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jpg
photo1.jpg

photo1.jpg

網友

8月12日,美國西點軍校的2023年班的入伍生,完成了他們在野獸營的入伍訓後,進行全副武裝的12英里行軍,從野營地訓練場地,經過校長的官邸返回校園,從這一刻開始,這1200名完成入伍訓的學生,才正式成為美國西點的一年級新生。

新生在西點軍校樂團的帶領下,以及陪同他們完成12英里行軍的教官歡迎,精神抖擻、浩浩蕩蕩邁向即將陪伴他們四年時間的美麗校園。從他們的軍容來看,儼然就是美國陸軍的正規部隊,但其實還只是一批剛完成軍校入伍訓,在不到兩個月之前還是死老百姓的學生。可以發現,有的人還可以笑臉迎人,說這個國家的軍隊可以打勝仗,是不會有人懷疑的。

走在部隊最後面的,都是西點的老校友,他們一起前往宿營地,跟這些未來的學弟妹一起完成12英里的行軍。也是回味他們當年完成入伍訓的滋味。

https://youtu.be/RTErneRmsMM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上文引用「臉書網友的PO文,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他山之石可以攻錯:美國西點軍校2020班新生入伍與高年級生暑訓 

從訪客留言談:美國西點軍校室內障礙IOCT課程測驗

軍人不能只強調洋蔥的感動,也要有西瓜甜不甜的喜悅

陳永儀博士:亞洲第一人在「西點軍校」任教,專門訓練軍校生面對戰鬥壓力

陸軍官校招生失策之處:校友們只談軍事訓練不談大學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