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管1  

11月初從媒體得知,我家地老舊眷村改建的承辦人涉嫌貪瀆消息後,心想靜待通知吧,這個時後別給業管單位添亂了。

那知一個月過去,在無任何訊息的情況下,透過老同學拿到公文後,主動打電話給承辦單位,方纔得知我所繳交的資料包含私章皆遺失了。

我對業管單位這件事情的危機處理,只有搖頭再搖頭....

這也難怪眷村的抗爭活動越來越激烈 (相關照片與資料如下)。

眷管2  

【眷戶搬遷丈量作業】2013/06/14

今日下午按表定時間回眷村老家(官校東門附近),會同業管承辦人員與自治會的會長,一起實施「眷戶搬遷的丈量作業」。

我按指定時間提前到達,打開十幾年未開過門的老房子後,拿出相機逐個房間拍照錄影。

惜已經斷水斷電,而頭燈副又忘記攜帶,導致餐廳與主臥室一片昏暗而無法清楚地攝錄。

自拍影片:http://youtu.be/lHa5I6bBKXk

眷管3  

【工協新村的抗爭活動】2013/09/28

上午到工協新村市場買水果時,在海光新村公園內所見,警察僅有一位年輕的小男生,而電視直播車也只有「中視、壹傳媒」到場。

抗爭事由是為了眷村改建的自備款過高之事,然而此事已經鬧了多年。
 
眷管4  

【無第三方認證的結果】2013/11/01

國防部罕見地於10月31日主動發布新聞稿,論及陸軍第八軍團眷服組高姓少校,涉嫌「偽造不實文書浮報詐領眷村拆遷補償金」,涉及不法收押一事。這也是軍法移審後,高雄地院第一次發出到軍方搜索的搜索票。

這讓我想起今年四月與六月,兩度因為「眷舍丈量日期」,與該位高姓少校電話通聯過兩次,但卻未見過此人。

當日丈量的時候,我不但立即拍照丈量的尺寸存證之外,還發布於臉書中。因為當時,我就懷疑在無第三方認證的情況下,住戶有可能憑私交而多報增建地坪數。而且在丈量當日,該位業管地高姓少校並未親自出席丈量。

沒想到還真讓我不幸給言中了,多少軍眷住戶的權益不但都給耽誤,需要重新丈量之外,造假的眷戶與自治會會長,還要依法究辦關監獄,悲哀啊!
 
===================
 
2012/12/23 補增後續資料與照片。
 
1530560_10200559092499470_147295677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