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小叔Gun & Fun:

山姆小叔Gun & Fun:

山姆小叔Gun & Fun 臉書

今天來聊一下這周六的投票

以及過去這半年我看到的情況啦

故事先從7月說起啦

那時候林議員找我一起打防彈板

我就有問說阿這樣會不會打臉不太好

畢竟現在執政的是你們自己耶

但秉持著正確的事情就是該做

我們還是把片拍一拍上了

(我自己是為了流量啦笑死XD

國防部從一開始的不排除提告

到後來出面認證熱心民眾提出有效建議

這當中真的有出來去盯國防部的

其實也就只有民進黨的王趙兩位國防委員

與時力的邱委員

其他的完全沒有聲音

大概是忙著不簽保密進進出出打電話拍資料ㄅ ㄏㄏ

當過兵的大家應該也都知道裡面的風氣是如何

要一朝一夕改變是很難的

也不是說上面的說了下面的就會聽對ㄅ

所以這幾個月聽到美軍要直接支援八萬套個裝

大家才會說喔是美國看不下去了要直接幫衝+10

但其實,這是總統府那邊主動要求美方提供的

畢竟自己家的RD都一直說在做了在做了

啥時做出來,做出來效果如何也不知道(歡迎寄來給我鄉野測試喔<3

也不可能說那直接把數字廠通通拔光重頭來過

既然美方通過了援助法案

總統府就直接請他們援助能補上現在弱點的裝備了

當然防彈板只是小事,

還有其他大大小小很多國防相關的作為

相信聰明的大家都可以看出不同政黨的態度

說了那麼多拉拉雜雜的

想請大家在投票時投下能夠保護台灣的選擇

小弟2019年香港反送中時人就在現場

住在旺角彌敦道旁邊的大樓

親眼看到旺角地鐵站是怎麼封門(我差幾步就走不出地鐵站干=ˇ=

看到全副武裝的港警與群眾對峙的肅殺

還有開始交鋒時催淚彈亂飛群眾撐開雨傘的場景

山姆小叔Gun & Fun:

真心為我的故鄉台灣祈禱

希望有一天這片土地上的政黨

即使在各種政策上有對抗有分岐

但最終目標都還是為台灣好的

(不要買裝備挑釁就不會被打這不是為台灣好喔=ˇ=

希望像香港那樣極權機器與民主的暴力對抗不會有上演的一天

上文承蒙  山姆小叔Gun & Fun 倆位先生同意,引用他們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山姆小叔Gun & Fun:直播~使用短槍管 測試國軍公發防彈板

山姆小叔Gun & Fun:國軍抗彈板 防護力測試 擋得住解放軍子彈嗎?

山姆小叔Gun & Fun:為甚麼會配一件連M855都擋不下的板呢?

山姆小叔Gun & Fun/臉友留言:「手術很成功 但是病人死了」 測試很成功 但是穿它上場的人涼涼了

《山姆小叔Gun & Fun:One破衣 穿比不穿還涼涼》《Dino Brothers Studio:國防部表示抗彈板一切符合標準! 所以問題到底在哪? 你相信誰?》

美軍華裔退役士官Allen Lin:山姆小叔Gun & Fun 直接而粗暴的破解軍備局的狗屁鬼話 3級板會打穿就會打穿 等到你用ESAPI的標準做好配發到全軍 可能人都死光仗也打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