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jpg
 

圖文出處:中國國民黨 KMT

不知道以下資訊是否正確?若屬實,那國民黨想退伍軍公教的支持,是不可能的。

就在野到底吧!

馬英九把年終慰問金刪掉的經過,媽的!原來如此 ...

請參考。

轉發:

(轉傳)

~上有昏君,

下有佞臣~

作者:劉仕漢

(原文轉載)

曾經有一篇文章說到馬英久很自我,有感而發說一說我的想法。

戰院畢業後,我留校在政教一組當教官。

有一天張如倫跟我訴苦,他說:

有一天一個聚會,林郁芳是淡江大學戰略研究所所長,有在三軍大學戰院兼課,林郁方他說「我現在最看不起你們軍人」,他們問老師說你在我們軍事院校兼課,為什麼說這樣子的話?

林郁方是立法委員是國防委員會委員,他說馬英九第二任總統當選後,召開國防會議,各部會首長及國民黨立院黨團國防委員會委員等都參加,國防委員有林郁方及陳鎮湘,林郁方是民選立委,陳鎮湘是不分區軍系立委,會議的重點就是「要刪除退軍的年終慰問金」。

各部會含退輔會都反對,有人說陳水扁都沒敢做這種事,我們更不能做,有的部長說如果一定要刪,有的說分4年,有的說分10年逐年刪減,林郁方說馬英九聽大家都反對,那個臉色難看到極點,就問林郁方有什麼意見,林說這些都是國民黨的鐵票,這樣子會讓他們很失望,兩年後又要選舉,會受到很大影響。

馬英九看又是不支持他,就問那個不分區的立委陳鎮湘,結果那個是會議裡唯一支持馬英久的立委,說的那些馬屁話就不在這裡重複。

馬英久看到終於有一個人支持他,就說既然有人支持,那就把年終慰問金刪掉。

林郁方說那個不分區的為了軍系立委職位,一味奉承,不知民間苦人多,所以他說看不起「軍人」。

馬這個人非常自我主觀,他想的事,就認為是對的,不管任何人給他建議他都不聽,硬幹到底,造成後來國民黨一洩千里。

原文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ykmt/posts/10158970623007973/

延伸閱讀:
擅用軍事偽裝 的 退將變色龍
phot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