洩密  
下列留言資料係摘轉自本站「女兵日記」專欄「原著網址」留言版:


姓名:政戰姥 E-mail:政戰姥@政戰姥 
留言:
女兵的先生是在特種部隊服務!!!!!!!!
妳開設網站前,是否和先生商量過?是否考量過他的前途發展?
軍方的'政戰'會容許你的'異見'?
別太天真了。
而你的妳EQ控制必須加強,否則會毀人毀己。
-- 2003-06-01 14:04:03 --

------------------------------------------------- 


姓名:常官預=民人 E-mail:@ 

留言:
哇,這真是在下今年所見過最好笑、最不可思議的網路留言了。都已經解嚴幾個年頭了?總統都已經全民直選幾屆了?竟然還有政戰同仁以為自己握有全軍的思想控制權?

縱使台長的立論不盡中允,但只要其發表的文章不涉及國防及業務上關於分類保密規定所指陳的事項,她想說什麼,應當都無法跟貴官所轄(或所欲轄)的業務範圍搭上任何關係吧?在網路上真正可怕的其實並不是大發議論,而是言論與思想的鉗制。

還要請教貴官的是,何故短短的五十年內,一般部隊中的政一二三四五六科,瘦身成了政戰綜合科?祈您有以教之。

(還有,在下一直很好奇的是,台長的EQ要如何害人害己呀?從哪裡可以看得出來呢?)
(R:61.223.127.159) -- 2003-06-14 19:40:46 --

---------------------------------------------------


姓名:過來人 E-mail:@ 

留言:
常官預=民人
你真是天真又可愛
我喜歡你
但是卻不敢學你的天真思想
否則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台灣軍方這個體制會有那麼健全嗎
會大公無私嗎

現職軍人要寫網頁就必須歌頌軍方
否則就是找死

人家的好心不聽也就罷了
何苦再惡言相向
看來你EQ的也是不及格
(R:61.59.219.80) -- 2003-06-19 10:41:55 --

------------------------------------------------------- 


姓名:常官預=民人 E-mail:至少@也曾是經過正統軍事教育的軍官 

留言:
前輩的一番好心與愛護,小可心領了。在此謝過。
只是百思不解,在下上回留言,何處惡言相向?

不過話說回來,莫非尊駕也曾是制度下受害者,甚至,是默默盯著弟兄們一舉一動的暗察寫手?

以在下的閱歷,自然無法深知台灣的軍方「到底有多健全」,充其量也不過就明白一般部隊諸般的時事來去罷了;那些真正會動搖國本的大案,不過小可這種層級可以見識的(在下猜想您約莫便是真正的見證者?)。然而,軍中不就是因此被詬病?姑且不論機制健全與否,「人」才是最大的問頭。

至在下EQ是否及格乙節,想來自有諸多網路上的朋友可以評斷,小可且就不再言說了吧。而現役軍人寫網頁一定非得歌功誦德否?也未盡然。下列路徑供貴方參考,若以尊駕之價值觀,豈不瞠目?然陸軍總部又是如何處理?便請見詳細了。
Homepage: 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truestory/index.html
-- 2003-06-19 23:15:11 --

-------------------------------------------------------


姓名:過來人 E-mail:2@2 

留言:
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truestory/index.html
問問'驗證經實作者'在退伍前趕不敢發表此文與出書,若不敢,理由為何?為何在退伍後出書?國防單位為何只召見退伍士兵的著述者,而不召見職業軍官退伍的著述者?看看'台灣擋得住共軍三天嗎'一書的作者林朱進上校被監控的情形即可知道了;

[摘轉]台灣擋得住共軍三天嗎:

對軍事問題提出正面性的建議,已盡言責,看似輕鬆與簡單;但若無勇氣(不怕死)、正義與節儉,很快就會退縮。例如八十九年四月二十七日筆者投稿評論「國軍動員制度」、五月二十三日評論國防部部長伍世文先生「錯誤的軍事常識」,與六月五日發表「掃除黑金先從軍中開始……摘下今日的『黑星星』,期待明日青天來臨」,對國軍提出剴切的警訊。

不久,讀國小四年級的小女兒,就於回家途中遭遇陌生人跟蹤至家門口並詢問:「同學!叔叔皮包掉了,可能在妳的書包裡面,給我看看。」女兒不回頭快步跑上電梯,衝進家裡。

近日家中在深夜或凌晨一、二、三、四點時,連續接到陌生人電話或鈴聲。

六月五日,家中突然接到眷村電話,住戶管委會雇員說:「林先生,剛才有兩位中年人,很凶猛的樣子,要你的電話與地址,還拿出國防部的證件;嚇死人,你要注意。」一會兒,這兩位自稱國防部官員的人就出現在筆者家門口,要求到外面或家中談話,「好!到外面談」。

從此,小女兒每天上下學大都由筆者或內人護送至學校,以防意外。家中電話亦不談敏感事情,出門先觀察四周狀況,過馬路特別小心,避免突然間冒出車子,一切以安全為主。
(R:211.74.255.9) -- 2003-06-20 17:32:31 -- 

------------------------------------------------------------------


姓名:常官預 E-mail:姑且不論@是不是危言聳聽 

留言:
所以,果然還是「人」的問題啊。

想想也真是悲哀。換句話說,民人寫網頁對國軍提出愷切的警告,看來還是得匿名,更何況食民膏脂的現役軍人?

是以,結論就會變成是:
寫網頁的絕對不要承認或是透露是現役軍人?
或者,
要寫就不要被抓到?
或者,
從軍中閃人後要怎麼寫都隨便,只是不要寫到三天兩頭受騷擾?

真是悲哀。民眾有知的權利,也有不知的權利,但看起來享受不知的權利遠比享受知的權利來的安全穩靠。愚民和公義,難以兼得啊。

所以,不論尊駕是何種身分,在下都要感謝您對後期學弟妹的緊張與愛護,因為尊駕讓我們約略地看了清楚,我們原本引以為傲的國軍,是怎麼在運作的。(R:61.223.122.28) -- 2003-06-20 18:54:45 --
Homepage: http://這世界老這樣總這樣

----------------------------------------------------------------- 


姓名:軍人 E-mail:@ 

留言:
軍方向來是最會喪權辱國的
通常都會向媒體'政客'義務役官士兵們'低頭'
只要他們敢鬧 敢講 勇於揭發

然而軍中除了長官的命令外
自家的 職業軍人 是絕對不准有意見的

有意見就代表對軍方對上級長官不忠誠

對外人公開自己的意見就是表示你洩密
(R:211.74.254.239) -- 2003-06-22 17:31:38 --

---------------------------------------------------------------------- 


姓名:大頭兵 E-mail:@

留言:
軍人:
你好利害哦!一下子就講到重點,幹部怕長官,長官怕委員,委員怕選民,也就是敢找立委的阿兵哥,我看太多了,最苦的工作,都是一些没背景的人在做.0.66.

-- 2003-06-23 21:13:58 --

2003年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