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photo.jpg
上圖:出處連結
下圖:截圖出處連結

#1  nevernever  於 2023/03/10 22:46    

題外話,二胆過往由一個步兵連守備.島不大,一個連剛好。如超過一個連,人無處塞。

該島除向對岸方向警戒外,還需向它背面的大胆方向警戒 。因為大、二胆島中間水道為禁區。

報上說由一個加強排守備?如為真,奇怪了。

站哨人力,再加休假,一個排吃得下來?除非大量海岸據點全廢棄不守。僅守中央連部位置,如真這樣,那還守?敵人奪島能反擊?別說屁話,戰時小金、大金會支援。大、二胆地理位置決定了一旦開打,不會有援兵。

本來就是用來增加大、小金預謷時間,拖住敵人用的。說穿了,就是用人力換取後方反應時間,能擋就擋,擋不住就全賠上去。

過往,頂多就祇有由大胆島的加強營內炮兵連火力反擊及小金門炮兵火力支援。

精實案,精X案搞出問題了吧?搞得連守島兵力都不足。現在大胆也沒加強營了。就形式上派人穿軍服在島上生活而已 ,連替後方增加預警時間,令敵芒刺在背的功能都沒了。還是別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