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  

小英出訪中美 軍校畢業生成另類受害者 


2016年06月27日   蘋果日報

總統蔡英文24日上午搭機出訪,進行九天八夜的「英翔專案」外交之旅,走訪中南美洲友邦巴拿馬及烏拉圭,參加巴拿馬運河拓寬工程啟用儀式,,並會在巴拉圭國會發表演說,去程更將過境美國邁阿密,替旅美投手陳偉殷加油打氣。但國軍每年7月1日「三軍五校」聯合畢業典禮,卻因此順延3天,許多畢業生出國畢旅、進修計畫因此「泡湯」。

總統風光出訪的行程,重疊到國軍每年「三軍五校」聯合畢業典禮,國防部為求身為三軍統帥的總統蔡英文親蒞主持,竟將每年7月1日舉辦的畢典延宕到7月4日總統返國後舉辦。導致五個軍校應屆畢業生出國參訪、畢旅的計畫期程受阻,並因此蒙受損失。

三軍五校聯合畢業典禮,包含陸海空軍官校及國防大學、醫學院五校聯合舉行畢業典禮,每屆畢典都須由三軍統帥、現任總統親臨主持。因總統蔡英文出訪,卻導致上千名應屆畢業生中,有不少在五、六月便規劃畢業後舉辦出國畢業旅行、出國短期進修參訪的軍校生行程引此被迫改期。約數十名預計7月1日畢典後當晚、隔天出國的軍官校生因此被迫推遲變更行程。

一名國防大學應屆畢業生小偉表示,身邊最少數十名同學因為總統出訪、畢業典禮延期導致出國行程受阻。小偉以他自身為例,班上20多名同學早在五月間,向旅行社訂好到歐洲10多天的畢旅行程,直到6月中旬校方才通知因總統出訪畢典須延後,「原定7月3日出國的計畫全部泡湯!」

小偉和同學們為了圓夢,只好再花錢更改原先旅行社預定好的機票和旅館食宿費用,加上暑假是旅遊旺季,眾人為了變更行程平均每人得自掏腰包一萬多元;同學中也有畢旅是飛往東南亞或日韓國家的,平均也得再花6、7千元變更行程。讓這批官校應屆畢業生感覺最糟糕的是:「國防部對畢典規劃說變就變,完全沒有讓學生有時間對應,這些損失官校生只能自行吸收!」

小偉和同學們說,從三軍五校聯合畢典舉辦迄今,從沒聽說過因元首出訪延期,他們也能體諒總統拚外交的公務繁忙,但既定行程導致學生出國畢旅參訪規劃受阻甚至因此自掏腰包賠錢,有部分學生向校方反映,迄今國防部和軍校校方尚未給它們一個合理妥適的交代。

對此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回應,因應總統出訪行程規劃,三軍五校校方早在五月底六月初便已通知該各校應屆畢業生,並未聽聞有因計畫期程演宕不滿聲浪,國防部將會逐校進行調查學生損失情況。另外陳中吉少將指出,三軍五校聯合畢典並非第一次改期,2014年適逢國軍建校90周年慶典,當年畢業典禮和校慶便合併、提前在6月16日舉行。

#########################

軍校畢典為蔡英文延期影響畢旅? 國防部:積極溝通

2016年06月28日 ETtoday 新聞雲

總統蔡英文「英翔專案」出訪巴拿馬及巴拉圭,預計在台灣時間7月2日結束行程返國;而國軍原訂每年7月1日舉辦的三軍五校聯合畢業典禮,也為此順延到4日,傳出部份畢業生出國旅行、參訪等計畫因此受阻。對此,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表示,配合總統行程規劃,典禮時間約在五月底六月初核定,並通知各校,而畢業是重要時刻,總統親臨主持也是光榮,已透過各單位積極與學生協調溝通。 

蔡英文出訪巴拿馬、巴拉圭,卻傳出三軍五校聯合畢業典禮也為此「延期」,讓許多畢業生出國計劃泡湯。據了解,依過去慣例,學生會在學期開始時,向學校申請出國,依規定最晚須在45天前申請,而資料也必須上呈各軍種到國防部,程序相當繁瑣,因此不少學生早已經核准核定,並繳交部分費用。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回應,已向國防部了解,三軍五校畢業典禮日期早在四月間確認,因此所謂影響部分畢業生出國旅遊的說法「有點怪」,而國防部也會正式說明。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則表示,畢業是重要時刻,總統親臨主持也是光榮,並非故意讓學生受到影響,而典禮時間約在五月底、六月初核定,同時通知各校。他接著說,畢業生畢竟都是準軍官,希望能體諒、了解總統在外交工作上,重要場合必須出席,另一方面也希望大家順利完成畢業典禮,因此持續積極溝通。 

至於過去是否有延後案例?他回應,2014年的畢業典禮曾與校慶合併提前舉行,但不清楚是否曾延後辦理,過去也沒有總統未出席畢典的案例。 

陳中吉還說,軍人任務為先,任務要執行時盼大家體諒,也希望學生在成為準軍官前,都能參加畢業典禮,因為除了典禮程序,還會授階,相當隆重;目前受影響的學生都已溝通,並協助後續時間、地點變更工作,絕大部分都更改完成。

#########################

海軍陸戰隊虐狗致死 蔡總統:太殘忍

2016-06-27 聯合新聞網

海軍陸戰隊士兵虐狗事件,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說,總統蔡英文得知此事,覺得非常訝異而且太殘忍,第一時間指示幕僚聯絡台北,包括國防部等單位,對這件事要妥為處理。 

民眾向市議員陳信瑜檢舉海軍陸戰隊憲兵連有人虐狗致死,還貼影片炫耀。影片中的小白被金屬狗鏈綁住脖子,吊在岸邊垂直處,小白不斷掙扎,雙腿不斷的頂住水泥護岸,但是數分鐘的掙扎,小白氣絕。 

正在巴拿馬出訪的總統蔡英文今天與隨團企業家早餐會,面對媒體的喊話,蔡英文原本不回應,但聽到有媒體喊「小白」,她回過頭問了句「妳是說小白嗎」? 

黃重諺稍後受訪指出,蔡總統是在清晨與幕僚討論台北相關各項訊息時,得知這件事情,蔡總統非常訝異,覺得這件事太殘忍,第一時間指示幕僚聯絡台北那邊,包括國防部等單位,「對這件事要妥為處理」。 

他說,蔡總統第一時間聽到此事覺得「怎麼會有這麼殘忍的事情,很訝異也覺得殘忍」,因為總統自己也愛護動物。 

黃重諺說,相關的處置,包括各界的反應,府方隨時都有掌握。 

另外,媒體也問到,蔡總統出訪,讓三軍五校聯合畢業典禮因此延期,有些畢業生因此受害。 

黃重諺指出,就他了解,學生、校方非常支持總統在海外做國是訪問。

#########################

家長來函:

今年的軍校生真的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今天在回學校收完假後,各個學院的畢業生將在6/23南下高雄陸官接受愛國教育,7/1畢業典禮延至7/4,畢業放假2周後也順延7/19至分發 的部隊單位報到或分 科教育,今年的新生也提早6/20報到,還有軍校各 正期班的缺額也將 二次招生,入伍訓延期開訓,其實我的重點是畢業延期一定又讓學生 與家ˇ長原訂計畫的活動行程改變,無奈歸無奈只能配合,因為今年的新生與畢業生真的有一些不確定的因素......從現在起我們家屬的身分是軍眷......要低調。

為了因應新總統蔡英文的行程而做的調整

所以啊!大家只能配合啦!

畢業典禮2  

2011年還是7月1日,可是這幾年都是配合6月16校慶同日舉行,看來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是狀況外了

畢業典禮1 

畢業1  

2015/06/16三軍院五校聯合畢業典禮業照相,區分兩個場地。
總統先在中正堂前與全體畢業生合照後,再到司令台拍照,其後司令台前開放給各校與家長輪流合照。
照片與影片中著白色上衣者,為國醫應屆畢業生。

https://youtu.be/Mcg67F5O5Yw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

陸戰隊虐狗1 

海軍陸戰隊官兵虐狗至死 因為班長的一句話?

2016-06-27  聯合新聞網

海軍陸戰隊官兵被控獵殺無辜的白狗,引發南部地區愛狗人士不滿,今天在網路串連要向軍方抗議,被控官兵虐狗的海軍陸戰隊、指揮部政戰主任蘇世霖出面解釋,軍方正在調查,會盡快對外說明,若有虐狗一定依法嚴辦。

郭姓動保志工指出,海軍陸戰隊位在高雄的防空警衛群基地警衛營1營2連,只因為其中一名班長指稱,不想再看到營區內出沒的白狗,四名士兵就持木棒打狗,還用鐵鍊將狗到港邊活活吊死,其中一名阿兵哥還將畫面PO上臉書,網友瘋狂轉載引發眾怒,要求軍方一定要給個交代。

動保法第廿七條之一規定,散布播送虐待動物影像圖畫,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但為研究學術或公益用途,不在此限。

#########################

虐狗為憲兵所為 陸戰隊︰絕不寬貸 

2016-06-27  自由時報電子報

海軍陸戰隊政戰主任蘇世霖中午表示,接獲西子灣要塞駐地處長(金承傑上校)報告,指稱動保處與動保團體進入營區製作筆錄,「涉案士兵隸屬陸戰憲兵,陸戰隊有2個憲兵營,需與憲兵隊會同處理」。 

蘇世霖說,班長要求士兵處理野狗,同仁不瞭解動保法規定,「已著手行政調查,絕不寬貸,同時會加強宣導動保法相關規定」。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政戰主任蘇世霖並代表軍方向社會各界一鞠躬致歉,強調會配合高市動保處調查,揭露此案的高市議員陳信瑜則要求國防部3天內提出懲處名單,並建議國防部提供一支申訴電話,讓網友表達對虐殺毛小孩的不滿,同時要全面清查。

#########################

集體虐殺,令人髮指,氣到發抖
發佈日期:2016年6月26日
2016/6/27(一)
高雄市動保議員陳信瑜25日接獲民眾檢舉影片,6/24虐殺小狗乃海軍陸戰隊的現役憲兵「張峰瑜」及其他三軍人。
https://youtu.be/FvQIahAR6K4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TVBS】直搗陸戰隊營區!逮虐狗軍人 涉案人漠然
發佈日期:2016年6月27日
海軍陸戰隊憲兵連爆發,軍人集體虐殺狗一案,起因竟然只是因為單位的班長覺得流浪狗礙眼,下令要下面的人處理掉,於是4名軍人就協商決定吊死流浪狗,並且把過程錄影下來,動保團體接獲匿名通報直搗軍區,剛到逮到其中一名張姓軍人,被問到有沒有虐殺流浪狗,他一付愛回答不回答的樣子,讓動保人士覺得誇張。
https://youtu.be/r-jn5CXmh4M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關注軍人虐狗 總統:太慘忍!
發佈日期:2016年6月27日
海軍陸戰隊士兵虐殺毛小孩「小白」事件,震驚台灣社會,人正在巴拿馬出訪的總統蔡英文也相當關注,針對記者的詢問也對此發表看法,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在巴拿馬當地時間27日清晨受訪表示,總統蔡英文在第一時間收到台北的輿情報告,「蔡英文總統非常非常的訝異,這件事真的是太殘忍了!」因此在第一時間指示聯絡台北,包括國防部等單位,對此事要妥為處置。
https://youtu.be/0uvbqqUNNUc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

陸戰隊虐狗  

海軍陸戰隊爆出士兵虐狗事件,防空警衛群指揮官鍾香鑽上校(右二)率領犯案的3名軍人包括哨長防空警衛群班長陳祐才(左二)、憲兵張峰瑜(右一)和義務役一兵胡家瑋(左一)脫帽鞠躬道歉。圖擷自「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臉書專頁

陸戰隊憲兵虐狗 涉案3軍人鞠躬道歉

2016-06-27  聯合新聞網

海軍陸戰隊爆出士兵虐狗事件,海軍陸戰隊防空警衛群指揮官和涉案的3位軍人透過陸戰隊官方臉書專頁向全體國人道歉。

高雄市議員陳信瑜26日在YouTube貼出一段虐殺影片,全長80秒的影片中有一隻小白狗被鐵鍊懸吊,還活活被吊死。

犯案軍人是海軍陸戰隊防空警衛群憲兵,海軍陸戰隊今天晚間在官方臉書專頁上傳一段1分鐘的影片,影片中由群指揮官鍾香鑽上校率領犯案的3名軍人包括哨長陳姓中士、張姓一兵和胡姓一兵脫帽鞠躬道歉。

陸戰隊指出,高雄市動物保護處副處長段先生下午偕同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至營區約談相關人員,3位涉案人員對自己的行為及連累全體國軍形象,感到十分後悔。

陸戰隊表示,這3人表示願意接受最嚴厲處分及面對法律制裁,並主動表達希望利用海軍陸戰隊臉書管道,向全體國人道歉,希望能透過自身不正確的行為所帶來的教訓,讓大家都能了解生命的重要性,進而愛護動物。陸戰隊並再次對全體國人表達深切的歉意。

【中央社/高雄27日電】

海軍陸戰隊晚上於臉書上po出涉嫌虐狗致死的3人道歉影片,當事人表示後悔,願意接受最嚴厲處分及面對法律制裁。

海軍陸戰隊憲兵連官兵涉嫌虐狗致死,事件被揭露後,軍方快速懲處,也許可市府動保處進入營區了解筆錄及虐狗情形。

不堪輿論批評與民情公憤,晚上海軍陸戰隊於臉書Po出27日影片,內容是下午高雄市動物保護處副處長段奇漢,偕同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至營區約談相關人員,3涉案人員對自己的行為及連累全體國軍形象,感到十分後悔,表示願意接受最嚴厲處分及面對法律制裁。

當事人主動表達希望利用海軍陸戰隊臉書管道,向全體國人道歉,希望能透過自身不正確的行為所帶來的教訓,讓大家都能了解生命的重要性,進而愛護動物。

涉案3名官兵是防空警衛群班長陳祐才、憲兵張峰瑜及義務役一兵胡家瑋,由指揮官陪同於影片向國人說明,3人是在6月24日涉嫌虐殺野狗,由於同仁無知造成無辜生命消失、百姓憤怒,當事人知錯了。

官兵允諾會在28日邀動保處和動物關懷協會協助宣導動物保護,同時利用機會灌輸守法和尊重生命教育的課程。

他們一致脫帽鞠躬並向國人說「對不起」。

#########################

陸戰隊士兵虐狗 涉案軍人道歉:給我們一次機會
發佈日期:2016年6月27日
海軍陸戰隊虐狗爭議,引爆廣大民怨,昨(27)天晚間有大批民眾到壽山營區抗議,憤怒的群眾甚至對著營區丟雞蛋。而涉嫌虐狗的士兵也在臉書上PO出道歉影片,希望大家給他們一次機會。
https://youtu.be/X-KbvViKb4A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2016.06.27】海軍虐狗致死懲9人 3軍人送法辦 -udn tv
發佈日期:2016年6月27日
海軍陸戰隊隊員虐狗致死,引起全國關注。今天晚上,新上任的海軍司令黃曙光親自召開記者會。除了對社會大眾道歉,同時也公布懲處名單,除了涉案的3名士兵以外,各級幹部也都受到懲處。
https://youtu.be/o4Hy3f8xeGc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最新》動保不滿懲處輕 海陸:加重悔過15天
發佈日期:2016年6月27日
海軍陸戰隊士兵虐狗事件,從國防部長到當事人都已致歉,相關人等也已移送法辦,但動保團體不滿行政懲處過輕,下午將北上抗議。https://youtu.be/BJZhHAL2jNg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


陸戰隊虐狗案道歉層級升高 國防部長也出面

2016-06-27  聯合新聞網

流浪狗「小白」被海軍陸戰隊士兵虐殺事件,引發社會各界關切。國防部今天(27)晚上表示,部長馮世寬深感憤怒與遺憾,除了向社會深深表達歉意之外,亦要求依法嚴懲涉案人員,後續將邀請動保團體志工擔任尊重生命宣導教育師資,深化官兵「尊重生命、愛護動物」的正確觀念。 

馮世寬指出,絕大多數的國軍官兵都很有愛心,甚至許多弟兄姐妹們投入關懷「毛小孩」的行列。「小白」事件讓我們深自檢討,要求每位官兵重視生命,不容再有涉犯凌虐「毛小孩」的違法行為。 

馮世寬強調,感謝社會大眾監督,如有官兵渉犯類案,本部絕對秉公辦理,嚴懲不貸。

#########################

軍人虐狗…林全難過 要求國防部今提報告

2016-06-28 聯合新聞網

行政院長林全上午表示,軍人虐狗事件讓人非常難過,也反應出相關教育不足,他已要求國防部長今日下午提出檢討報告。

海軍陸戰隊爆出士兵虐狗事件,影片殘忍立刻引起國內輿論反彈,海軍陸戰隊防空警衛群指揮官和涉案的3位軍人透過陸戰隊官方臉書專頁向全體國人道歉。

林全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此事暴露很多嚴重的問題,包括愛護動物、對生命的尊重的問題,以及國軍整頓軍紀問題,行政院已要求國防部今日下午提出報告說明,內容包括後續處理,以及如何就個案與制度進行檢討。

#########################

 虐犬1  
▲一堆人跑到柴山抗議「小兵吊死狗」事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包圍軍營!誓幫小白討公道 網友上柴山抗議:出來面對

2016年06月27日 ETtoday 新聞雲

高雄西子灣海軍陸戰隊張姓憲兵及另外3名隊員,因為陳姓班長「不想看到小白」叫他們「處理」,將流浪狗活活吊死,屍體直接丟到河中,引起全民撻伐。有網友27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照片,指出一堆人前往位於柴山的營區,抗議「小兵虐狗」事件。不少汽機車停在軍營外圍,大喊「出來面對!」

從畫面可見,汽機車佔滿軍營旁的道路,現場還有警察在疏導交通,群眾隔空怒喊「踹共!」網友看了大力支持,紛紛留言讚聲「衝破防線」、「有帶鐵鍊?」、「晚上的衛哨不會無聊了」、「幫小白討回公道」、「記得下輩子不要當廢人」、「身在台北,心在柴山」,但也有人呼籲「理性抗議,別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士兵的施虐過程相當殘忍。當時小白趴在牆角睡覺,張姓士兵與胡姓學長用鐵鍊圍捕,牠卻不願意跟著離去,之後2人竟以木棒朝著狗狗的頭腳痛毆,時間長達3分鐘之久。接著他們把小白拖到堤防旁,套上鐵鍊活活吊死。小白痛苦掙扎,連一絲哀號都沒有就這麼離開了。 

針對海軍陸戰隊憲兵虐殺「小白」事件,海軍政戰主任蔡鴻圖27日晚間召開記者會,宣布懲處名單,其中,陳姓班長大過一次、調離現職並移送法辦,列入汰除對象,而張姓一兵大過一次,另違反手機使用規定記過一次,移送法辦並列入汰除,胡姓一兵則是禁足10天;另有6上級長官遭到懲處,包含群指揮官鍾上校申誡2次。

懲處名單如下: 

群指揮官鍾上校申誡2次 

政戰處長金中校申誡2次 

基地警衛一營營長顏中校申誡2次 

基地警衛一營營輔導長陳少校申誡2次 

基地警衛一營基地警衛二連連長黃上尉記過一次 

基地警衛一營基地警衛二連輔導長陳中尉記過一次 

哨長陳中士大過一次,調離現職、移送法辦,列入汰除對象 

張姓一兵大過一次,另違反手機使用規定記過一次,移送法辦並列入汰除

虐犬


#########################

軍人虐殺犬要遊行?退將:民粹無限上綱

2016-06-28 聯合報

海軍陸戰隊士兵涉嫌虐殺白狗事件,涉案班長等3人移由高雄市憲兵隊偵辦,不但各界撻伐,網路上還有人發起萬人遊行。陸軍退役中將吳斯懷透過臉書表示,這是「無限上綱的民粹,國家還需要敵人嗎?」 

海軍司令部昨晚舉行臨時記者會發布懲處9人;3名犯案軍人,其中兩人記大過,列入汰除對象並移送法辦,督導不周的長官共6人被記申誡或記過。 

吳斯懷表示,「一個士兵虐殺狗需要如此無限上綱嗎?國家不需要敵人,也不需要軍隊, 只要有這一群熱血網民就夠了,直屬長官記過處分,海軍司令親自出面道歉,國防部長發聲明道歉,還要萬人上街送小白」? 

他表示,「保護動物我舉雙手贊成,軍法已經回到你們手中了,虐殺小狗依法究辦,我還呼籲速辦重辦」。 

但他表示,「如果任何一個軍人犯錯,都要用這種無限上綱的民粹邏輯來處理,請問國人同胞,全世界有哪一個國家人民或政府,用這種嚴苛的道德標準來要求軍隊。軍人不是弱勢團體,蔡總統妳不是說要與國軍站在一起嗎?當民眾如此羞辱軍人時該妳發話了!百萬退伍軍人軍眷都在看著,二十萬現役軍人在等妳實踐諾言,想當軍人的年輕人也在觀望,這種像過街老鼠的軍人能當嗎?」 

吳斯懷連舉三項質疑,「如果一位老師做了這件事,是不是要求校長下台,教育部長出來道歉,也要萬人上街送小白?如果一位法官做了這件事,是不是要求法院院長下台,法務部長出來道歉,也要萬人上街送小白?如果一位警察做了這件事,是不是要求警察局長下台,內政部長出來道歉,也要萬人上街送小白?」 

他表示,「請國人用同一個標準來檢驗國軍,呼籲國軍高官們挺直腰桿,拿出一點骨氣來,再軟骨下去連我們都會看不起你們了!」

#########################

送小白1

快去退掉「萬人中正紀念堂送小白」!

Knowing
楊宏彥 2016-06-28

高雄西子灣的陸戰隊防空警衛群憲兵驚傳集體虐狗事件,受虐的「小白」在堤防活活國軍用鐵鍊吊死。主嫌張姓士兵傳line給朋友說:「每天被揍他(指小白)也痛苦」,還說他決定要把牠「做掉」。事件曝光後群情激憤,已有憤怒民眾包圍壽山營區,要求道歉,甚至有網友發起活動,要上凱達格蘭大道幫小白討公道。  

然而活動發起人應鳴天,被人發現他舉辦這個活動只是要嘲諷台灣人!今天(28日),臉書「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粉絲專頁發文指出,如果有人要參加「萬人中正紀念堂送小白」的活動,應該趕快去退掉!

該粉專表示,主辦人「應鳴天」是深藍份子,他在臉書上發文自白,說他成立活動的動機是嘲諷「萬人凱道送仲丘這個民粹活動。他就是要酸那些容易被煽動的無腦台灣人和民粹個性,沒想到無心插枊枊成蔭,病毒式行銷的結就是有超過17000人要參加,23000人有興趣。

網友看到此貼文後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痛罵主辦者:「為何要消費小白,他受的苦還不夠嗎」、「就是有人喜歡借題發揮,趁機落井下石」、「對於他的深藍和嘲諷,我不在意。我只想利用他創造的平台,達到快速資訊交換和散播。他這就叫做「偷雞不著蝕把米」、「這人就是如此低劣、下流。請大家不要受其影響」。 
 

今天上午應鳴天又在臉書上發了兩則貼文:「辦活動目的只希望軍中能夠重視動保,杜絕虐待動物情事之再發生,並求犯錯人員能接受合法合情合理之懲處,絕無汙名化國軍意圖。無奈部分動保人士太過激進,發表大量偏激情緒留言,經多名友人反應,已造成國軍士氣大受影響。若此情形並未改善,主辦人或將考慮取消活動」、「有心人士將本人政治取向和本活動惡意連結,汙名化整個活動的單純訴求,大量騷擾留言亦造成本人親友不堪其擾,是故取消活動。對於支持動物福利與動物保護的朋友很抱歉,但我相信大家愛護動物的心,不分色彩不分黨派都是一樣的。」  

去年應鳴天曾列出八點理由,說「綠營過半」台灣就會變成GAY島!第一、蔡英文競選網站主打同志婚姻合法化,第二、民進黨臉書、官網推行同志婚姻合法,第三、民進黨黨員參加婚姻平權遊行,第四、蔡英文、蘇貞昌公開支持多元成家,第五、護家盟至民進黨黨部抗議,第六、蔡英文PO出彩虹照,第七、民進黨立委欲推行同性婚姻合法,第八、立委對同婚合法意向之統計,民進黨表態立委100%贊成。  

如此的言論在當時遭到網友嚴厲抨擊:「加拿大10年前已經允許同性婚姻,加拿大也沒變成gay國,危言聳聽」「蠻會幫民進黨拉票的,加油。」、「光這個論述分明是在危害國民黨對外的形象,確定要在這種危急時刻,把國民黨的支持力量再繼續削弱嗎?」、「原po這樣是在拖國民黨後腿」,臉書湧進大量留言後,當時應鳴天只能把臉書關閉。如今他又興風作浪,再次引發爭議和批評。  

請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希望台灣人能冷靜下來,讓犯罪的人接受法律制裁就好,別被仇恨言論所利用。

http://news.knowing.asia/news/838c39be-6d55-41f5-9e44-f34e58b3886b

延伸閱讀:
軍人必須了解政客,但不要也成為政客,更不能被政客利用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39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