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2019/06/10
與自宅一路之隔的陸軍官校,上午有戰鬥直升機起降與校慶預習。今年為95周年擴大校慶並結合營區開放(節目表如圖片),因此"海軍官校、空軍官校、政戰學院、333旅",都派員進駐參與閱兵分列。

https://youtu.be/Tldld6A5JVY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https://youtu.be/3eW0m5TGZ8w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photo.jpg

★ ★ ★ ★

2019/06/07 12:17 擷取引用自:埔光部隊(三三三旅)-北大武山下的點滴 臉書

photo.jpg

埔傳號聲徹雲霄 光耀兵將蘊英豪

「犧牲、團結、負責」是黃埔軍校的傳統精神,也是埔光95號操演部隊,每日前往北營區練習路上,必經的牌坊,我們深知,在閱兵的路上絕不輕鬆,但這群埔光兒女肯定會秉持「只有團體、沒有個人」的堅持,齊心完成本次任務。

埔光部隊(三三三旅)-北大武山下的點滴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rmygo.333r/videos/434256677394180/UzpfSTEwMDAxMzg5OTI4ODA1Njo2NjA1MzgxOTEwODYxNTE/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facebook連結網址,前往facebook觀看。

★ ★ ★ ★

photo.jpg
陸軍第八軍團政戰主任武立文上午在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說明「國防知性之旅-黃埔建校95周年營區開放活動」活動內容。記者洪哲政/攝影

校慶預算解凍 陸官95周年校慶結合營區開放登場

2019-06-04 聯合報 記者洪哲政

今年是陸軍官校95周年校慶,陸軍將於本月16日在鳳山陸官舉行各官校學生分列式,規劃屆時由國防部長嚴德發主持。校慶儀程結束後,結合「國防知性之旅-黃埔建校95周年營區開放活動」,開放民眾參觀國軍戰技操演。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年曾第三度在立法院提案凍結這場校慶所需333萬元預算,希望軍方修改陸軍官校校歌,將「黨旗飛舞」修訂為「國旗飛舞」,但陸軍官校沒有配合,提案還一度引發各界捐款支持校慶。校慶預算月前已順利解凍。

校慶當日上午將舉行各官校學生分列式,邀請軍政官員及退役校友與會觀禮。11時起舉行108年「國防知性之旅-黃埔建校95周年營區開放活動」活動,開放民眾進入陸官校區參觀武器裝備陳展和動態操演。

國防部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陸軍第八軍團政戰主任武立文表示,為貫徹行政中立與營區純淨,營區開放參觀期間嚴禁散發、張貼選舉文宣及旗幟或從事造勢活動。

延伸閱讀:
陸軍官校:晉級典禮,校旗護衛交接,指揮權轉移,在校生列隊歡送畢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