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用越野車  

這幾款國產軍用越野車看著就霸氣


來源:中國軍網微信公眾號

責任編輯:董玥


軍用越野車  
東風“猛士”

東風猛士擁有近70°接近角,離去角45°,縱向通過角31.5°,最小離地間隙達到410mm,理論爬坡度能達到100% 。該車採用了目前較為先進的獨立懸架的結構,前後均為雙橫臂螺旋彈簧獨立懸架,可以適應更大地面落差,加大輪胎面與起伏路面的附著機率,增加了汽車的越野能力

軍用越野車  
北汽“勇士”

近年來,隨著我國汽車技術和製造工藝水平大幅提升,部隊從使用需求出發,經過6輪樣車試制和試驗,總計行駛試驗里程約120萬公里,新型“勇士”越野車最終順利定型。新型“勇士”採用的是經高原環境標定的電控共軌增壓柴油發動機系統,有效增強了車輛的動力性和加速性,即使在雪域高原也能縱橫馳騁。新型“勇士”還加載了車輛故障診斷系統,車輛平均無故障間隔里程提升60%。

軍用越野車  
“勇士”軍車主要編配全軍各機步分隊,用於指揮員和戰鬥班組快速機動、輕型武器裝備運載、遂行作戰和保障任務。 “勇士”車型最高車速可達每小時140公里,0至每小時100公里車速的加速時間是23秒,最大爬坡度60%,最小轉彎直徑11.4米,涉水深度0.6米,最小離地間隙229毫米,接近角42度,離去角35度,縱向通過角30度,垂直越障高度0.35米,越壕寬度0.55米。 “勇士”外觀威武簡練,內飾簡約明快,具有強勁可靠的動力、良好的操縱穩定性和平順性、卓越的越野能力、很強的適用性和車型拓展能力。 

軍用越野車  
沈飛“獵鷹”
沈飛獵鷹是中國航空工業第一集團公司瀋陽飛機工業(集團)有限公司生產的高機動多用途輪式越野車。獵鷹採用了較輕的鋁合金車身結構,屬於通用吉普,因此較輕型的車身也能提高行駛性能。它採用渦輪增壓空-空中冷柴油發動機為動力,手動5檔機械變速器,全時四輪驅動分動箱,內置四輪盤式液壓助力剎車、液壓助力轉向機構,四輪獨立懸掛,採用螺旋彈簧、斷開式驅動橋、輪邊減速器等高性能部件,保證了整車優越的越野通過性和道路適應性。


軍用越野車 
該車可跨越850毫米寬的壤溝,440毫米垂直障礙,可爬上60%的坡度,可通過40%側坡,幾乎在任何惡劣的路面上都不可阻擋,如履平地。在無保護措施時涉水深度為760毫米,可穿越760毫米水深的河流、淺海等水域,加裝保護後涉水可達1.5米。可在沙漠之中自由行駛,無論是沙丘還是沙坑均可順利通過,實為新一代沙漠之舟。

軍用越野車  
武漢“梟龍”

梟龍越野車,是武漢梟龍汽車技術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擁有完全的知識產權的中國產第三代高機動越野車。該車零部件實現100%國產化。它能爬45°的陡坡,能上550毫米高的台階,跨越700毫米的壕溝,底盤離地間隙可以達到440毫米,坦克能去的地方都能去。

軍用越野車  
該車還能邊行駛邊給輪胎充放氣,以適應各種複雜路面行駛。其越野性能公認已經超越了“悍馬”,綜合性能可與世界上最好的越野汽車——奔馳公司的烏尼莫克媲美。 2012年2月2日,4輛“梟龍”牌越野巡邏車在武警某部舉行了隆重的交車儀式。這是漢產越野車首次進入武警部隊服役。

本文出處:http://www.81.cn/jwsj/2017-10/26/content_780082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