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30818_105709_Chrome.jpg
 

針對林毓峯質疑空軍新人在F-16V上拍攝婚紗,軍事粉專也提出反駁。(取自IDF經國號臉書粉專)

民眾黨主委質疑「空軍新人」
站F-16V拍婚紗恐傷機翼 
軍事粉專:
杞人憂天

2023年08月18日 09:46 上報

民眾黨基隆市黨部主委、前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務處長林毓峯,日前提出一張空軍官兵在拍攝婚紗照時,站在F-16V戰機的機翼上的照片,質疑恐上機翼、蒙皮受損。言論一出立即引發討論,而臉書軍事粉專「IDF經國號」就強調,照片中的空軍新人是站可以踩踏的主結構上,批評林毓峯根本是杞人憂天。

林毓峯日前拿出照片質疑,一對空軍新人站在F-16V戰機的「襟翼」上,不僅可能傷及襟翼,若後續也開放給民間人士拍照,更可能會增加蒙皮受損的機率,並認為會讓大眾誤解、對國軍形象也無幫助。

不過此言論一出立即遭軍事粉專「IDF經國號」反駁,強調空軍並未對非現役士官兵的民間人士開放,林毓峯根本是杞人憂天;此外,該對空軍新人拍婚紗時站的也非襟翼,而是機翼的主結構,該範圍本來就是可以踩踏的,只要不要踏出指定區域就不會有事,「不然戰機如何能承受+9G的重量」、「以及日常維保該如何進行?地勤人員吊鋼索懸空嗎?」

粉專也說,飛行員屬高風險職業,與另一半更要高度的摩合,在戰機上拍婚紗除了表示對自己職業的驕傲和榮譽感外,也讓眷屬更能支持,美軍也都有開放飛行員這樣的「特權」,其實並無不妥。

※ ※ ※ ※ ※

https://youtu.be/-PIueeOfHMo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