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陸軍  

在活動上,第3師展示了目前裝備的各種先進武器裝備。

新加坡陸軍第3師成立45週年 展示所有精銳裝備

2017-08-28 · hawk26講武堂

新加坡陸軍  
豹2SG主戰坦克,在豹2A4的基礎上升級而來,配備獨立發電機組,加掛附加裝甲,砲塔液壓裝置改為電動,增加空調系統,以及新加坡研製的信息化系統等。

新加坡陸軍  
小型偵察無人機,由輕型越野車搭載,手投放飛。

新加坡陸軍  
輕型越野摩托車,配備偵察兵和通訊員。

新加坡陸軍  
FH-2000型155mm榴彈砲,由新加坡技術動力公司在FH-88榴彈砲基礎上研製成功,使新加坡成為世界上第一個裝備155mm52倍徑牽引式榴彈砲的國家。

新加坡陸軍  
新加坡陸軍裝備的V-150裝甲車,配備瑞典RBS-70便攜式防空導彈系統。

新加坡陸軍  
TERREX裝甲車,新加坡自行研製的8×8輪式裝甲車,新加坡軍隊已裝備135輛。車頂安裝澳大利亞R-600武器站,可以搭載7.62mm,12.7mm機槍以及40mm自動榴彈發射器。

新加坡陸軍  
“Bionix”步兵戰車長6.3米,寬2.95米,重23噸,公路行駛速度70千米/小時,由3名車組成員操控,可搭載7名全副武裝的士兵。配備一個雙人砲塔,安裝30mm機關炮和並列機槍。

新加坡陸軍  
“trailblazer”掃雷車,在“Bionix”步兵戰車底盤的基礎上改進而來,配備鏈擊式掃雷器。

新加坡陸軍  
瑞典Bv206全地形車。

新加坡陸軍  
新型搶修車。

新加坡陸軍  
裝甲作戰支援車輛。

新加坡陸軍  
在福特卡車基礎上改裝的裝甲救護車。

本文出處: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CSU1N7940515974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