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的另外二個「部落格」網誌與「新聞台」站台,係討論民間企業的管理實務,而部份內容論及「軍事管理用在企業」,如有興趣歡迎點選。



大陸台商廠的台灣籍幹部簡稱「台幹」,而大陸籍幹部則簡稱「陸幹」。

本網誌所論及之大陸台商廠「台幹經驗談」,係由1998年任職台灣加工區「電子廠經理」及1999年起任職「廣東、浙江、江蘇」週邊地區台商廠的經理人(經理、協理、副總經理)工作實務 (公司的勞工人員中最高紀錄為6千餘人、台幹45位) 與旅遊經驗談。



文章分類採用「HR (人資) 」的「徵、選、用、育、留」來區分。



各分類內皆有「軍事管理用在企業:」,而未能按HR (人資) 的「徵、選、用、育、留」分類者,則分類於「軍事管理用在企業」(如下圖)。



部落格網誌名稱與網址:大陸台商廠管理實務暨旅遊經驗談
http://sunchaoyi.pixnet.net/blog  (大陸地區無法開啟)



本站PChome主機於06年8月當機後,
將資料遷移至無名小站,
其後因中國「和諧」後,導致無名小站無法於大陸地區開啟,
應大陸地區網友要求復又於08年4月恢復PChome新聞台資料。

新聞台名稱與網址:大陸台商廠管理實務暨旅遊經驗談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haoyisun/ (大陸地區可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