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679727505593.jpg

 

劉文孝 臉書

Taiwan ADIZ粉專許耿睿的聲明 :

關於昨天國軍田單艦和共軍銅仁艦的對話,我們發現有些媒體誤解,把對話的雙方弄反了 :

田單艦告訴同仁艦"我右舵135度"(進行戰術攔截搶佔銅仁艦的航道逼迫銅仁艦減速以及更改航向。

銅仁艦回應田單艦:"我航向035度,減速讓你從我前面過"(銅仁艦改變航向035,並減速避免撞擊)

簡單的來說,就像是高速公路上的逼車,硬把你逼到別的車道上去。

這是海軍弟兄們冒著海上撞擊的風險拿命在拚,拼出共艦轉向減速離開24浬鄰接區 !

為田單艦全體官兵點個讚!田單艦加油!中華民國海軍加油!!

上文承蒙 劉文孝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陸飛彈護衛艦上午欲闖恆春外海24海浬! 我「田單艦」強逼驅離》《田單艦vs.銅仁號…噸位 武器我艦占優 來犯者吃癟》
photo.jpg

延伸閱讀:

劉文孝:當台灣前一次遇到戰爭

《劉文孝:看看國防部還要不要再發新聞稿庸人自擾?》劉文孝:模型店就可學會65式步槍》

劉文孝:這部影片的剪輯者很明顯沒去過當地 不知道黃埔校門就在碼頭旁不遠 片中的周恩來很明顯是被移花接木進去的 因為他穿的是民國24年才改制的「未來版」軍服

劉文孝:被拋棄的黃埔人

劉文孝:盤石艦上都已經在打BB槍了

劉文孝:日軍事聯結新篇章揭幕

劉文孝:石垣島與台灣

劉文孝:另類替代役

劉文孝:人多好辦事

劉文孝:日本的印度狂熱繼續延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