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zr解放軍  

值班時玩手機漏接電話:他被從機關參謀降為助理

2017-06-07 · 軍事新觀察

【妹子聊軍事541期】

手機遊戲是每個年輕人都喜愛的娛樂休閒,最近又出了個什麼忘撤農藥更是風靡華夏,許多人廢寢忘食甚至走火入魔,但遊戲始終是遊戲,為了遊戲影響
正常的工作生活就不應當了。

近日在解放軍火箭軍就有一位軍官,因為手機遊戲惹了禍:他在廁所玩手機遊戲漏接了電話,從機關參謀直接降為助理工程師。

威武雄壯的火箭軍

據報導,3月底的一天,輪到在火箭軍擔任某機關參謀的青年軍官劉某值班,在處理完相關業務後,劉某像許多人一樣,工作之餘想玩一把遊戲,但別說在火箭軍值班,就算在一般公司上班工作時間都是嚴禁玩遊戲的,所以劉某選擇利用上廁所的時間玩遊戲,可能是玩起來忘了時間,他在廁所的時間“有點長”。正巧此時值班室電話響起,這正是上級檢查值班情況的電話,但這通電話卻一直沒有人接......

之後上級直接撥打了值班室領導電話“興師問罪”,當領導怒氣沖衝來到值班室時,劉某還在廁所裡沒出來,上廁所本沒有錯,是個人都要上廁所,值班也不能不讓人憋著啊!但利用上廁所的機會玩遊戲耽誤工作則是另一回事了,事後一張軍令,原本是機關參謀、前景一片光明的劉某被降到連隊擔任助理工程師。這看起來是上次廁所、一通未接電話這些小事惹的禍,但在軍隊尤其是火箭軍中,從來就沒有過什麼小事。

解放軍
手機在軍隊中的使用限制越來越少了  

現在部隊中關於手機的使用沒有以前那麼嚴厲,以前有些連隊有專門的手機櫃,平時手機都要鎖在櫃子裡,休息是才發給大家。但後來手機越來越智能、功能越來越多,大家對手機的依賴性越來越高,在像以前那樣嚴格控制玩手機時間對士兵們積極性影響很大,所以想在放寬了很多,基本上手機都是由士兵自己控制,全憑大家自覺。但對那些不自覺的人,嚴厲的規章制度就是必須的了。

解放軍
手機不可不玩,但沒自律,無論在部隊還是社會都不不允許的

劉某一事的經驗教訓告訴我們:上廁所玩遊戲事小,但不能約束自己卻是件大事,希望他在連隊的日子裡好好鍛煉,不忘初心。

本文出處: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CMB4TG5O051592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