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漢光四號演習(02)


圖片出處

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
漢光四號演習;(二)

從憲兵隊的筆錄得知(阿榮幹了姐姐)之後,我就一腦子的不知所措,慶幸的是;那個姐姐已經滿14歲了,所以構不上(準強姦罪),如果兩個人是合意的,那就是(掠誘罪)。

回到單位後;立馬向營輔導長回報,營輔乁聽了也傻眼了,就令我先把阿榮送去禁閉室,我就向營輔乁報告:(現在我們連上背手槍的是副連長,應該叫他去才對吧?)營輔乁同意了;就叫總機通知副連長到營部,至於他們的對話為何?我就不瞭解了,因為當時我已經很累了,就回連上休息了,晚上吃完晚餐後;就有人急急忙忙地來報告說;(輔乁;劉秀榮在二級廠鬧著要自殺。)靠!我一頭霧水?不是送禁閉室了嗎?怎麼還會在二級場鬧自殺?

我就親自到了二級廠;果然阿榮把自己關在小房間裡,外面有副連長和5、6個士官兵,大家也都束手無策,我到場後;就問了一個集用場的兵,我問:(小房間裡的鎖是什麼鎖?)他回我;(報告輔導長;是一般的拴扣。)

瞭解後;我就靠著小房間的門聽看裡面的動靜,似乎可以聽到阿榮的哭泣聲,這表示人還没自殺,我就抬起右腳,一個大力把門踹開,阿榮聽到聲響,就轉身向門方向看,我們倆人四目相對,阿榮立馬拿起桌上的農藥罐往嘴裡灌,我一個箭步上前就把農藥罐打掉,並一手捉著他的頭髮將頭往下壓,另一手用手指往他嘴裡挖,試圖讓農藥流掉,並大叫(把車開過來)。

就這樣開到醫務所,醫官立馬做催吐,然後再讓我壓著阿榮坐上同台的1/4車,醫官坐副駕,就直接要開去台南(八一四醫院)了,一路上;我就罵阿榮;(你搞什麼鬼呀!人家只是把你送禁閉室而已,你幹嘛連命都不要了?)阿榮說:(這不是會送軍法嗎?)我說:(送什麼軍法?就只有我們知道而已,誰要把你送軍法?)阿榮好像矇了,都講不出話來,駕駛也是開得很緊張,突然駕駛問醫官;(八一四怎麼走?)

靠!這個駕駛竟然不知道(八一四怎麼走),醫官也矇了,回頭問我;(輔乁;你知不知道八一四怎麼走?)你娘咧!真想罵人!我也不知道呀!這時;我想到阿榮一定知道,因為他是老兵駕駛了,没有理由不知道,可是這時候;阿榮已經感到腹痛了,我只好告訴阿榮;(現在你的命只有靠你自己救了,趕快跟駕駛報路。)可能前面我告訴他(這事只有我們知道),所以他又燃起生機了,一路上;就靠著阿榮的報路,我就到達八一四醫院。

先睡了!明天再續。

上文承蒙 郭振宙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搶救官田大兵(01)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搶救官田大兵(02)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漢光四號演習(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仙、老虎、狗 的頭像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