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在上海住宿時與我多次的「心談」,讓我知道原來「學長」也必須經歷「挫折、調整、突破、成長」的步驟。

再次謝謝你,願意與一位「年屆半百」的中年男人分享成長突破後的喜悅與眼淚......課程結束後的當晚,我一個人又回到教室,坐在空空蕩蕩的教室裏,回味著這兩次六天的「上海卡內基學長經驗」,而腦海中所出現的都是學員與學長們「成長突破」的圖像,因而我的眼淚卻也不聽使喚的奪框而出......

就正如我所說的,「卡內基」的老師們自始自終沒有說出「我」的錯,可是當我發現是自己錯的時候,那種檢視自己的「痛」卻也是成長突破的動力。

謝謝所有相處過的卡內基講師 、學長、學員以及工作人員,特別是南區的「小芬」,謝謝!

(原稿張貼於卡內基「留言板」網頁內) http://www.carnegie.com.tw/carnegie/

2001年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