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30707_144952_Facebook.jpg

 

山姆小叔Gun & Fun 臉書

國防部現在似乎是想要帶風向到一切合法合規謝謝指教這樣

但是用一個2001年的規格根本沒有意義

所以影片裏面也有反覆強調命題是能不能擋解放軍彈藥

希望正片出來能夠稍微帶回一點風向?

我們做的測試是不是完全符合規範那一定是沒有的啦

光是槍管長度就已經不是測試的長度了

彈藥更是不可能搞到5.8mm

但也盡力給出解釋跟推論了

就歡迎大家看影片這樣

內容也一定還有很多可以精進的

但那已經是我一個社畜在經費有限做熱情的情況下很盡力的結果啦

(不過最燃燒經費的東西沒有趕上就是=ˇ=)   

然後一直被一批人質疑說到底是不是國軍公發的

只能說是公發的,但是不可能把批號給你看就為了證明這個啦

如果是假的我上網買一買打一打就好了

不用人家特地飛過來打啦

我打這個還真的沒有啥好處就是想打想驗證而已

畢竟在那之前軍中的人打都只有照片

所以這次就好好地錄了個影

真的要駁斥就希望有關單位能自己拍

甚至是找第三方公正機構來測試

狠狠打我臉我一定賣力宣傳

總之就是這樣

希望這次這個計畫能夠改變點甚麼吧

https://youtu.be/UDealzAgenY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上文承蒙  山姆小叔Gun & Fun 倆位先生同意,引用他們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山姆小叔Gun & Fun:直播~使用短槍管 測試國軍公發防彈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