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留言:心輔官與心輔士  都快自我傷害了
 

截圖出處

訪客 於 2024/03/28 16:36

24小時值班,人力從那來,編制就這些人,長官一句話,基層忙翻天。

心輔成効不彰是一句話的事,但基本原因沒消除,再怎麼輔導也是沒用。

更何況常常來約談一次就想要要求成效?人力不足、不必要的業務不減少。

說約談什麼都是屁話心輔官心輔士都快自我傷害了。 

上文係引用 網友 在「留言板的留言」,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由外而內的軍事教哲學

當兵心理學:認知失調 
網友留言:心輔官與心輔士  都快自我傷害了

儲蓉報告的來龍去脈 
網友留言:心輔官與心輔士  都快自我傷害了

軍校只有心輔教育是不夠的,還欠缺一對一的生涯規劃
網友留言:心輔官與心輔士  都快自我傷害了

MORK NOTE:蒙古心輔員
網友留言:心輔官與心輔士  都快自我傷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