務42年,其間洗衣廠的廠長一職就有24年。

臉書老友留言:

我們在專八連裡,不怕三位排長,只怕副連長,只要副連長的眼睛一瞪,我們都嚇到屁滾尿流,現在看到副連長在跟狗兒子講話的態度,還真覺得「人不如狗」,哈!哈!哈!跟我最敬愛的副連長開個玩笑!希望您大人不計較

不會啊我覺得副連長和藹可親 , 就像大哥哥一樣照顧我們。

入伍時在入8連 我在第三排10班 覺得孫副連長還好啊!雖然有一點兇 哈哈!映像中 馮排最帥 因為軍歌 都是他在教唱 同學們!你能記得的 還有幾首呢?

副連長都是不睡覺的…半夜抽煙都被抓。入八連其實不錯的!

劉增新
孫副連長你是專八連副連長專二期是你帶的

孫肇宜
謝謝連長,多謝您當年的領導與包容。

我們專二期入七連,連長也是沈小偉!

報告排長,您在說我嗎?謝謝您的教導與照顧,感恩!

與搭乘同學放假,副連長會帶著排級幹部到高雄買車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