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382  

本月份「神仙、老虎、狗」網路廣告點閱收益累積12元5角,之所以知道,係因為痞客邦 PIXNET於兩個月前改版,只要登入後就自動出現本月份網路收益,如要領取就要必須申請加入會員。

網友看了廣告點閱收益後可能會奇怪,因為「神仙、老虎、狗」最高瀏覽率紀錄一日31632人次,怎麼會廣告點閱那麼低?究其原因,關心軍事革新的網友,不會去點閱化妝品、3C產品、衣物…..

原本這十幾年來,在別的部落格我都是採取自費租站,並剃除廣告的出現。而電子豬腦(如文尾圖片與連結),涉及網路資料料庫需自動化立即對應出現的模式,因此採ASP程式撰寫後上傳專們的伺服器平台,年租金6百,我也選擇無廣告模式。

照理講,我自架的網站,內容全都是自己操刀,應該可以賺點廣告外快,就當網站租金補貼,但是我還是情願成為
公益網站」,而非網路寫手

因此無論將來「神仙、老虎、狗」部落格收益累績多少,我都不會領取;因為涉及引用與轉貼文章部分的智慧財產權,我個人無權私自領取,否則就是違法!

況且我已經到了一天當兩天用的年齡,不知道明天早上是否還能醒過來;而個人網誌既不爭瀏覽人氣,也不爭留名,只想讓軍事改革的種子能持續發芽壯大!

電子

自架的 電子豬腦 公益網站 (ASP程式):
http://sunchaoyi.xxk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