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扶桑:當兵奇聞

 

李扶桑 臉書

[當兵奇聞]

自己的故事,不過為了給當事人面子,隱去姓名和單位

1995年的時候在某司令部下補給處當兵

第一個老闆很好,有責任挺下屬,後來高升去幹副署長

後來換了一個宦官性格的的上校..來的第一天就說不用幫我準備迷彩服了~我打算在這邊待一周就回國防部昇少將

我OS.我打算讓你在這退伍算了....

然後每天晃來晃去不批文,晚上才在那邊問我這文怎麼批那文怎麼批~

我:我的工作是把文整理好讓你方便批,不包含指導你怎麼批文..不然我把參謀叫回來

隔天就把 各科室主任 包含勤務室 補給室 研發室 工管室 的主任找去禮堂討論怎處理~

我:大家把聯絡人表重造,地址有多遠寫多遠,最好這輩子都找不到人那種,晚點交給我,我晚上他找參謀我就幫他狂打電話讓他找不到人問,後面就乖乖白天批文了

晚上果然又在那邊問我文怎麼批~然後半夜找參謀問

當然找不到~大家早就回家喝湯了

然後幾個月後慢慢的就接受了國防部沒打算把他領回去幹少將....就叫我整了迷彩服穿.....

某個晚上洗完澡

安官說:你老闆跑出去喔~沒說去哪

我os.靠杯駕駛也沒講,又沒叫我去接電話,趕緊擦了頭髮衝去辦公室接高勤電話,然後把上校副處長叫回來代高勤,然後通令全北區看到老闆去督導回電給我

整個晚上北區都不知道我老闆去哪~最後才知道他翹頭回家吃飯去了~

聯絡完人後在辦公室倒了杯水喝~打開抽屜準備拿漫畫出來看~

結果看到一把90手槍和兩隻彈匣放在我抽屜裡面躺著~..~

媽的你是沒槍櫃可以鎖還是要我開槍打你可以說....

等了20分鐘副處長開著自己的1.3大慶小車回來,我把整包槍交給他

副座:.......(表情凝重)

後來我和老闆的相處越來越糟糕...

某天老闆說:傳令阿,你晚上東西收一收以後你就睡我寢室

我:我怎麼可以睡你寢室?

闆:我辦公室有鬼~我會被鬼壓~

我:那你要睡哪?

闆:我去找主任一起睡....

我:辦公室有鬼全世界都可以說,就你不能說,你是營區最高指揮官,這話不能從你嘴巴講出來~也沒有主任想跟你睡..

後來政戰處長葉處長看我實在受不了..

跑去跟我新老闆說我是特務軍官臥底.....假裝阿兵哥在這邊當兵

其實是高級細胞~

然後老闆居然相信了~

因為太害怕我,所以剩下八個月叫我找徒弟...免除所有衛哨勤務~幹八個月紅軍...

我就在樓上找了個棉被庫房,把營區閒置電視通通放進去打電動,當時PS和土星和N64和SFC都有

七八台電視投影機,從早開到晚,所有有徒弟的待退都跑來我那打電動,業務交接很好找人

沒人敢來查...

某天研發室的少校陸官學長跑來說:

李扶桑聽說你們裡面有好玩的~我晚上可以去play一下嗎?

我:好啊

打開門研發室潘主任穿著吊嘎阿在裡面叼根菸打VR快打~

主任:媽的叫你畫圖畫不完還敢上來打電動?

從此後沒再看過少校學長來敲門

除了不小心會被法辦

其他時間算是喝茶看報紙

上文承蒙 李扶桑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李扶桑:偵蒐靠警覺 欺敵賴偽裝

李扶桑:小時候的小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