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從袖珍手槍到重機槍!德特戰隊武庫曝光

2018/12/05 參考消息

KSK(「特種部隊司令部」 德語縮寫)是德國陸軍最精銳的特戰部隊,隸屬於「快速反應師」,總兵力約1500人,總部位於德國西南部,巴登-符騰堡州的卡爾夫,於1996年9月創建,1997年正式啟用至今。圖為KSK特戰隊員資料圖,每人都手持G36KA1突擊步槍。

2.gif

KSK實戰突襲演練及使用火箭筒摧毀目標動態圖。

3.jpg

自啟用以來,KSK參加過包括南斯拉夫內戰、科索沃戰爭、阿富汗及中東反恐戰爭等多次軍事行動,多次受到來自美國及北約盟國的高度讚賞,甚至在近年的一些聯合特戰行動中,美軍或北約國家軍隊還會主動邀請KSK參與,可見KSK的作戰能力之強。

4.jpg

KSK隊員佩戴GPNVG-18全景夜視儀視鏡執行作戰任務。

5.jpg

近日,在德國國防軍發布的視頻中,首次罕見公開了KSK位於總部卡爾夫的軍械庫,內部武器種類之豐富,可謂是應有盡有。圖中可見整齊排列的武器架。

6.gif

KSK軍械庫部分槍械展示動態圖,分別為G24反器材步槍、MG5輕機槍以及德林傑袖珍左輪。

7.jpg

以狙擊步槍為例,隨便一個角落的武器架上就能看到12.7毫米的G28(美制巴雷特)反器材步槍,在下方整齊擺放的是G24(英制AW50)反器材步槍。

8.jpg

12.7毫米G24(英制AW50)反器材步槍及其配備的專用彈藥。

9.jpg

另一個武器架上則能看到40毫米AG40多用途榴彈發射器。

10.jpg

除常規特戰武器外,KSK隊員還展示了一把德林傑公司生產的.22口徑(5.56毫米)袖珍左輪手槍,這是較為罕見的特戰(暗殺)武器。

11.jpg

MG5A2(HK121)通用機槍,2014年正式列裝德軍,主要用於取代MG3通用機槍,使用7.62毫米彈藥,最高射速每分800發,最大有效射程1200米,採用120發彈鏈或彈鼓供彈。

12.gif

此次KSK還展示了最新列裝的黑內爾(Haenel)G29「蝰蛇」精確射手(狙擊)步槍,圖為該槍的動態展示圖。

13.jpg

G29狙擊步槍使用.338(8.6毫米)口徑拉普阿·麥格農狙擊彈藥,最大有效射程1500米,採用10發標準彈匣供彈。

14.jpg

圖中的G29還加裝了「視得樂」光學公司的遠程光學瞄具,以及RAPTAR S紅外雷射(照准兩用)測距儀。

15.jpg

除了最小級別的袖珍殺器外,KSK武器庫自然也少不了火箭筒以及圖中的美制M2白朗寧12.7毫米重機槍,用於遠程壓制敵軍裝甲車或空中目標。圖為M2重機槍與G28狙擊步槍合照。

16.jpg

KSK狙擊手與G29狙擊步槍合照。

photo.jpg

本圖展示了KSK特戰隊使用的多種主戰武器。

18.jpg

與MG5A2通用機槍一併展示的還有P12(USP)11.43毫米戰術手槍。

19.jpg

魯格左輪手槍。

20.jpg

圖為KSK蛙人部隊進行滲透作戰演練。

原文網址:http://war.163.com/photoview/4T8E0001/2298238.html#p=E28KKVVN4T8E0001N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