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警告老共割地賠款,
覺青還有救嗎?

2020/10/20 11:56 雲山居士的部落格

網路一則貼文害許多人笑岔了氣,有覺青警告解放軍,倘若武統失敗,除了賠款,還要割讓廈門

台灣有如此勇敢自信的覺青,鄙視對岸軍力,真讓人放心不少,哈哈...不過話說回來,覺青們不想被徵兵、拒絕服兵役,就能大敗敵軍,殲敵於灘頭,教對方割地賠款,顯然民進黨長期洗腦已經發揮了效果,讓覺青自覺功力遠勝於義和團。

咱更好奇的是,萬一武統成功,這群綠色覺青會不會被共產黨強迫思想改造?事實上已有許多人開始討論統一後如何處理台獨,沒逃掉的下場大概就是送北大荒勞改、挖煤,挖不動的罰吞鍵盤。

覺青自我感覺良好,被灌輸米國一定會出兵協防也是主因,南部地下電台甚至強力放送:為了換取美軍保護台灣,吃瘦肉精是值得的。唉!難道洗腦、洗腎、洗睪丸是我們的宿命嗎?殊不知「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美日死得早,靠自己最好!」

海峽戰雲密佈,網路上出現許多嘲諷綠營的話:「老菜下台,老共不來」、「請1450、817們為台灣國含笑犠牲吧!本人恕不奉陪,不過可以提供免費誦經超渡」、「有事軍人幹,沒事幹軍人,黃埔人會屌妳蔡婆子嗎?」、「綠營有三多,開染房的比開砲房的多,開砲房的比打嘴砲的多,打嘴砲的比國軍的飛彈多,讚嘆民進黨!」...

在台灣,儘管眼前反中仇中似乎是主流,但誰曉得這些主流是不是帶風向的?並不是台灣人民真實的心聲。相信多數台灣人但求溫飽,過過小日子,就很滿足,能不統就不要統,反正現在生活很習慣了,但要是被打進來,統就統,無所謂,或許這才是真正的台灣共識;也因此,目前社會氛圍相當淡定。

反倒是那些政治權貴、既得利益者,害怕被清算,進而失去政治舞台,因此一味慫恿老百姓仇中抗中。口口聲聲說全台灣都會死戰到底,戰到一兵一卒的,大概就是沒有退路的民進黨人和早已表態的媒體人。

至於部分台灣覺青,已經無知到這種地步,認為只要有偉大的黨國、武裝成刺蝟的堡壘,就有能耐讓對岸跪地求饒,實在令人哭笑不得。 

phot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