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閒來無事,翻出舊照後用數位相機翻拍。

日期記不清了,大概是28歲左右,大女兒還未出生,與老妻在台北關渡大橋所拍。

時光飛逝...而今大女兒都36歲了,我夫妻倆早已過花甲之年。

photo.jpg

【我的牽手】2013年1月6日

與老妻兩人邊用早餐邊討論「外甥」的婚事,與自家女兒們的家務事時而有所感觸。

這張照片是我官拜上尉軍職時,與老妻在中壢老家所拍。

大概是28歲左右,當時大女兒還未出生。

僅以此照與蘇芮的牽手歌聲,送給我倆那官拜陸軍中尉的外甥與他那即成為軍眷的牽手。

古語勸人"人生如棋,落棋不悔"。

但是後悔的通常都不是事業,而是婚姻與家庭,因為沒有歲月可回頭。

https://youtu.be/wJNHRweW5WE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臉書朋友留言:

哈 我在鈕大可的pub還真遇到蘇芮的前牽手,挺帥的,因受不了蘇芮大紅後成為蘇芮的先生而驟然赴美不歸。

照片中的帥鍋上尉應該就是71年旅對抗時的兵器連連長

呵呵,旅對抗時我是步兵連連長。
https://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937324
軍人本分

哈 在舊機場聽郝杯杯唸了一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