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88


 美軍78

Allen Lin
台灣台北人,17歲入美國陸軍預備役,2003年2次入伍,參與OIF3駐防伊拉克,2006年初 下士退伍。軍中經歷為經理士、軍械士、副職是通訊士與民政士。


2015/10/14

今天得知我個人在FB上對國軍演習的數篇評論,在事前不知情的情況下,被立委引用,拿到立法院國防委員會去直接質詢國防部長....這真的讓我覺得很意外....也感覺很複雜,從退伍後寫部落格一直根據經驗與現實環境去評論與建議國軍的作為,但事實上我並沒有很深的期待能夠改變甚麼,只是抱持著Do the right thing(做對的事)的態度,去盡力教育與傳遞願意接受我這邊資訊的人而已,我是從來沒想過我的聲音可以在國會殿堂上經過立委,直接傳達到國軍最高的指揮中樞裡,我想能夠走到這一步,這十年來的努力,還是值得的.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不過是區區士官,也沒什麼名氣或是過人的經歷,何德何能講這些話?的確,這世界很大,國內外臥虎藏龍之士比比皆是,我不過就是個沒什麼包袱的小人物而已,但說真的,其實要怎麼看我這個人那都無所謂,我就只是個經歷一次戰爭的普通老兵而已,我的評論與意見,有很大一部分是根據自身的經歷的角度去看,或許帶有主觀的眼光,但正確與否,是眾人可自由心證的,能接受的人就能接受,而我的目的,也不是與國防部為敵,而是希望更多的人對自己國家安全關心,別再鄉愿下去,僅此而已~

我還是要謝謝長期以來關注我文章評論的讀者與朋友們的支持,我還是會持續的關心軍事上的動態與保持立場建言,這也是我所能做的。

國軍90

立法院 議事轉播 網際網路多媒體隨選視訊(ivod)系統

http://ivod.ly.gov.tw/Play/VOD/84209/300K/N

上文承蒙 Allen Lin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下圖為親民黨立委李桐豪質詢國防部長「網際網路多媒體隨選視訊(ivod)系統的截圖,該質詢資料來源,為本站美軍華裔退役士官Allen Lin:從實戰經驗與角度檢視國軍2015年漢光演習
一文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1715479 特此向Allen Lin 先生致謝!

國軍88

國軍75

國軍76

國軍77

國軍78

國軍79

國軍80

國軍81

國軍82

國軍83

國軍84

下圖為引用彙整 Allen Lin 先生「臉書」系列文章後,熱門文章前三名,瀏覽人氣分別從 2萬2千~5萬1千人次,特此向 Allen Lin 先生致謝!

國軍85
美軍華裔退役士官Allen Lin:上戰場?對不起!妳們還不夠格!!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1775083

國軍74

美軍華裔退役士官Allen Lin:從實戰經驗與角度檢視國軍2015年漢光演習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1715479

國軍86

美軍華裔退役士官Allen Lin:從實戰的經驗與角度檢視官校入伍生團戰鬥訓練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1718068

下圖為本站熱門文章前 20 名,從上至下的排序表,瀏覽人氣分別從 2萬8千~5萬1千人次

國軍87

下圖為本站 9月底~10月初的單日瀏覽人氣紀錄,單日最高為3萬1千6百32人次
特此向 Allen Lin 先生致謝!
 

 國軍61      


國軍60


國軍59

 

 

國軍63

國軍64

國軍62

國軍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