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年三月起在各大BBS站連載後,引起轟動與熱烈迴響的小說「死了一個少將」,目前正在新浪網「書味頻道」連載中。

書味頻道網址:http://books.sina.com/novel/general/index_5.html

作者黃河渡網址:http://www.huanghebook.com/index.asp

B B S 站網址:http://bbs.mis.stut.edu.tw:8080/man/DDA7/S37D92238/DB6C/D980/D479/D47F/

該BBS站在介紹作者時曾言及:

從尹清楓命案爆發後,黃河(作者)就開始醞釀這個故事,因為他自九0年代初就先後在海總艦管室(武獲室前身)和武獲室任職長達四年(書中的樂文正就是影射他自己),對國軍武器採購作業的生態和內幕有第一手的觀察和認識,也熟識尹清楓命案的相關軍方涉案人士,只是很幸運,在尹案發生的前後關鍵時刻他因經歷管制的需要調至艦艇單位服務,才沒有直接捲入尹清楓命案。但他對尹案涉案人士自有一番評價,雖然幸運地未被檢調單位列為約談對象,然而藏在心中多年的塊壘,總有不吐不快的悒悶,一直要到去年七月他自海軍退伍後才認真思考用何種方式公諸於世。他說《死了一個少將》其實就是他對尹清楓命案的證詞,話雖如此,他的表現手法仍是十分隱誨的,用心的讀者才能讀出他的真心評價。
-----------------------------------------
PDA 版:「死了一個少將」。
-----------------------------------------
美格騰【好讀書櫃】經黃河授權提供黃河四部好書「死了一個少將」的「PDA 版」。

該PDA版係中文直式閱讀, 因此必須至先行至該站下載閱讀軟體,該直式閱讀而有別於目前使用 Palm 作業系統之 PDA 閱讀軟體都是西式橫排的,因而【好讀】是為Palm 作業系統所設計的直式閱讀軟體。

下載網址:www.megaton.com.tw

上文承蒙 黃河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黃河渡」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2001年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