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聽  

台軍官手機全換門號/東方軍事/20日 10:18

據臺灣媒體19日報道:基於避免遭竊聽和保防需要,台軍配發主官管的行動電話將全面更改門號,日後並定期更換。不過台“國防部”18日否認此事與中國竊聽有關,伍世文也表示電話只能談保密規定以外的內容,即使大陸竊聽到,也毫無意義。

報道稱,台軍本月一日起陸續停用軍方配給將校主官管的中華電信○九三二四九八XXX 行動電話,但沒有說明原因。據瞭解,這是反情報部門建議,參謀總長湯曜明裁定,理由是有遭中國大陸竊聽可能,而且門號使用已久,什麽號碼是什麽職位,外界已掌握,有泄密之虞。

外傳台軍採用這批門號時採購的法國廠牌 SAGEM話機,是搭配法國出售幻影機和拉法葉軍艦。伍世文予以否認,表示採購話機與拉法葉艦等兩項軍武採購案無關,兩者採購時間也差了好幾年。

2001年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