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photo.jpg

【欠缺知識化的軍校教育】

2019/06/12上午為陸官的校慶預演,學生穿著全套閱兵典禮服,但是事前沒有查詢氣象網路的"雷達回波圖(如圖片)" 來預估典禮開幕時間。

2.jpg

https://youtu.be/ilqDXT0c2pQ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3.jpg

因而未能避開短暫的大雨,卻反而比平日預習與正式典禮時間,提早一個小時預演。閱兵分列完畢成聽訓隊形後,學生方纔因為避免身體失溫而緊急撤離大操場,但是此時天氣已經好轉。

4.jpg

2015/07/13 我在部落格中PO文"滂沱大雨中的入伍生團開訓典禮",就因為入伍生在司令台集合時遇到5分鐘的旁沱大雨後,隨即改到中正堂就位,然而如果事先查過氣象局的網路"雷達回波圖",就應該延遲司令台就位的時間。

延伸閱讀:

從2016年 三軍院(專)校聯合入伍「開訓典禮」,談決心下達的依據是否科學化?

陸軍官校:戰鬥直升機起降與校慶預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