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美陸戰隊憲兵營支援奧泰梅沙口岸 幫助海關阻止非法越境者

2018-12-18 · hawk26講武堂

12月16日,美國陸戰隊第93憲兵營、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在加利福尼亞州南部聖地牙哥市奧泰梅沙出入境口岸進行演習。演習旨在熟悉如何對抗來自墨西哥的非法越境者,儘管國防部軍事人員沒有執法許可權,但他們有義務保護海關和邊境保護局人員的安全,並確保他們能夠有效履行職責。

2.jpg

第93憲兵營隸屬于美國陸戰隊第7特別空地特遣部隊,是一支輕裝快速反應部隊。

3.jpg

他們以輕型全地形車為依託建立防線,阻止非法越境者通過防線。

4.jpg

演習中,第93憲兵營士兵扮演的非法越境者戰鬥力堪稱爆表,防守一方必須保護好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儘量保持克制。

5.jpg

由於這樣的身體對抗非常消耗體力,所以需要進行人員輪換。

6.jpg

因此,如何有效地進行輪換又不會讓非法越境者有機可乘,這實在是一個問題。

7.jpg

奧泰梅沙出入境口岸是美國與墨西哥邊境最大的口岸,高峰時每天通過這裡進入美國的有十多萬人。

8.jpg

因此這裡成為非法越境者希望突破的要點,這裡口岸長,防守點相對分散。

9.jpg

為了針對這個問題,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從各地抽調人力,並申請支援。

10.jpg

在陸戰隊的支援下,美國希望能夠將這些非法越境者阻止在國門之外。

11.jpg

在演習的隊伍中,不乏女性身影,她們與男同事並肩戰鬥,贏得了尊重。

原文出處: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E3A3N0F20515974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