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臉書「空軍士官蔡學良死亡真相直播影片」披露,蔡英文4月間與鄉親說明政績。她以台語表示:當總統二、三年來,用最多時間、最用力的事,除了外交,就是國防要作好,軍隊要保護台灣。圖為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蔡英文:軍隊過去和國民黨一起 她執政後終願保台灣

2019-06-09  聯合報 記者洪哲政

蔡英文總統為連任拼黨內初選,月前在基層走透透,她月前嘉義一處大樹下開講國防施政,被民眾錄下,她公開宣稱國軍「過去都和國民黨在一起」、「和民進黨不親」,她執政後用二、三年和軍方溝通、合作,現在他們(軍隊)已經和「我們」一樣同心,一定要守衛台灣;現在是「對台灣有感情的孩子在當兵」。

對此,國防部沒有評論。

前總統李登輝從民國83年推動軍隊國家化,其間歷經民進黨陳水扁8年執政,至今廿餘年。

臉書「空軍士官蔡學良死亡真相直播影片」披露,蔡英文4月間與鄉親說明政績。她以台語表示:當總統二、三年來,用最多時間、最用力的事,除了外交,就是國防要作好,軍隊要保護台灣。

蔡英文進一步在場群眾表示:以前的軍隊和民進黨比較不親,因為國民黨執政這麼久,他們都和國民黨在一起。現在民進黨又回來執政,她用了二、三年和軍方溝通、合作,現在他們已經和我們一樣同心,一定要守衛台灣。

蔡英文指出:現在當兵的,很多都是我們的孩子,很多都是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人的孩子,是自己的孩子在保護自己的國家,這樣有沒有感動?所以自己的孩子當兵,我都很感動,都會好好照顧。

蔡英文說:去當兵第一年就差不多有三萬元薪水,戰鬥部隊還有戰鬥加給,少年人還沒上大學去當兵,可以繼續讀書;軍事訓練役後,也可以繼續讀書,這樣孩子不會變壞。所以我們現在的軍隊,比較有尊嚴,而且是對台灣有感情的孩子在當兵,所以我用二三年的時間將國防作好,現在的高端武器都是我們自己作的,美國也支持我們。

photo.jpg
臉書「空軍士官蔡學良死亡真相直播影片」披露,蔡英文4月間與鄉親說明政績。她以台語表示:當總統二、三年來,用最多時間、最用力的事,除了外交,就是國防要作好,軍隊要保護台灣。翻攝「空軍士官蔡學良死亡真相直播影片

★ ★ ★ ★

1.png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他以曾在金門服役為榮,更以能為保衛國家為榮,在此向曾經保家衛國的每一位袍澤致敬——敬禮。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批蔡英文 用黨軍之名侮蔑將士

2019-06-09 聯合報 記者鄭媁

蔡英文總統月前在嘉義大樹下開講國防施政時,被民眾錄下公開宣稱國軍「過去都和國民黨在一起」、「和民進黨不親」等話語。對此,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對蔡總統這樣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直接「割稻仔尾」的說法,他非常不以為然。

郭台銘今在臉書指出,他要先跟曾經服役保衛中華民國的同袍們致意,謝謝大家一棒接著一棒守護國家,為這片土地的付出。並質疑蔡總統,「妳不但錯而且錯得離譜,」不論是國民黨執政還是民進黨執政,國軍多年來都是盡責的守護中華民國,從來沒有一絲動搖。

郭台銘說,郝柏村院長、鄭立軍將軍他們61年前奮勇捨生忘死帶領前線將士守護金門,他們已高齡百歲,他還是會去探望請益,因為他們及當年的將士們是他心中的真英雄。

郭台銘說,辛勞的官兵24小時戍守前線外島、高山據點,他敢說沒有軍人的付出,就不會有台灣安和樂利的經濟發展。而且每個守護過國家的軍人都生於斯、長於斯,對國家充滿感情與熱忱。蔡總統卻說現在是「對台灣有感情的孩子在當兵」,這讓過去服役的弟兄情何以堪?

他也質疑,蔡政府任內用年金改革汙名化軍公教,讓政府違反信賴保護原則,一手用破產及用下一代的錢等理由去剝奪軍公教的尊嚴,另一手卻大撒錢搞出八千多億的前瞻計畫。從蔡總統的發言,他終於明白她為什麼要這樣做,因為蔡總統要「過河拆橋」,把曾經為國付出血汗的人跟國民黨畫上等號,「妳是用消滅政敵的方式在對待他們,其心可誅!」

郭台銘表示,中華民國軍隊早已國家化,早已不是任何政黨的附庸,他當總統一定還軍公教尊嚴,不容抹黑只有敬重。退休俸問題,他會把餅做大,把經濟做好重新分配,不論現役還是退役,「我才是大家最強而有力的靠山!」

★ ★ ★ ★

photo.jpg
蔡英文總統表示,上任後溝通最多的部分除了外交就是國防。本報資料照片

蔡英文指國軍過去與國民黨一起 府:指戒嚴體制

2019-06-09 聯合報 記者賴于榛

民進黨初選仍在進行中,蔡英文總統基層走透透,但月前在嘉義大樹下開講國防施政時,被民眾錄下公開宣稱國軍「過去都和國民黨在一起」、「和民進黨不親」等等話語。對此,總統府表示,總統是陳述過去戒嚴體制下黨國對軍隊的控制,這是歷史的事實。

臉書「空軍士官蔡學良死亡真相直播影片」披露,蔡英文4月間與鄉親說明政績,在大樹下以台語解釋著,當總統以來,用最多時間、最用力的事,除了外交,就是國防,但也提到國軍「過去都和國民黨在一起」、「和民進黨不親」,她執政後和軍方溝通、合作,現在他們(軍隊)已經和我們一樣同心,一定要守衛台灣;現在是「對台灣有感情的孩子在當兵」,但此番話引發討論。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則指出,總統是陳述過去戒嚴體制下黨國對軍隊的控制,對政黨有偏向性,許多黨外或民進黨人士當兵都有差別性的待遇,這是歷史的事實;而如今軍隊國家化,能無黨無私守護中華民國台灣。和我們同心,「我們」當然說的是「台灣人民」;而國防部對此則是沒有評論。

udn 討論區 留言彙整:

這種說法破綻太大了,
講得好像軍隊的存在過去幾十年來都沒有戰略威嚇效果。
實際上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就是因為有軍隊的存在,
老共在處理兩岸戰略上,也才多了份顧忌與成本考量。
講這種話根本故意更加往基本教義走,
為了選舉亂噴,心態不可取。

軍隊是國家的,不屬於任何政黨。

"現在是「對台灣有感情的孩子在當兵」"
我正港台灣人, 我三十幾年前當的兵, 所以我那時候不是對台灣有感情的孩子?

她用了二、三年和軍方溝通、合作,現在他們已經和我們一樣同心,一定要守衛台灣。
哈哈!當年老蔣的國軍沒保衛台灣,怎會有民主進步黨?倒果為因。國軍是民進黨軍嗎?蔡能當教授難怪大學評選直直落

九六年台海危機,快要退伍了還在海邊挖散兵坑,全副武装站衛兵又是在保衛誰?蔡小姐在總統府享法國餐,三言二語抹滅前人功勞血汗,「前人種樹、後人乘涼」,不懂得飲水思源,妳又有何臉面面對忠烈祠先賢先烈?妳有在祭祖嗎?先人前賢皆是錯,只從妳開始才是對,做人真可以如此嗎?

恭喜民進黨有軍隊了

這就是蔡很會用好聽的話欺騙人民。她最不希望是人民聽了之後【仔細分析】因為分析後就知道是廢話連篇。以前是國民黨主政護衛台灣、中華民國,現在是民進黨護衛台灣、台灣國?

總統居然在沒有實質證據的情況下公然指控國軍心不為國,踐踏軍人的尊嚴。

國軍中那些將領們知道後心中不知做何感想, 是官位擺第一還是真的認同蔡英文所暗示, 國軍可為台獨而戰?
此外, 此事件更加證明了, 教科書的更改與去中國化與仇中教育的影響是多麼的深遠。

難道過去在蔡執政之前,歷年服役國軍的志願役與義務役官兵,都不是為了保衛中華民國嗎?

軍隊不屬哪的黨的...你上任後國防部還不都塞滿你的人....100分部長是不是你們派的....跟軍隊不親...就砍榮民的錢...軍公教的錢....你們這些大米蟲一隻都沒砍到

國軍永遠和中華民國在一起

屢次跟對岸嗆聲,軍隊變成私人護衛隊,之前打了他們一巴掌,現在極力摸摸頭,有人還受得了

這種話對國軍是很嚴重的抹黑,污蔑。
國軍應出面澄清,國軍始終只對國家效忠。數十年歷經國民,民進,無論任何政黨執政皆同。

這句話如果是真的,就不會有韓流那麼強烈了,蔡政府根本把軍政搞的一塌糊塗。

一、她公開宣稱國軍「過去都和國民黨在一起」
錯!軍隊國家化,源起於2000年第一次政黨輪替,當時國防部長湯曜明先生於總統大選投票時間截止後,立即表示:國軍是國家的軍隊,恪遵軍隊國家化,效忠國家。她還要邀功?噁心。
二、國軍和民進黨不親
因為國軍並非效忠任何政黨,無論和哪一政黨親近,就是違反行政中立、軍隊國家化!

巧克力國軍原來是國民黨當總統時發生的喔?
忘了2000~2008這段歷史了??

巧克力國軍?是陳水扁執政時,沒有軍骨的官,做出愚蠢抱腿的歡呼,腦袋要去檢查看看囉

國家元首汙名化國軍!

如果是真的,
民進黨就會很有底氣,
妳更會默默的努力去做。
這等重要的事,妳竟然說出來了~
妳使我想到一句話:
「夜路吹口哨,⋯⋯」,
我卻想略改這句話來描述妳的情形:
「瞎子吹口哨,逗人莞爾。」

太平天國覆滅時,有成千上萬的青年太平軍,因無法接受上帝所應許的「天國」遭致滅亡,竟集體躍入長江殉國,連曾國藩都替這些無知枉死的年輕人搖頭歎息。
小英極力在校園培訓「天然獨」青少壯生力軍,將來是否能接受兩岸一旦統一,其所掀起的波瀾壯闊大海嘯?
台灣社會根本沒怎麼武力抵抗的基因,頂多就是年輕人價值觀幻滅後,會出現一些不理性的行為,到時死傷的最慘的,說不定是那些現在只有十七八歲的天然毒小朋友。
請不要再拿兩千三百萬人做芻狗,陷全民於萬劫不復境地,別再對青年學子洗腦及灌輸永遠無法達成的獨立建國夢想
在太陽花運動抗議的學生,多數並不清楚,在他們出生時刻、或是他們的童年,兩岸曾屢次陷入戰火的邊緣,當他們長大後,也就絲毫感受不到兩岸的和平,其實十分珍貴。
【台灣】2025年前的台海戰役
讓我很擔心的是,目前台灣無論在政界或在軍中,沒有人見過或經歷過實際的戰爭,年輕一代,更是想像戰爭和電玩類似,無從對其後果有全面認真的思考,軍方也許知道,但是不會對百姓大眾說明白。
從小家住在新北投火車站旁,由北投到新北投是只有一節的柴油車,八二三炮戰那年,我在北投初中唸初一,還記得初秋時,連續有很多天,半夜時非常的喧嘩,有長達十多節車箱的火車停在新北投站,不停的往山上陸軍醫院北投分院運送傷員。
不久後就我被選為學生代表之一,去醫院慰問傷員,那次的經歷是我一生忘不掉的,絕大部份的傷員都是四肢不全的重傷患,意識清省的都不多,讓我深深的感到了戰爭的可怕。
如今軍中的高階將領當時可能才出生,蔡英文女士更是尚未出生,如何能瞭解到戰爭的可怕?那是近六十年前,共軍只能用大砲轟擊金門,就造了這麼大的社會代價,以今日共軍的實力,如有戰爭發生更是後果比八二三嚴重幾百倍。
5年後的解放台灣戰爭.又會死多少人呢?
國防部官員曾向立法院報告,中共攻台的第一波戰爭,我軍傷亡人數估計為12萬8千人 !
2005年軍方的機密評估,台海一旦開戰,7天內台灣軍民死亡高達24萬人(921大地震死亡人數的整整100倍)
民進黨不是看不清這一點.可惜裝睡的人你永遠叫不醒.為了選票.為了嚇唬老共.民進黨也只能硬著頭皮吹哨子壯膽虛張聲勢.
馬英九在雙十節慶典上所說「希望下一任總統能夠繼承九二共識」的言論,蔡英文表示「馬英九和人民的想法一直有很大的差距。未來政府的走向將交給民意決定」。
看來,蔡英文是打算執意煽動民粹搞兩岸對抗,未來將以民意為藉口繼續推動台獨,她或許很幼稚,以為拿所謂的民意做幌子,這個普世的世界就莫敢不從,老共也會嚇得無話可說了吧。真不知她是裝白癡還是真白癡。
當共軍朱日和演習“總統府”的照片出現在媒體上時,台灣政壇和傳媒才大吃一驚;民進黨還特別警告中共“不要重蹈覆轍”,意即這是對台灣大選的威嚇。
其實這又是囼毒井底蛙以為宇宙環繞自己旋轉的思考模式:他們心中只有大選,所以以為別人也是如此。事實上共軍每年都有好幾場針對台灣的演習

請問這算挑撥離間搞分化嗎?! 妳到底是中華民國的總統,還是民進黨的總統?!

心中只有民進黨,中華民國他不承認

國防部居然連個屁都不放!看起來台軍乾脆說是妳蔡家的,名稱改為台獨黨軍算了。

分化、羞辱國軍的總統就是國家的災難

軍隊應該是中立的,只效忠國家,不效忠領袖或任何政黨,總統講這種話,是反民主,非常不恰當。

李登輝比不上蔡英文?
李登輝與郝柏村的杯酒釋軍權,不知蔡英文如何解讀?
沒有國民黨的軍隊國家化,哪來的民進黨政權。

軍隊由國民黨黨軍,变為中華民國國軍,我小英英執政三年,又讓他政黨化,变為民進黨黨軍。

真是很會搞分化的領導人,從未看她為全台灣人民的融合而努力

此語乃是對國軍最大的侮辱與霸凌!

「她執政後軍隊才終與民進黨「同心」,願保衛台灣。」
終於成為黨軍,民進黨同心

以往,國民革命軍的反共政治教育,天天國家民族主義領袖人民,令人厭煩,沒了政治教育,不知為何而戰,教人徬徨!
如今,蔡總統這番精神訓話,狂言軍隊經過調教,跟民進當站在一起,成了蔡英文總統保衛台灣的民進黨台獨私軍啦?
眼見民進黨政權不保,軍隊又將何去何從?

這位總統的心態太可怕了,為了民進黨和她個人的政治利益,可以把國家的軍隊說成這樣,真是有點今夕何夕的感嘆!古時候戒嚴時期那種黨國意識竟被民進黨政府又撿回來了。

蔡小姐的意思是軍隊已民進黨化?八二三砲戰是國民黨軍打的?不是保衛台灣?莫非我們以前當兵都在賣台?

這什麼人格講這種話
一個熱愛撕裂 搞黨政鬥爭的學者

極盡力量污衊、羞辱國軍,誰會跟妳一心,只有求官沒軍人魂的

簡單説就是軍隊工具人,英文蔡用借殼上市障眼法,把軍隊國家化變造成中華民國臺灣化。順理成章利用軍人效忠國家,主義,領袖的天職,借由她的口語轉化為效忠台灣。
這就是英文蔡目前的把戲!

他說沒錯,指的是以前!兩蔣時代,軍隊是效忠於國民黨,是李登輝推動軍隊國家化,多讀點書

解嚴都多久了
光看國軍近年表現,就知道是不是都跟國民黨一起了....

現在是「對台灣有感情的孩子在當兵」------嗚嗚那些不敢當兵的算甚麼。

現在在小英英明領導下,再度政黨化,变成民進黨黨軍了!是這樣嗎?

砍人家年金,說人家是國民黨開的(國民黨只剩三個字),現在你執政才親民進黨---聽不下去了,沒有軍法手上再多王牌也沒用。

蔡總統侮辱中華民國國軍的最高境界?!
國軍政治立場本來就應該中立,討論國軍和民進黨親不親是什麼心態?想要收編國軍為民進黨軍?
再說民進黨總是輕忽中華民國四個字,當然引發國軍反感,可說是咎由自取。

我在金門當預官,體會到榮民在軍隊中任勞任怨是台灣福氣的。

”國軍“是保家衛國,保護人民用的,不是民進黨的禁衛軍好嗎?
難怪會國庫通黨庫,黨庫通內褲,搞殘台灣經濟,政府的錢是國家人民的錢不是民進黨的黨產好嗎?

連國軍都要搞分化?2016.05/20之前的國軍是親國民黨的,她執政後國軍才正常化?一個對自己國家的族群.團體.單位,無時無刻搞分化的領導人,如何當全民總統?還是她一直以民進黨的總統自居?

"蔡英文:軍隊過去和國民黨一起 她執政後終願保台灣",妳的意思是妳搞的是軍隊國家化還是軍隊台獨化?

國軍「過去都和國民黨在一起」,因為國民黨都和國家在一起.現在軍隊是否已經和民進黨一樣同心難說,但是國軍只為國家不為台獨是確定的.

過去若跟國民黨一起,民進黨早死光了

軍隊不應該跟國民黨站一起沒有錯,問題是誰跟你同心,軍隊要跟誰同心?
軍隊國家化很正確,轉身就是蔡氏不知所云+硬凹,只看到民進黨沒有不能消費的東西

怎不說國軍是支持中華民國的?
妳敢跟國軍說妳要台獨嗎?

蔡英文總統,為了您想競選總統大位連任,您怎麼可以如此昧著良心說話?
2000年,阿扁當選總統,民進黨執政;2004年,阿扁總統連任成功。試問蔡總統,您民進黨執政這八年來,軍隊可曾不服從?甚至叛變、軍事政變?然而,事實上不僅沒有,反而當阿扁總統去視察部隊時,部隊的官兵還對著阿扁總統大聲的說出:『你是我的巧克力』。這樣的行為舉動,會不會太過於拍馬屁了啊?
如今,您個人為了自己的總統大選私利與慾望,竟可以如此黑心的亂指控軍隊來累積您個人的聲望和形象?如此的行為舉止,軍隊官兵會不會也太過冤枉和不值啊?

兩岸關係惡化陷百姓於不安全感。

她公開宣稱國軍「過去都和國民黨在一起」、「和民進黨不親」。胡說八道的封建思想。如果說政客鬼混的30年的台灣有甚麼值得提的成就,就是軍隊國家化,是維護中華民國憲法的安定力量。不然哪有蔡女士在台上說話的機會。

延伸閱讀:

把國軍莒光日拿來輔選造勢:簡直把「軍隊國家化」當笑話

前中科院雄三飛彈工程師張誠:「蔡總統,您這樣說,不好吧」 吃果子要拜樹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