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3_124027.jpg
 

天武 臉書

陽明山中國文化大學畢業。
現職:法國外籍軍團9年的士官長。
海外任務:駐守過非洲、南美洲、大溪地、挪威。
本職專科:山地作戰、爆破、排雷。
非本職:士官級別的叢林訓練、無人機、反無人機。

看聞說故事:
今日烏克蘭🇺🇦
明日台灣🇹🇼
 
12月2號結束排長訓後接著休假三周,和朋友在巴黎放鬆了一周接著去瑞士滑雪滑了一個半周,就在前天上午有朋友告訴我有在烏克蘭的台灣人,要上徐某人的直播分享他在烏克蘭作戰的經驗,思考了一下覺得應該是之前要暫時回台灣的李成零,因為我私底下偶爾會和他聯絡,在和他確認後就馬上選了一些徐某人的影片來看,說來慚愧我私底下不會很常看徐某人的影片,因為軍事相關的資訊我都是直接閱讀法文、英文、中文軍事網站,看完之後不得不說徐某人的影片在不偏頗之外,不僅不生澀而且結尾都蠻有趣的這邊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他的影片。

https://youtu.be/ZTyL70zQYJo
不裝了!徐某力捧烏克蘭,痛斥台灣,台海危機的兩個層面,對於台灣來說最危險的是什麼? | 說真話的徐某人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這邊我特別選了一個影片來和大家分享分享,影片裡面提到的都是中華民國台灣目前的問題所在,不得不說很多都說到重點,可能很多人會不喜歡這些事實,但是的確就是目前的問題所在!烏克蘭會成功抵禦俄羅斯是因為大部分都人都有抵抗到底的決心,烏克蘭人也嘗試過忍耐不反抗,但是結局大家已經看到了,所謂的特別軍事活動未來也會用到中華民國台灣身上,如果台灣人還在持續的內耗,分化,舔共,那這一天或許就不遠了,這邊在另外提一下因為我很愛跑趴,喝酒,唱KTV交朋友所以也認識了很多在法國的中國人,留學生、開店當老闆的、第二代什麼身份都有......我可以告訴你們,他們裡面的大部分人比很多台灣人都反共為什麼?就是因為他們體會過也知道沒有人身,言論自由的壓迫感,所以才會知道這些在我們一出生就擁有的平凡無奇的東西是多麼地難能可貴。
 
最後的最後在一樓留言區附上和朋友在巴黎夜唱之後,在回程的路上我們四個一起高歌一曲:黃埔軍魂的影片(ps:當然有打馬賽克,然後不要給我們戴帽子,我們不藍也不綠就是單純希望中華民國台灣+國軍越來越好的台灣囡仔而已,裡面喊反攻大陸也是喊開心的,還是那句話不挑戰但絕不畏戰🇹🇼
 

上文承蒙 天武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看圖說故事:法屬圭亞那●訓練篇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看圖說故事:論戰略投送能力●兵貴神術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看圖說故事:非洲大陸●反無人機步兵篇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看圖說故事:非洲大陸●反無人機步兵番外篇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看聞碎碎唸:黑熊勇士 保鄉神射?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悲報》《心情分享:路見不平 拔刀相助的大愛精神》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停止侮辱 汙名化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看圖說故事:貴亞那篇

天武(法國外籍兵團成員):失蹤人口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