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  

完美偽裝!
波蘭狙擊手與自然融為一體

2017-10-09

狙擊手已經成為現代戰爭中不可缺少的一個專業兵種,而偽裝對於狙擊手來說關乎生死。和世界其他國家的軍隊一樣,波蘭狙擊手部隊也十分重視訓練偽裝技巧。圖中只有仔細觀察,才能通過外露的狙擊槍口看出狙擊手的人形輪廓。(來源媒體:參考消息網 責任編輯:姚文廣_NN1682)

偽裝  
仔細看圖,猜猜狙擊手藏在哪裡了。

偽裝  
通常只有在狙擊手移動的時候,才能隱約看到他們。

偽裝  
黃昏下的狙擊手之一。

偽裝  
雙人狙擊小組正在進入狙擊位置。

偽裝  
黃昏下的狙擊手之二。

偽裝  
雙人狙擊小組進入狙擊陣位,分別觀察並掩護不同方向。

偽裝  
他們對於敵人來說,就像是“來無影去無踪”的幽靈殺手。

本文出處:
http://war.163.com/photoview/4T8E0001/2277954.html#p=D0A0JT914T8E0001NOS

偽裝  

致命的樹林:俄白特種部隊狙擊手絕妙偽裝示範


2017-10-13 · hawk26講武堂

近日,俄羅斯空降部隊和白俄羅斯特種部隊的狙擊手斯特魯加紅普斯科夫地區舉行聯合軍事演習。

雙方狙擊手在樹林中巧妙偽裝自身和槍支,使自己融入到周圍環境之中。下面我們來看看這些狙擊手的隱身大法。

偽裝  
這名狙擊手身穿的是吉利服,非常容易隱藏在樹林中。他手持的是一支ASVK 12.7mm大口徑狙擊步槍,槍身上只有少許偽裝。

偽裝  
這是典型的雙人狙擊小組,狙擊手配備ASVK大口徑狙擊步槍,觀察手配備SVD半自動狙擊步槍,為其提供掩護。

偽裝  
他們都佩戴面罩,防止面部反光被敵方發現。

偽裝  
這樣的狙擊小組實在是太可怕了。

偽裝  
這位狙擊手就地取材,用苔蘚和樹枝將槍身完全包裹起來。

偽裝  
如果不動,很難用肉眼分辨出來。

偽裝  
這名狙擊手使用的是一支MTs-116M狙擊步槍,配備木質槍托。雖然這款槍非常漂亮,精度也很出色,但木質槍托明顯已經落伍。

本文出處:
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D0KGO4G60515974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