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網路流傳國防部常務次長徐衍璞和韓國瑜握手時「單手插口袋」。(圖/翻攝自韓粉line群組)

國軍中將握手韓國瑜「單手插口袋」被罵翻 
下一張照片揭真相   
                                                                                                                  

2019年06月16日 ETtoday新聞雲  記者李唯甄

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到高雄鳳山,出席陸軍官校創校95周年慶祝大會,國防部常務次長徐衍璞也代表上前、和韓國瑜握手致意,沒想到之後網路隨即流傳一張照片,只見徐衍璞和韓國瑜握手時,只伸出一隻手來握、另一隻手則插在口袋內,引來民眾痛批國軍幹部「高高在上」。

韓國瑜上午出席慶祝大會後,這張照片隨即在網路上瘋傳,只見照片中,韓國瑜伸手和國防部常務次長徐衍璞握手,臉上帶著微笑,徐衍璞也帶著笑意、伸出一隻手向韓國瑜致意,但另一隻手卻是「插在口袋裡」,引來不少韓粉痛批「中將不會握手」、「國軍幹部質變」、「丟臉」。

2.jpg
▲國防部常務次長徐衍璞和韓國瑜的握手照「真相」曝光。(圖/翻攝自韓粉line群組)

韓粉群組隨後馬上又流出該張照片的「真相」,只見下一秒,徐衍璞就從口袋中拿出名片跟韓國瑜交換,原來當時徐衍璞是要伸手進口袋拿名片,正好被捕捉到這一幕、引起誤會,韓粉們留言表示「這才是正確的訊息畫面」、「1450故意要讓韓粉生氣」,呼籲大家轉傳出去,別讓韓國瑜又被攻擊。

3.jpg
▲韓粉呼籲這是「1450」故意要黑韓。(圖/翻攝自韓粉line群組)

延伸閱讀:

從自宅陽台觀看:2019/06/16陸軍官校95周年校慶結合營區開放

蘇仲泓:陸官黃埔建軍95周年 韓國瑜來了 她沒來…

是國軍靠山?蔡英文連三年缺席 陸軍官校校慶 惹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