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i-Ops Defense Academy(戰技訓練學校


Psi-Ops Defense Academy(戰技訓練學校)

Krav Maga 六星期常訓班 ( 新北土城 )

我們學校將在六月五日禮拜三開始到七月十日開為期六個星期的KM 常訓班。主教官為Pedro 教官和下屬的副教練群。

我們學校不把Krav Maga 設定為防身術而是Krav Maga 原意 " 近身格鬥 "。 Krav 在希伯來文為「戰鬥」而Maga 為「接近」。Krav Maga 訓練為讓人如獅子依樣強悍,畢竟綿羊學再多得的技巧 還是綿羊。只有通過不段的苦訓才會成為獅子。近代以色列人多從歐洲和中東國家移民而來,在這些國家裡面絕大部分的猶太人沒有戰鬥和保家衛國的傳統。到了以色列國家成立之後這些沒有太多包袱的猶太人突然變成有了祖國的以色列人便要學習如何保衛自己社區的戰士。

除此之外常訓班的訓練會讓學生和我們學校其他課程: 隨扈、射擊和軍用Krav Maga 訓練接軌 ( 十月和十一月 ),我們的訓練會有很多技擊和心態的基本功夫和KM 格鬥反擊的技巧。為了確保訓練品質和安全我們課程只會收12 個學生。 

費用: 7000 ( 學生、 STA 、PSIOP 、軍警消和其他公職人員 為15 % 折扣 )

人數: 12 學員

日期: 禮拜三

地點: 美強身運動功坊

新北市土城區慶利街14巷7號 - 地下室教室

時間: 19:00 PM-20:30 PM

Pedro教官,是我們認識的教官中,對於隨扈和戒護有最多實務經驗的專家。Pedro教官自2011至2022年在台灣的國家安全局內任職,在職期間保護了不少國家重要人物,更外派到不少外國友邦做訓練和保護的任務。

格鬥方面,Pedro教官更是有著多年中、西方乃至於東南亞的格鬥術歷練。Pedro教官,就算是在國內已經有著「高階教官」的知識、訓練和事物,但還是時常找尋新的知識,並和國內、外的友軍們保持長時間的合作,學習其他國家的優點。

我們學校相信現有和未來的學生們會在Pedro教官身上,獲益良多。

Pedro教官的名言為:

“Your quality will be known among your enemies before ever you meet them.”

專業經歷:

•2021-2022 國家安全局訓練中心 科長、隊長

•2009-2021 國家安全局特種勤務指揮中心 安全官、參謀官、教官

•2012-2016 國家安全局特種勤務指揮中心 海外保護任務

•2006-2008 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 體育組教官

•2002-2006 陸軍司令部 排長、副連長

教育背景:

2013 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 碩士

2001 臺灣體育學院(現稱:臺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學系 學士

專業訓練:

•2016 以色列特勤專精(VIP PROTECTION)訓練

1)Krav Maga(以色列格鬥術)

2)Tactical shooting(戰術射擊)

3)VIP protection(要員報護)

•2018 法國對外安全總局(D.G.S.E.)重要人士保護訓練

1)Krav Maga(以色列格鬥術)

2)VIP protection(要員保護)

3)Tactical shooting(戰術射擊)

4)TCCC(戰傷救護)

•2022 國家安全局高階情報幹部進修班

•2023 美國國務院外交安全局海外使領館安全官訓練

•2022-2023 台、美射擊、CQB戰術、情報研析交流協訓

•2016-2022 以色列海外安全局Krav Maga、VIP protection 複訓

專業證照:

•中華民國國武術總會三段 教練、裁判

•中華武術散打搏擊協會一段 教練、裁判

•菲律賓Arnis Kali武術 二級

•Urban Tactics Krav Maga (UTKM) 以色列格鬥術(Krav Maga)教練

•武壇國術推廣中心 八極拳教練

•奧地利 Glock 手槍槍械士訓練

競賽成績分:

•2009 全國業餘泰拳交流賽 優勝

•2006 全國中正盃國武術 社會男子組拳術冠軍

•2007 全國國武術聯賽 社會男子組拳術冠軍

教學經歷:

•2016 厄瓜多國家警察特殊任務警力(G.O.E)戰鬥射擊、Krav Maga

•2016 史瓦帝尼王國近身警衛訓練課程

•2018-2020 薩爾瓦多、尼加拉瓜、多明尼加、瓜地馬拉、貝里斯、宏都拉斯、海地、巴拉圭、巴拿馬 特種勤務邦誼班重要人士保護訓練(VIP PROTECTION)

•2018 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六總隊第二警官大隊隨扈戰鬥訓練

•2018 內政部警政署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隨扈人員訓練

•2018 內政部警政署特殊任務警力(S.W.A.T.)第10期戰鬥手槍訓練

Psi-Ops Defense Academy(戰技訓練學校
影片被限制嵌入功能,請點選連結網址
 

上文承蒙 Psi-Ops Defense Academy(戰技訓練學校):同意,引用他們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Psi-Ops Defense Academy(戰技訓練學校):法國外籍兵團在新訓的時候不會教格鬥 優先先培育出合格步槍兵 下部隊後才會有機會接觸格鬥 但是時間都不長

Psi-Ops Defense Academy(戰技訓練學校):學生和假想敵帶著護具對打的原因

Psi-Ops Defense Academy(戰技訓練學校):影片裡學生做得好 應該是學生們「過去」的老師教得好

BoBo Jang:軍隊警察化 警察軍隊化

Psi-Ops Defense Academy(戰技訓練學校):近身格鬥是為了「爭取開槍的時機」 這樣的概念也衍生到後期的訓練模式 那就是「結合射擊」

Psi-Ops Defense Academy(戰技訓練學校):軍警的格鬥術也應該有互相交留

Psi-Ops Defense Academy(戰技訓練學校):中階班步槍格鬥 將會把重心放在軍用KM技巧熟練度 而花較少數的時間在模擬訓練

Psi-Ops Defense Academy(戰技訓練學校):「執法」和「反恐」之間有著不同的考量 「軍用」和「執法」系統上的差異在於「反應」 「結合手槍射擊和格鬥技」

Psi-Ops Defense Academy(戰技訓練學校):學生夜視鏡和槍械使用與射擊的影片

Psi-Ops Defense Academy(戰技訓練學校):近身格鬥是為了 「爭取開槍的時機」 這樣的概念也衍生到後期的訓練模式 那就是「結合射擊」

Psi-Ops Defense Academy(戰技訓練學校):要學打人 先學挨打

Psi-Ops Defense Academy(戰技訓練學校):在低光的時候轉頭注意前進的方向非常重要 更要習慣夜視鏡的重量對於脖子的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