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扶桑:小時候的小故事


照片出處

李扶桑 臉書

小時候的小故事

預校一年級我才15X公分

過年放假回家

整個高雄車站都是返鄉人潮

我就站在野雞車站那邊看東看西不知道怎麼辦

因為也買不到票

然後一個三線的警官看到我(可能是疏導還是啥)

就一把把我抓了塞上野雞車

警:把他送回去

我就搭著野雞車回台北了....

另外一次是回到台北已經很晚很晚,我小時候住安坑,只有現在的624,以前的台北客運12路可以到安坑

然後我從台北車站搭202或是208只能搭到現在新和國小附近在轉12路,當時想說那麼晚了就自己從202總站走兩公里回安坑好了

然後上了202巴士,我要投幣

巴士司機就把手擋著投幣孔

說:去後面,我不收你的錢.

後來過了中正橋後,司機先生跟我借了我的大盤帽去戴...一路開車開開開到終點站~

問我家住哪邊

我說:安坑

司機就把公車開到我家那邊放我下車~揮揮手就走了

以前人看到軍人的心態比較和善

還有一次是家裡有事搭遠航回台北

當時是MD82..

一上飛機,機長就把我抓到旁邊跟我講話講了半天

說:等等我秀一手給你看看

然後飛機就在小港機場跑道頭停好後....

就聽到引擎狂轉,飛機文風不動

轉了一陣子後突然放煞車~

飛機就急速加速升空.....

到松山的時候機長站在登機門看到我

說:起飛有沒有很讚~!

上文承蒙 李扶桑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李扶桑:偵蒐靠警覺 欺敵賴偽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