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自衛隊在種子島實施最大規模水陸兩棲登陸訓練

2019年 11月 14日 共同社

推進強化島嶼防衛的日本防衛省14日公開了被稱為日本版海軍陸戰隊的陸上自衛隊“水陸機動團”和海上自衛隊的艦船在鹿兒島縣種子島進行的離島登陸訓練。在11日至21日期間約有1500人參加,是迄今最大規模的水陸兩棲作戰訓練。據分析此舉意在牽制加強在東海和南海活動的中國。

從鹿兒島縣到日本最西端沖繩縣與那國島長達一千多公里的南西諸島此前一直是防衛的空白地帶。為抗衡中國的海洋活動,防衛省今年3月在鹿兒島縣奄美大島和沖繩縣宮古島部署了陸自部隊等,致力於強化防衛。

14日的訓練設想敵人登陸了離島。確認了如下流程,水陸機動團從海自運輸艦“國東”號船尾部出動兩棲裝甲車“AAV-7”,激起浪花接近島嶼並登上沙灘。

指揮訓練的掃雷隊群司令、海將補(相當於海軍少將)白根勉向媒體表示:“在島嶼地區的作戰中,陸海空的綜合運用變得重要,因此這次訓練極有意義。將提高綜合運用能力,維護日本的和平與安全。”

原文網址:
https://tchina.kyodonews.net/news/2019/11/4de12810e736.html?fbclid=IwAR1aZuYqxt0N5ykJuhm9JN0ENi0u5HBX-0NsYb189qwKbIv1sa8b7MMkyyI

延伸閱讀:

日本陸戰隊:大規模演習 裝備傾巢出動 

大陸軍媒:對日軍陸戰隊成軍的解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