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給5萬小費!退伍空軍飛官外送員  哽咽曝辛酸

博恩給5萬小費!退伍空軍飛官外送員  哽咽曝辛酸

博恩給5萬小費!退伍空軍飛官外送員  哽咽曝辛酸

博恩給5萬小費!退伍空軍飛官外送員  哽咽曝辛酸

博恩給5萬小費!退伍空軍飛官外送員  哽咽曝辛酸

博恩給5萬小費!
退伍空軍外送員哽咽曝辛酸

2023/12/29 TVBS新聞 YouTube

脫口秀演員曾博恩,決定將代言外送平台的部分酬勞,以小費形式回饋給外送員其中一位外送員以前是空軍中校飛行員,拿到五萬元小費又驚又喜,忍不住向博恩透露,妻子身亡後,獨自撫養三個孩子,但老母親又癱瘓,自己還患有淋巴癌,這筆錢簡直是天降奇蹟,遭遇讓眾人鼻酸。

https://youtu.be/HP20tddGmXM?si=NvO1t9VvDkWO1h8S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網紅的善心與退伍軍人的傷心

MORK NOTE  

2023年12月29日  YouTube

把退伍軍人照顧好才是招募的良方,否則鬼才跟你長留久用!

最新消息:國軍說查無此人,那我們靜觀其變,看是國軍騙人,還是網紅唬爛。

https://youtu.be/39v-Kxms1UQ?si=sl-_rHlc2K1qTxo-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 ※ ※ ※ ※

《》《博恩給5萬小費!外送員傻住「以為被整」拒絕 哽咽吐背後
▲博恩發現金給外送員當小費,意外成為一名外送員生平最溫暖的經歷...(圖/翻攝自YouTube/曾博恩)

博恩給5萬小費!
外送員傻住「以為被整」拒絕 
哽咽吐背後隱情

2023年12月29日  ETtoday新聞雲   記者柯沛辰

喜劇演員博恩日前接下外送平台代言,近日拍片時靈機一動,決定把代言費當作小費,全數送給外送員。許多外送員收到數千至數萬元小費,當下一臉不可置信,有人驚喜萬分,也有人愣在原地,但其中一名空軍退役、扶養母親和3個孩子的單親爸忍不住要落淚,讓現場眾人鼻酸。

博恩在影片開頭表示,他今年接到外送平台的合作邀請,但他覺得外送員更辛苦,偏偏App上的小費選項最高只能給到100元,所以他決定拿現金給外送員當小費。

《》《博恩給5萬小費!外送員傻住「以為被整」拒絕 哽咽吐背後
▲一名女外送員收到高額小費太震驚,在電梯口反覆被夾。(圖/翻攝自YouTube/曾博恩)

不過,最感人的莫過於一名單親爸,他看到博恩拿出一疊5萬元,第一時間以為遭惡整,「不要,開什麼玩笑」、「不要鬧我笑話」,接著轉身就要走。

儘管博恩一再堅持沒開玩笑,但因這名單親爸沒看過、也不認識博恩,還擔心地詢問「可不可以錄影?」直到博恩坦言曾替外送平台代言,只是想藉聖誕節感謝外送員辛勞,這名單親爸才收下小費。

當下博恩隨口問了一句「這筆錢有打算怎麼用嗎?」單親爸才坦言,自己過去在軍中待了30年,是空軍中校飛行員,10多年前在新竹外海墜機住院2個月,期間老婆往返醫院照顧他,給他送粥送流質食物,卻不幸在騎車途中被撞身亡,所以他一人獨自拉拔3個孩子。

單親爸說,現在老母親癱瘓在床,每個月請外傭要2.8萬元,加上他前陣子又淋巴癌,家中負擔相當沉重,「所以我不要臉收了(小費),我是因為家裡苦難,我才退伍下來,不然我已經中校了,接著就上校了,你真的給我幫了很大的忙,我不知道怎麼感激你,我都想跪...」

博恩趕緊緩頰,「不要跪不要跪,我們可以擁抱」。單親爸則略顯鼻酸地說,「我不知道有一天這種事會...我從小就想過,有沒有一天,幸運的事會發生在我身上,但從來沒有,我就是一直幹軍人,一輩子為國效忠,現在每天早上7點跑單到晚上12點,沒有休息,我中餐也不吃...」

《》《博恩給5萬小費!外送員傻住「以為被整」拒絕 哽咽吐背後
▲單親爸不可置信,一度拒收5萬元小費。(圖/翻攝自YouTube/曾博恩)

語畢,單親爸說自己又接到一單,必須趕快走了。博恩連忙勸說,「休息一下,不用跑這單了啦,拿5萬元,你還要跑下一單?」單親爸回答,「我需要...我每一毛錢都要賺,我剛以為你跟我開玩笑,或有什麼目的,沒想過這種天降奇蹟發生在我身上,我只能說謝謝你...」

單親爸一度鼻酸說,供養孩子是父母的天職,何況孩子3、4歲就沒了母親,現在女兒讀北一女中,如果未來到國外讀書,無論多少錢,他都會努力供應,而他的父母只要還有一口氣在,他都會努力讓他們活下去,「沒想過我會遇到奇蹟,我會永遠記得你...」

對話結束後,現場工作人員哭成一團,博恩也說他的心情難以平復,現在考慮的已經不是影片賺到素材、觀看次數等等無謂的事,而是很意外真真切切地幫上了一個人,「他(外送員)忍了很久,他不想要哭,可是你看得出來他很想哭,搞到我也蠻想哭的...現在真的覺得有幫上就好。」

原文網址: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1229/2653029.htm?from=fb_et_news_comment&fbclid=IwAR0qj0nGaFQ3tQ1O5OfdPhLJfiaxH9-YckcPzlh2R-C-0kDU6dCX74uLljE&befor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