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ac Wang:給曾為軍人的我和保家衛國的軍人們  9

 

Issac Wang  臉書

台灣的民主路,其實是在數量龐大,面目不清的「不願役」的台灣子弟付出下,跌跌撞撞的往前走的!

我也曾是其中一員,沒想到近30年前,覺得衰到爆的服役生涯,竟然陰錯陽差的讓我成為台灣民主史的上重要事件的參與者,而且讓我退伍後把妹時多了一個談資

我都這麽和妹仔說

「林北在1995、1996台海危機,在馬祖最前線的高登島上,捍衛台灣第一次民選總統。妳現在看到的我不是我,只是暫時從忠烈祠出來的幻影」

但這招沒什麼用,妹子大多會翻白眼,然後「噗…..」的一聲。

到了現在和更嫩的妹子—女兒勇妹,她更不給面子。連那聲「噗」都不給了!

給曾為軍人的我和保家衛國的軍人們,93軍人節快樂

上文承蒙 Issac Wang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Issac Wang:兵隨將轉 開始改變都是好事!

Issac Wang:我尊重不少軍官對黃埔的情感 但 拜託 不要遇到什麼變革 就要如喪考妣般「黃埔精神完了」「部隊完了」的喊 不要再讓老朽的幽靈繼續在現代台灣軍人頭上飄盪了!

Issac Wang:隨筆黃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仙、老虎、狗 的頭像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