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照片出處

林俊龍 臉書

陸軍官校59期 步兵科

山野村夫之84(走進去躺著出來)

民國100年在馬防部當人行處長,一日因公返台辦理高級退將餐敘,會後接獲通知一員士兵亡故,後送回台,叫我到三總接大體,我立馬換上黑色領帶,詢問後得知該員因腹痛親至馬醫就診,過程中轉變為腹膜炎,引發敗血症……。

我向屍袋敬個禮,拉鏈拉開後我驚見口鼻均滲血,此時眼角看到該兵父母已由指揮官陪同準備走進移靈室,我二話不說抽出一堆衛生紙將血擦拭乾淨,想說讓父母能看到安詳的孩子,減少些傷痛,後來問了原因是因為急救過度,所以才口鼻滲血,還記得這媽媽很理性,還寫信感謝我們後續喪葬的幫助。

人生無常,這真的是走的進去,躺著出來的案例。

上文承蒙 林俊龍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林俊龍:山野村夫之81(中暑)

林俊龍:山野村夫之82(良心)

林俊龍:山野村夫之83(我也會虛偽造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